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0款应用无限迷人钩针小物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100款应用无限迷人钩针小物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8-26 04:5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0款应用无限迷人钩针小物读后感精选10篇

  《100款应用无限迷人钩针小物》是一本由卡姆安·西姆塞克著作,26.00元出版的2012-10图书,本书定价:79,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100款应用无限迷人钩针小物》读后感(一):进入钩针小物品世界

  自从迷上手工之后,我就天天在手工论坛潜水,想学到一门比较专业技能。这样就不至于太分心,样样都会点又样样都不精。

  想做包包,可是没有缝纫机,手缝党觉得太累了,缝的线迹还不是很直,做大包的话如果全靠手缝的话也是非累人,而且估计好长时间才可以出一件成品不利增加做手工的动力。而且做包需要很多的辅件,像铺面,提手,拉链等等。再加上现在宝宝还很小,我所拥有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只能在宝宝睡觉的空隙之间做手工了。

  前几天被一个群的MM的一件钩针作品吸引了,是一个圆形的小收纳篮,圆边用钩的花边做了装饰,显得活泼俏皮,还非常的实用。所用的时间也不是很多。所以我决定学学钩针之类的小东西了。朋友给我推荐了这本书。书中都是些小的钩针物件花卉瓜果陆地海洋动物小孩玩具还有圣诞造型。每一件小东西都十分的可爱,只要掌握了基本的钩针技巧,不需要花多长时间就可以完成一件了,符合我现在时间不多的特性。而且我觉得这些物品的运用范围也非常的广泛,平时做了其他的手工品,可以加到上面,立刻提升了作品的完美性。可以运用有限的时间多做一点,积攒起来留着慢慢用了。也可以送一些给喜欢手工的好朋友,让这样漂亮的东西多多发挥它的作用

  进入钩针的世界,你会感觉奇妙,一把钩针一段线,不断的变化针法,便会呈现出各式各样的玩物。看着这些美丽的小东西,心情也会好很多。不信?您也来玩玩钩针吧

  《100款应用无限迷人钩针小物》读后感(二):生活中的好朋友

  好长时间都没有玩钩针了,一个是天气冷了,不想动,感觉整个人都进入了倦怠期,好象快要冬眠了似的,完全提不起手工的兴致。再一个是真的没有什么灵感,找不到可以触及我心灵的东西,没有灵感就更加没有动手的欲望生活尤如一团死水

  《100款应用无限迷人钩针小物》的出现刹那间让我灰色的生活耀眼起来。100个钩针小物,小巧玲珑太可爱了。虽然有100个那么多,可是看完了以后还是觉得太少了,意犹未尽,就像美味食物,怎么吃也总觉得吃不够贪心的想要更多一些。

  从前钩的小花钩完了觉得好看,但是不知道做什么用,这次看到书上的带茎小花缝在客人毛巾上,一条普通的毛巾像被施了魔法似的,立刻就光彩压目了。还可以把小花缝在胸针托上当做漂亮的胸针使用。冬天的毛衣外套什么的别上一枚或者几枚自制的胸针,气场马上就不一样了。

  书里还有不少适合孩子们游戏的小东西,钩出来和孩子一起亲子时间玩耍是很好的小道具。小点的孩子可以教她们认识交通工具水果,各种花朵物品,大点的孩子可以拿着这些小物进行故事组合,干净又益智。

  按照书中的教法,结合自己有的基础,给女儿钩了几个水果带到学校去玩。结果被女儿的老师看上了,让我多钩几个给她教学用,称赞这些小物件美观大方实用性强。女儿的老师还以为我是专门学过,我告诉她是看书上钩的,她还不太信。后来看到了这本书,不禁的感叹里面的东西太可爱了,问我有空可不可以教她钩。

  钩针又让我多认识了一个朋友

  《100款应用无限迷人钩针小物》读后感(三):很喜欢这本书

  做手工以后,就很喜欢折腾小玩艺,花费的时间少,出成品快,适合我这种对什么事都很急性子的人。

  这阵子手工群里又要团布贴,可以缝在小朋友衣服上,用品上,很可爱。但是当我看到<<100款应用无限迷人钩针小物>>这本书的时候发现里面的上东西真的都巨可爱啊,用平时钩毛衣剩下的零头线,搭配一下颜色就可以钩出各色各样的小物件,又精致环保,完全可以当布贴用,缝哪儿都是一大亮点。迫不急等的买来书看了,真是越看越喜欢。里面的小物件多达一百件。书里有女孩最喜欢的小花小草,男孩喜欢的小车子,小火箭,还有很多好看的水果,像小西瓜,小草莓,小香蕉什么的,各种小水果,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妙趣横生

  书里的文字说明也挺详细的,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姐妹。以前钩过小玩偶,稍有基础,看着这么多造型独特的小玩艺,心里禁不住蠢蠢欲动啊,找来线和扔了很久的钩针,开始手生的摸索。好在有书有参照物,心里就有底了。花了二个小时才钩了一个小苹果。8x8cm的尺寸,红红的果子,绿绿的叶子,还有棕色的小木棍,放在电脑桌边当杯垫,我的卡通水杯终于有了归宿了,效果出奇的好。

  一下没忍住,又钩了二片西瓜,我把这二片西瓜钩好后,用绿线再钩2cm的边,两片连在一块,上面加个拉链,一个又漂亮又清爽,还很有特色的零钱包诞生了。用自己的劳动果实来装零钱,那感觉别提心里有多美了。

  书里的小物件都很美,大家稍加点心思,可以找到很多的用途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