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的动机非常简单:
1. 传记的可读性非常强
2. 朴女士磐涅重生的鼓励
3.关于现在中日韩的一些关系发展,以及日益渗透的“韩流”文化
全文大概只花了3到4个小时通览,第一遍的阅读,深深的感受到,朴女士父母的家庭教育的成功。
之所以在后来的人生道路的选择下,家庭教育胜过所有,尽管这种启蒙式的教育并不算是现代意义上系统完善,但给了,我们所有的力量。
深深感恩天下所有的父母。
个人略感遗憾的是,此书在分布的分量中,尤其是后两章,更加凸显她在政治道路上的经历,和对自己政治价值观的宣扬。而契合本书主题的“绝望锻炼”却在书中的痕迹较少一些。
对这本自传的本来期待是希望看到朴女士是如何在这种人生巨变中走出,给青年人以榜样和力量,仔细的传道我们如何从人生中困厄的小我,找到更大的责任感,和如何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自我奋发崛起。朴槿惠女士也有其他著作,可能我也没有找对,恳请万能的网页给予帮助。
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