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与放弃的人生智慧课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选择与放弃的人生智慧课的读后感10篇

2018-08-03 05:1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选择与放弃的人生智慧课的读后感10篇

  《选择放弃人生智慧课》是一本由秦以金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5.00元,页数:26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选择与放弃的人生智慧课》读后感(一):很喜欢这句。

  凡尘说:“人的一生经历许多的选择与放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导演。只有真正懂得选择与放弃的人,才能创作精彩绝伦篇章,抵达海阔天高的生命境界。”

  《选择与放弃的人生智慧课》读后感(二):智慧课

  走在漫漫人生路上,谁也免不了会遇到“吃亏”的事情,如今天遭人陷害、明天上当受骗……

  《选择与放弃的人生智慧课》读后感(三):学做聪明

  真正聪明的人不会自以为是,他们为人处世谦虚好学为荣。 张扬从来都是他们的禁忌,而低调才是他们坚守做人原则

  《选择与放弃的人生智慧课》读后感(四):学会选择、放弃

  人的一生其实都在进行各种各样的选择。如果你知道如何选择与放弃,那你就会离成功更进一步了。

  《选择与放弃的人生智慧课》读后感(五):谁都想得到双赢效果

  双赢不仅是一个现代理念,而且是时代发展到今天的结晶。在实现双赢的过程中,需要共享利益不然无法形成效益合作

  《选择与放弃的人生智慧课》读后感(六):偏见故事

  从前有座,山上有一个庙宇,山下有一个小镇子。镇上有位姓赵的小贩,他是卖水果的,山上的和尚们经常去他那里买水果。小贩人很友善,每次都对和尚们说:“小师傅们,我给你们的价钱可是最低的了。”

  后来,和尚们发现一个秘密,这个小贩给的价钱并不低,而且他的水果有时还会不够秤。他的水果有两种,一种是贴着商标的,另一种没有,有几次和尚们买回了贴着商标的水果后,发现贴商标的地方都有不同程度疤痕,所以他们只买没有贴商标的那种。寺里的人几乎都知道这个事情,所以大家都不买带商标的水果。

  有一次,另一个寺庙大师过来交流佛法,带来了一些水果。那些水果都是在那个小贩那里买来的,而且都带着商标。和尚们都笑话这位大师,说他没经验。不过,等揭下商标后他们才发现,这次水果几乎都是完好的。

  知道这件事后,老和尚说:“惯例例外相伴而行,就好像现在外面有很多自称是佛家弟子的施主,他们也许就是惯例下商标后的疤痕。然而,我们惭愧的是,当例外来临的时候,我们心里依然可以见到那个商标下并不存在的疤痕。所以说,偏见要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