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次破碎,都是一次重生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每一次破碎,都是一次重生读后感10篇

2018-07-11 04:3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次破碎,都是一次重生读后感10篇

  《每一次破碎,都是一次重生》是一本由高岩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1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每一次破碎,都是一次重生》读后感(一):人生需要沉淀

  人生,需要有一些时刻,慢下来,静下来,听花开的声音,观叶绽的曼妙告诉自己,活着,真好。

  《每一次破碎,都是一次重生》读后感(二):破碎也是一种美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这样的人生也不会有意义生活就是一场旅行,旅行中的心态室最重要的。

  《每一次破碎,都是一次重生》读后感(三):人生

  人生就是由欣喜磨难组合而成的命运交响曲,唯有这样我们才能充分感知什么是生活。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每个阶段都会有挫折。它们就像是一个受伤的孩子在我们心底发出最深沉的哀号。

  《每一次破碎,都是一次重生》读后感(四):放慢你的呼吸,让自己静下来——因为淡定,所以看清

  蝴蝶——与白天和太阳相伴的象征幸福快乐吉祥物。美好艳丽纤细娇柔……

  它的美丽常常让我们难以忘怀。也许我们只是一味地赞颂蝴蝶美丽的外表,却从不知蝴蝶为美丽而蜕变历程

  人生亦是如此

  《每一次破碎,都是一次重生》读后感(五):每一次伤疼都是一次蜕变

  伤疼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伤疼还有成长,如果你是一颗没有救的小草,那你就得学会随风飘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