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10篇

2018-09-10 04:2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10篇

  《Node.js开发指南》是一本由郭家寶(BYVoid)著作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5.00元,页数:17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一):很好的Node.js入门书

  1. 通俗易懂,讲实用方法过程中也顺带讲了基本原理

  2. 每章最后的参考资料很实用

  3. 书最后的索引页很实用

  4. 发现作者大二、三的样子厉害 & 佩服 ...

  o,总体来说挺满意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二):轻量级入门~推荐

  书是在学校图书馆借的,第一次读大概只用了一两天。风格简洁明快没有废话或者大段冗余~很喜欢,作者没有纠结于具体技术细节,不至于吓到初学者。但是一些术语什么的还是需要有点 JS 基础才行,完全从零开始理解怕是仍有困难啊。总体作为入门还是很不错的。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三):开源的东西最好标一下版本号,不然例子跑起来很多问题

  开源的东西最好标一下版本号,不然例子跑起来很多问题。

  书其实不错,例子跑起来比较麻烦

  这本书的express应该是用2.x写的,现在按书上安装基本默认都是新版的3.x。

  api改动非常大,很多例子跑起来好麻烦,对着api一个个改源代码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四):短小精悍

  廢話很少,自愧弗如,半夜讀完,次日開發,提剛挈領,還行,入門推薦。

  寫作風格很好了,從入門到應用,社區文化一角

  售價略貴了,其實不如直接寫本express框架指南,框架才是終端啊。

  豆瓣說我評論太短了,真是不知爲何,短就不是好評論嗎?丫的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五):对Node.js适合做什么的讲解有点矛盾

  前言里说node.js适合开发具有复杂逻辑网站,在144页那又说不能处理复杂逻辑的事务....究竟能不能呢?node.js控制流程不是线性的,这样来处理一些I/O频繁,并且有需要回滚操作系统,好像会非常复杂。本来打算用node.js开发一个销售分析库存管理的系统,现在有点犹豫了。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六):无前端经验读起来很友好

  书的第一章提到:“Chrome的V8成为JS引擎速度之王,其他浏览器开发者奋力追赶,与以往不同的是,IE也加入这次竞赛,取得了不俗成绩。”瞬间感觉很合胃口

  本书浅显易懂,本人没写过JS,但是读起来很友好。现在对Node.js很感兴趣。要想深入了解Node.js,这本书不适合。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七):无前端经验读起来很友好

  书的第一章提到:“Chrome的V8成为JS引擎速度之王,其他浏览器开发者奋力追赶,与以往不同的是,IE也加入这次竞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瞬间感觉很合胃口。

  本书浅显易懂,本人没写过JS,但是读起来很友好。现在对Node.js很感兴趣。要想深入了解Node.js,这本书不适合。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八):很好的入门读物和进阶指引

  对nodejs本身的介绍和入门很到位,也提出了nodejs有什么适用场景观点,轻点了nodejs的编程实践,回调的写法(和nodejs基于事件模型有关),应该是想让读者自己去动手吧。最后还贴心地附上js高级特性是很好的引导,让入门者不仅停留在使用一种工具,而更多去探索js本身,认识本质。作者很用心地为入门者写作,这种态度是我看本书感受最深的。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九):不错的~

  刚从所里图书馆借来看,先看了附录里讲JS的,感觉很受教育,推荐!确实,node现在用的越来越多,实验室最近的项目也要使用~之前在看JS权威指南,但是书太厚了,还是这种小书比较容易看进去.作者好厉害,年纪那么小,感觉自己好菜啊!总之,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Node.js开发指南》读后感(十):我想说的是P161-P164页被出版社吃了嘛?

  如题,你们买的有这几页嘛?

  如题,你们买的有这几页嘛?

  如题,你们买的有这几页嘛?

  如题,你们买的有这几页嘛?

  如题,你们买的有这几页嘛?

  如题,你们买的有这几页嘛?

  如题,你们买的有这几页嘛?

  如题,你们买的有这几页嘛?

  如题,你们买的有这几页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