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奔波,一路帮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路奔波,一路帮助

2018-07-22 18:02:52 作者:余洁 来源:余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路奔波,一路帮助

  每一支三下乡队伍的启航,都是从离校开始,我们这支“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伍也不例外。从昨天11点30分开始从学校出发,历时近乎一天一夜的旅程让每个人心力交瘁,但是同时旅程上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却让人感到欣慰舒服

  火车上一路向北,我们的欢声笑语也一路充斥着火车车厢。由于队员部分聚在一起,火车上我们一起谈论城市风情电影节目、旅游景点专业差异。而且,我们尽管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但我们很快打成一片,火车上互相聊天、玩游戏、共同分享零食、互相帮助。队员的每个人都很热情开朗,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思阳队长、锦辉师兄、云帆师弟。在这一路上,虽然充满欢声笑语,但是也有意外和艰难,由于路途遥远,中途需要转乘,再加上两位队员粗心导致车票丢失,这个过程中,队长和师兄统筹全盘,负责照看行李通知等待两位队员补票,这份热心让人敬佩。而且对于31位队员大大小小“没有轻于鸿毛,只有重于泰山”的行李,队里面的所有男生非常热情自觉帮忙托运搬送,这种融洽氛围让人深深感动

  对于我自己个人而言,我运气有点衰,刚出校门口,我的箱子就“爆胎”了,它的使命就此完成。一路上我都需要提着这厚重的箱子。但是在下火车到学校一路,都是云帆师弟帮我分担重量,而且一路毫无怨言。这个师弟人非常好,很好相处,有湖南人的直爽率真

  一路的奔波,一路的帮助,让我感受良多,我相信,在这10天的支教历程中,我们会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