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中英语语法重点精解与难点详析》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高中英语语法重点精解与难点详析》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7-15 05:1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中英语语法重点精解与难点详析》读后感精选10篇

  《高中英语语法重点精解与难点详析》是一本由廖锡震著作,上海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的252图书,本书定价:34.80,页数:2014-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高中英语语法重点精解与难点详析》读后感(一):有创新、有特色、有综合优势就有竞争力

  当下市面中学英语语法书多如牛毛,但有创新、有特色、有综合优势的语法书并不多见。该书七大特色是本书的七个亮点,这些特色有助于提高学习者的学习兴趣,进而增强学生英语语法的求知欲提升英语语法学习的有效性。所谓特色,那就是“人无我有”。在已上市的中学英语语法书里,这七个特色是缺乏的——本书特色1—7凸显了该书在同类书中的综合优势。具体而言就是:把重点和难点分类进行阐述有利于学生有的放矢地学习;语法要点合理归纳可以使学生举一反三;习题突出知识现有助于学生加深认知结合历年高考真题进行难点分析能让学生增添学习兴趣;只针对难题解析(而并非全书每道题不分易难统统解析)可以使学生在沉思中获得豁然开朗的学习体验。此外,大小标题清晰排列、互不穿插能让读者对要点一目了然。再者,有一定比例时尚例句,如全球时政新闻、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式和当前社会热点话题等,能烘托时代特征,迎合青年人口味一言以蔽之:有创新、有特色、有综合优势就有竞争力。

  《高中英语语法重点精解与难点详析》读后感(二):值得推荐好书

  之前看过好多本英语语法书,但是这一本真的使我眼前一亮,封面色彩亮丽又不失稳重大气,再翻开书,里面的纸很光滑,还有一股淡淡的书香,这本就令人欣喜

  再看内容,真的是抓住了我们学习者的心态,与其他同类书的长篇叙述不同,用表格的形式非常简明而又直接地道出了相关知识点用法、常考点、易错处以及与同类的异同。这样,在学习中碰到问题就可以直接查找到对应的查找之处,太方便了。

  另外,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相关知识点的例句,作者用的都是时下的热点内容,比如美国总统奥巴马连任、《非诚勿扰》相亲节目莫言的《蛙》,等等,都给人耳目一新感觉

  还有,整个布局安排我也跟喜欢,就是每章先是导入训练,之后重点精解与难点详析后又有针对性的专项训练,使得相关知识点能立刻消化吸收

  对有相关需求朋友,我想说,这本书值得推荐!

  《高中英语语法重点精解与难点详析》读后感(三):热点人物, 热点话题

  感觉最喜欢本书的时尚例句,例如:

  1) My idea/motion is that Michael (should) join in One Out Of 100, an exciting dating show, and that we all be members of supporting team. 我的想法是迈克尔要参加“百里挑一电视相亲节目,我们都当后援团。2) US President Obama won re-election to a second term on Tuesday after a long and bitter campaign. 在漫长艰苦的选战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周二得以连任。

  3) In the last two months, I have read Big Breast & Wide Hips translated by Howard Goldblatt and I enjoyed it very much.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我读了霍华德·戈德布赖特翻译的《丰乳肥臀》,我非常喜欢看。

  4) She wishes her son to be a Steven Jobs. 她希望儿子成为史蒂夫·乔布斯式的人物。

  5) We mus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anticorruption; all the government officials should remember this. 我们必须强调反腐的重要性,所有政府官员都应该记住这一点。

  6) Millions of people in Britain will do their Christmas shopping entirely online this year without once visiting an actual shop, a poll has found.一项民调发现,今年圣诞,数以百万的英国人将在网上采购所有过节物品一家实体店都不会去。

  把含有这样的热点人物和热点话题的例句和语法要点论述整合在一起,青年学生哪有不喜欢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