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是幸福,幸福自在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什么是幸福,幸福自在心中

2018-08-08 20:24:42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是幸福,幸福自在心中

  幸福是何物从来不是一个有固定答案问题。对不同的人,幸福有不同的含义。比如对撒哈拉沙漠的人,拥有哗哗作响的自来水就是幸福;对贝多芬来说,听见丛林间不时传来的鸟鸣幽静小溪流水声,就是最大的幸福;对海伦凯勒来说,能看见这世界五彩斑斓,便是幸福。

什么是幸福,幸福自在心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幸福的理解,也有自己对幸福的感受。幸福是一个神奇东西,它是每个人都有,但却每个人都不同的奇妙珍贵之物。

  有的人认为每天吃得饱穿得暖,就是幸福;有的人认为锦衣玉食出入宝马香车才是幸福;而还有的人认为即使穿着破烂烂,可我能喝着白开水欣赏远处渐渐降下的昏黄落日,这也是幸福。

  每个人有不同的人生境遇,每个人的幸福也是变幻莫测的,它像阴晴难测的天气,时而阴雨连绵,时而艳阳似火,时而雷鸣阵阵。

  当你常年漂泊在外,孤独清冷之时,幸福就是踏上回到家乡火车的那一刻,是踏上家乡故土的那一刻,更是吃到惦念许久的家常菜的那一刻;

  当你遇到挫折,感到前路茫茫,艰难万分之时,幸福就是亲人的不离不弃和默默守护,是朋友关怀鼓励鼎力相助,更是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那一刻。

  幸福像火,是寒冷冬夜里的星火,总是能在孤独的夜里温暖人心;幸福像水,是无际沙漠里的绿洲,总是能在最艰难的时刻滋润心灵;幸福像光,是黑暗天际里的闪闪星光,总是为迷路的人们指明前行道路

  幸福究竟是何物,其实不用太多语言描述,因为真正的幸福永远都在身边,就在我们的心里。虽然它摸不到看不着,但我们却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幸福就在我们心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