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顾西爵的直播的满满的都是你对我的爱,诙谐幽默的语言,一下子吸引了我,然后一路看完,整天期待,后查了下,她写的这本《我再桥上看风景》,其实一路看来,觉得还好,有纠结,有欢喜,似乎书里面的男子都是王子一般,遇到美丽忧郁的公主,然后王子锲而不舍打开忧郁公主的心结,等到忧郁公主开始接受并且爱上王子时,狗血的剧情再次出现,各种纠结,各种伤害,各种煎熬等待,最后穿越人海,走到一起的一个故事。看完之后,心里却不是很舒坦,是不是每一份爱情都是这样,经历甜蜜,伤害,之后沉淀,等待,迎来曙光。毕竟是故事,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能跨过最后一道坎,往往,经过多年之后,你已娶,她已嫁,错过。
其实,我想说,这本书跟乐小米的《青城》很类似,但是情节,故事却没有《青城》来的扣人心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