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水光的初恋还没有开始,便已经结束。
从此那个不可能的人成为她心头的朱砂痣,头顶的白月光
岁月流转,她始终活在那个不可能的梦境里。
却被人生生拉出来,让她看被忽略的风景。
他说:“不管你心里藏着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诉你,你守你的秘密,我会好好守着你。”
他强硬地闯入她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让她内心的孤城一寸寸地失守。
或许是清冷太久,她虽然并不拒绝暖阳,却怕日光太烈,将夜的时候太难安眠。
他跟她,其实就像张爱玲笔下的那一句话,他不过是一个自私男子,她也不过是一个自私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