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开燕窝密码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解开燕窝密码读后感10篇

2018-07-13 05:4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解开燕窝密码读后感10篇

  《解开燕窝密码》是一本由广东省地图出版社著作,60.00出版的148图书,本书定价:精装,页数:2014-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解开燕窝密码》读后感(一):儿童可以吃燕窝吗、能吃燕窝吗?

  1、儿童大脑发育的黄金期是在妊娠至两岁,这个时期脑部营养的摄取尤为重要。现代科学证明,唾液酸在人体脑部的含量最高,对脑及脑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但是由于宝宝自身合成唾液酸的能力不足,因此就只能通过食物补充

  2、燕窝中的关键有效成份唾液酸,对人体脑及脑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其所含有的成份可阻断病原体(病毒细菌及细菌毒素)对上皮细胞的附着,从而有效的提高人体免疫机能,修复受损细胞。且燕窝是目前人类唯一能从食物中获取大量唾液酸的渠道,婴幼儿常服可有助于脑部发育,儿童常服可达到增强免疫力,记忆力学习能力之功效

  3、燕窝含多种氨基酸,婴幼儿和儿童常吃能长智慧增加思维、抗敏感、补其先后天之不足。

  4、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无论多大的儿童,在初次食用燕窝后,请观察孩子三天,以免个别过敏体质的儿童对燕窝过敏,如果吃了燕窝后三天之内没有出现过敏症状,说明孩子对燕窝不过敏,就可以放心食用。

  5、目前发现对于燕窝过敏的情况,主要发生在儿童的身上。由于燕窝内含有大量丰富蛋白质和氨基酸,还有许多在其它食物中比较少出现的矿物质,这些物质都有可能成为儿童过敏的过敏原。燕窝导致儿童过敏,通常表现为皮疹和哮喘之类的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则是儿童在食用了燕窝之后出现了过敏性休克,可以有生命危险。除了上述急性情况之外,进食燕窝后的迟发性过敏反应会出现肠胃不适大便稀烂及湿疹恶化等慢性敏感症状。

  6、不满4月的新生儿不能直接吸收燕窝营养,不适合吃燕窝。4月以后就可以食用,食用炖的时间稍长一点,可增加体质和食欲,促进身体智力生长发育。意康德燕窝有了解的话可以试试的。

  《解开燕窝密码》读后感(二):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

  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

  我多希望在老师提问我为什么的时候,我可以大胆的说一句“懂我的不需解释,不懂的我何必多解释”。

  学生时代恋爱结婚,是一辈子最值得骄傲事情

  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我只能说,还活着。

  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你只能接受;总有些东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来临,你只能面对。

  男朋友英雄联盟不理你你就知足吧,我对象居然因为玩俄罗斯方块不理我!

  多少人晚上不睡,白天不醒,活着像条虫,死了又可惜日子就这样过,时间没停过。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著你。

  删过我的人,别加我第二次;曾经离开过我的人,我不想再看第二眼;恨我的人,请继续,别放弃

  生活就像忐忑,没有准确的歌词,却惊心动魄

  因为有了人海,所以遇见才显得那么意外。

  四一,五一,六一,七一,八一都是个节,而九一却是一个劫。

  我多希望在老师提问我为什么的时候,我可以大胆的说一句“懂我的不需解释,不懂的我何必多解释”。

  不要让你的女朋友蓝颜,因为她蓝着蓝着你就绿了。不要让你的男朋友红颜,因为他红着红着你俩就黄了!

  总有那么一瞬间,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像被人泼了一盆凉水一样,刷的一下,从头冷到脚。

  希望QQ腾讯增加新功能空间不仅可以显示来访记录,还可以显示停留时间。

  《解开燕窝密码》读后感(三):女性吃燕窝的好处

  女性吃燕窝的好处主要有以下几点:

  1、抗疲劳、抗衰老

  最先研究发现燕窝中含有一种超强抗氧化剂,其具有排毒的功效,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长期食用就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2、提高抵抗力

  研究发现燕窝中含有一种叫丝分裂原的物质,这种物质就具有促进T细胞分裂的作用,而淋巴系统是人体重要的免疫细胞,因此经常吃燕窝就可起到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

  3、安胎

  在《本草从新》中就有“燕窝大养肺阴、化痰止咳、补而能清、为调理虚劳之圣药。说的其实就是燕窝的强大的养生保健功效了,此外研究发现燕窝中含有一种叫燕窝酸的成份,其对优生优育,特别是对于促近胎儿视力发育、脑部发育等具有一定的帮助。产后恢复身体健康都有很好的帮助事实上在一些经济发达地区都有孕妇利用燕窝进补的习俗

  4、美容作用

  对于肤色较暗的人而言,常吃燕窝还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这是因为燕窝中含有一种叫“ECG”的具人刺激细胞分裂、组织重建的作用,因此也被女性们称为“美容圣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