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调的一本书。
带点梦想,带点纯真,带点欲望,带点怀疑,带点淡淡的伤感;从里面,可以看到各种色彩,绿、灰、粉、红及五彩斑爛。
哪分什么时尚圈,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难道不都是这样?
女人喜欢关注感情很优秀的一个服装设计师杜骏分别跟四个女人有点纠葛。艾一藜、阿碧、李雯、杜植植。他喜欢艾一藜,虽然艾一藜世故,在常人来看年龄又比他大十多岁,他始终如一向往她。阿碧算是红颜知己。李雯可以因为爱他而不得孤独到自杀。杜植植古灵精怪,与杜骏属心投意合,神交之友。人间最难掌控的最让人痴迷最伤人的都是感情。
他们在人海中沉浮,上演着自己故事,变成别人眼中的风景。他们在时装界为了梦想而奋斗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别人。
他们的故事说不上励志,但足以打动我。
他们的爱情谈不到多错总复杂催人泪下,但足以拨动我内心深入那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