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不错,喜闻乐见,虽然是理财书,但是用了很大的篇幅说了和理财无关的事情。
比如健康,比如青春,比如对自己的投资。
最近很喜欢这种说一个事情绕来绕去,谈人生,谈理想,最后再说正事的书。其实所有的前面都不是虚弱的,都是根基。因为前面的铺垫后面才会愈发的精彩。
也记录一下我自己现在的理财吧。等到若干年后放开这个,原来我也那么认真的对待钱财过。
1.挖财记账,看看每月的钱都是怎么用的。
2.看书,买书。说来惭愧,买的书基本是每个月都没有看完……这样不好,花钱买心里安慰是吧!浑蛋,每个月的书必须看完了。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的金钱,才能完成自己对自己的投资。
3.健康。恢复跑步计划,今天晚上在淮师跑了三公里,还不错感觉,以后要坚持住。偶尔骑骑车也挺好,心态调整好,不急不躁,一年时间,充实自己,积淀,到时候工作没有起色,赶紧寻找下家。
我不是一个怕吃苦的人,所以,自己要给自己压力,自己要对得起自己的选择。一年的时间是你自己给自己的,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