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读后感(四):伟大悲剧
入坑以来,每一个人都说《黑暗骑士归来》好,我却一直不知道这个故事好在哪里。我只看到一个偏执疯狂的老蝙蝠,和一个处处让着他的超人
直到同样上了年纪我才明白,韦恩夫妇遇害的那个夜晚,布鲁斯就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蝙蝠侠。
又因为罗宾之死而强迫自己扮演了十年布鲁斯·韦恩后,行将就木的蝙蝠侠终于愿意再一次成为真实的自己,化身哥谭夜幕下的黑暗骑士。
而这个年过半百头发花白的老蝙蝠,面对一个依旧年轻似乎永远不会变老的超人,一场赌上性命的殊死搏斗,只为了一个瞬间,凡人战胜神灵的瞬间。
咦,怎么突然想起了小马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