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再大的磨难也不能让自己放纵、绝望,因为我们还有信仰,还有责任,面对困难,我们隐忍,努力,坚持,重新唤醒自信,做一个正直,守信的人,生活就会还回那原本属于我们的光明。
这就是我从朴槿慧身上看到的东西,让我看到,约定是因为遵守而存在。只有用文字记录下来的东西才会被永久的保存下来。礼物不再贵重,贵在含义,一个小小的“戒盈杯”可以让历尽世事的人看透生活的含义----凡事不可过满。
在她的身上,我也同样看到女性的果敢和善良。也更深入的理解曾经一位恩师对我说过的话------正直和诚信是你们一生都受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