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夕音啊,费这么大力气来到这里,牺牲哥哥所有的魔力结果最后跑过来就是为了送死的。
世上不会有比我更傻的时空穿越者了。
我最后看了白尘一眼,长长叹了口气,想着把他的样子烙进我的灵魂里,带着对他的记忆死去好了。
然而我看着白尘冰封的脸开始消融,从震惊到不解,再回归平静,只用了一秒不到的时间。然后他向我走过来,抬起右手修长白皙手指缝中莹白的魔法光球流动美丽光华
他想干什么?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白尘的魔法光球已经脱手而出对准我疾飞过来,不,一阵白光之后,痛苦的嘶吼声响起。我还安然无恙,却发现原本紧紧握住我的巨大利爪放松力量,身上的痛楚也随之减轻。
“大祭司!你这是在干什么?!”
四周安静了片刻,然后骑士不可置信地高叫起来,台下的民众也掀起了轩然大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