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的读后感10篇

2018-08-03 05:1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的读后感10篇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财富》是一本由绿子静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22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读后感(一):很喜欢一句话

  一个家庭, 必须未雨绸缪才能衣食无优。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读后感(二):还可以,快递很是速度

  在亚马逊买的,下单后书很快就到了,包装的很好,跟我想象中的一样呢,书的质量也很好,很喜欢呢!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读后感(三):生活在于过程人生在于体验

  生活在于过程, 人生在于体验。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读后感(四):家庭是需要经营

  —个人,只需安身立命婚姻选择,将决定生活的品质

  两个人,则要同舟共济。家庭的经营,则决定一生的幸福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读后感(五):结婚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定

  任何一个女人渴望拥有一场豪华且让人羡慕婚礼。可是,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来说,买下一套婚房就很不容易,如果再办一场豪华的婚礼就成了一种奢侈。因为一场豪华的婚礼即使刻意从简,也免不了大笔家庭财政支出

  假如把婚期定在节假日,那婚礼费用可想而知了。一般来说,婚礼举办的旺季是每年的五月到十月之间,而国庆节最为旺盛,很多人都把婚期定在了这个节日,以图个“好彩头”。然而,在“五一”、“十一”等长假期间,酒店生意非常好,预订率非常高,价格自然水涨船高,一般不会打折扣。婚庆公司花店糖果店更是如此!

  结婚虽然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婚礼不应该超过自己的经济实力,要做到适可而止,以免给将来的共同生活增添经济压力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读后感(六):看故事,学理财的窍门

  理财案例

  姜丽君结婚后生活非常繁忙,每天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家庭。最近,她跟老公王俊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三天两头地加班。因此,根本有时间去逛超市。通常是家里的日用品用完了,她才打仗似地赶往超市随便“捞回”一些便了事。

  然而,最近两周,姜丽君意外地发现公司很多同事都在收一些快递,她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她们都在网上购物。听同事们说,网上的商品真是物美价廉,几乎比超市里便宜30%呢。姜丽君于是就抽时间去开通网上银行开始在网上购物。

  第一次上网时,姜丽君就在一家网站里看到了一套漂亮床单,而且价格非常便宜。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拍下了这套床单。更让她没想到的是,两天后,她就收到了床单。

  当姜丽君把床单铺在床上时,老公王俊一会夸奖床单物美价廉,一会又夸老婆勤俭持家。姜丽君听得心理美滋滋的。

  从那以后,家里的日用品几乎都在网上购买,大到桌子、小到护肤品。只要价格合适,她就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

  最初,老公王俊见这些东西都非常适用,他也非常高兴,有时候还陪老婆一起在网上淘宝。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家里面却堆满了很多不适用却很漂亮的东西。每次见到这些东西,老公都不由自主地皱起了眉头。他心理十分清楚,再这样下去,老婆就会毫无节制地网购。他也曾劝说老婆,但是姜丽君却把他的话当耳边风,夫妻俩甚至还因此而吵架。

  终于有一次,老公王俊找姜丽君进行了一次详谈,把最近几个月的经济收入与支出细细地算了一笔账,还将网购商品整理了一番,把那些不适用的东西放在了一起。姜丽君望着自己的战利品,也心虚了。

  后来,他们一起商定:每天晚上只能花半小时购物,上班时间坚决不能网购。慢慢地,姜丽君发现了“巧媳妇理财网”之类的网站,而且还常去一些返利网站与秒杀网站购物。如此一来,她确实省下了不少钱。

  《新婚头三年,决定未来一生的财富》读后感(七):头三年的确很重要

  对于新婚的夫妻,头三年的确很重要,首先一个家庭,就要先学会理财,这样这个家庭才能慢慢的编变好,变得富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