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生活,越想越觉得可爱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们的生活,越想越觉得可爱读后感10篇

2018-07-25 05:2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生活,越想越觉得可爱读后感10篇

  《我们的生活,越想越觉得可爱》是一本由[中]崔西王著作,北京时代文书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80元,页数:25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们的生活,越想越觉得可爱》读后感(一):我们问题被逼到一定程度后 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忘记了自己本就是优秀的人

  京东买了一堆书的赠品,2h消化完毕,总的来讲在迫不及待的社会中浏览一会,也会带来一丝的可爱。

  看的是漫画,讲的是笑话有意思的还是生活不假。乐观的看待生活始终生机,杯具的哪怕再装也填补不上空白。静下心来,肯定地、绝定的

  吼吼吼吼吼吼

  我来到就个世界上,压根就不打算活着回去。柴九讲,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有趣的是 十年—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了所有运气

  突然想起在火影里自己崇拜的二位(鼬、蛇叔)。蛇叔曰,人活着是没有意义的,但人只有活着才能发现美好事物;就像你发现了那野花,而我发现了您~~原来呢,我们的生活 本来就是越想越觉得可爱

  《我们的生活,越想越觉得可爱》读后感(二):喉咙中间的欲望

  现实,是个残酷词汇。它摔打着一个人所有关于梦想的美好愿念,只将一具枯守的僵尸扔给我们,不时地笑笑我们的胆怯

  一阵的眩晕后,我想我该放弃现实,转向真实,而真实,就是现实加上一点糖,多少尝出一丝柔绵的味道。真实的生活,是我们根本不用去理会谁的姑父篡位不成反被灭杀,也不用去体会闷罐里被炮烙的痛苦,什么物价上涨究竟国民产生多大影响,哪个演员又成明日黄花湮没在艺海狂潮。

  我们只需要自顾自的活好当下自己的小日子就好了,因为,我们的存在只在那些爱我们的人心间,而爱我们的人,绝对不会超过EXO的粉丝数量,所以,我们哪怕有了一点的真实存在感,便会觉得万千宠爱一身了。

  这本漫画绘本,也许就是要告诉我们,活得真实一点,那样的话,生活便不会可怕,会越想越觉得可爱的。

  你还怕吗?别怕。笑一笑,上路吧!

  《我们的生活,越想越觉得可爱》读后感(三):不着调的小生

  那只爱嘚吧的不靠谱的胖胖小兔猪兜,简直是暴露了现在大部分女孩儿的真实面目。那只憨憨的有点二但是却温暖体贴的嘟熊简直是一群女孩内心渴望模范老公

  这对小夫妻就如同我们大部分人,在这大大的世界上小小地存在着,没有令全世界羡慕才华、没开成个宇宙公司、无福享受家财万贯雪花银、还缺了点儿那种高大上追求……但是仍然幸福着。家人康健、一个二货陪伴朋友够局器!这就是幸福的。各种搞怪,各种爆笑,泪点笑点也不高,就这样打打闹闹,犯二囧囧,平平淡淡地生活着,就这样自我地、安心地、真实地生活着。这才是可爱的生活。

  这本书绘画的生活场景很真实,琐碎细节柴米油盐人间烟火点点滴滴生活乐趣吃货的幸福、秋裤的悲桑、挤到节操尽碎的地铁还有小小的梦想……

  幽默搞怪,可爱亲切,笑着感动,笑着流泪,哭完了以后还要记得再笑一会儿。生活不过如此甜蜜美好,折腾忙叨,外加一点儿不着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