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间长河里,我曾种下希望,盼着某天长成一朵花的模样。让我闻着花香,一路欢畅,让我抚着花瓣,一味遐想,即使某天腐烂成泥土的模样,感谢留恋你盛开的地方,不忘……阡陌红尘,我袭一身白衣,一点眉心如翩翩紫蝶,韶华倾覆,转山转水,执笔千年,只是为你一个人凝眸,以一颗简简单单的心情守一份承诺,步入你温暖的心池,陪伴你每一段孤寂的时光,愿在音乐里你是我跳动音符,曲外你是我此生不变的相依,有你温暖的陪伴,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只想独享你的世界,时光主人公半夏就是这样一个痴情女子。她在命运里苦苦挣扎,在时光的画卷追寻她的爱情,搜寻留下的那一点。
若如初见,人生便处处都是姹紫嫣红;若如初见,便少却了许多惆怅无奈,辗转反侧;若如初见,人生便少却了后来患得患失伤痛。可是人生,又怎么会只如初见,随着岁月的流转,最初美好的惊艳,亦会随之一点一点地流失。也许再回首,此时的心境与彼时的悸动,早就隔了地,隔了沧海与桑田,只余无尽唏嘘!时光里的男主人单郁助就因儿时的一个意外邂逅半夏,便被她额上翩翩紫蝶打动,从此便有了“我等你”这个相守的约定。
这一路走来,男主人单郁助因为意外在床上昏迷5年,女主人苏半夏在大脑选择性失忆后,为郁助生下一对龙凤胎,在好友纪初浩和洛卡卡的精心照顾下,男女主人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在看完这篇在爱情路上追逐的男女主人公中 个人认为: 在时光里,谁都不会是赢家,请珍惜眼前的一切吧!珍惜亲情、爱情、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