开始是我也不怎么看好苏城一的,可是,后来,他的那种爱让我很感动。爱一个人并不是想方设法的去占有她,只要自己默默的付出就够了。这是苏城一给我的影响。现在剧情他死了,我感到很凄婉。我这不是排斥黎亚修。就是,你把他和苏城一比较就像文中苏半夏说的。他不配。就是因为性格不同。就是他的性格,感觉像是侮辱了苏城一!你说的对。苏城一的爱情没有得到回应,就是因为没有得到回应就死了。所以才让我们对黎亚修持着不看好的心态去看这文。
也许。这就是事实。剧内也好剧外也罢。不管怎样。还是顶这篇小说。苏城一的离去是我们无法选择的了。只好继续往下看。作者您带给我们的泪水。希望在结尾是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