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12 03:40: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经典读后感10篇

  《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是一本由李洙正著作,28.00元出版的2012-6图书,本书定价:164,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读后感(一):脱口秀女王

  之前知道奥普拉,也知道她的脱口秀节目,但是没对她有过多了解。这本书我是很快就读完的,而且我一度感动到落泪。她竟然有那么多痛苦经历,遭受过那么多的苦难,真让人想不到。这本书的内容很好。我很受启发。我觉得每个人都遭受过这样或那样的苦难,我们真的应该学习奥普拉的这种为梦想努力精神

  《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读后感(二):所有女孩儿榜样

  这本书,当时女儿并不想买,是我坚持要买的,那是因为我觉得一个黑人女性能这么成功,一定有她的过人之处。看书的过程中,女儿哭了,女儿是一边哭一边看完的。女儿对我说,妈妈,奥普拉太可怜了,她也太厉害了,她可真坚强。我以后要向奥普拉学习,我什么困难都不怕!听到女儿这么说,我觉得这本买的真是值得。

  《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读后感(三):杨澜、鲁豫的偶像

  这个人你可能熟悉,但是你不能不知道她的故事。30出头,成为无可争议的“脱口秀女皇”。2002年,被普林斯顿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获“鲍勃·霍普人道主义奖”。2003 获“马里恩·安德森奖”。与一些世界名人共同庆祝曼德拉的85岁生日,成为美国第一位黑人亿万富翁。 她主持的电视谈话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平均每周吸引3300万名观众,并连续16年排在同类目的首位。

  《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读后感(四):杨澜、鲁豫的大前辈,最最催泪的奥普拉

  真没想到我看个童书都能把自己看哭了,这个奥普拉太不容易了,父亲不要母亲不疼家还穷,好不容易大点儿了,还总遭欺负,工作也不顺利……总之,简直就是倒霉透顶。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现在竟然成了全世界富有的人,经济上富有,精神上富有。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我想小孩子们看了这个漫画书,肯定会变得很坚强,想想别人的艰难,比比自己的幸福励志作用大大的啊。《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不仅是催泪的书,更是让人奋起的书,好好看书,做有梦想的好孩子

  《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读后感(五):很适合孩子

  知道奥普拉完全是因为读书,当时奥普拉每周在美国的节目上推荐新书好书,《秘密》这本书就是因为有一票美国名人的推荐才买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推荐者中也有奥普拉!

  后来慢慢听说她在美国的地位,听说许多被邀请去现场看她脱口秀节目家庭妇女或者是年轻女孩都会在接到邀请函的当天开始,做头发、做指甲、买新衣服,只是期待能够在她的节目上展现最好的一面

  看了这本书才知道,她曾经经历过如此不堪回首童年叛逆青年时代,后来慢慢走向正轨的她也面对了职业选择迷茫,工作能力否定困惑。不过好在她坚强地挺过来并且成功了。

  很好的一本适合孩子们看的书!

  《世界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读后感(六):福布斯财富榜上的一颗黑珍珠

  她被誉为“媒体女王”“慈善女王”“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节目主持人”;

  她热爱读书,因为书籍给她力量

  她热爱梦想,因为梦想让她成长

  你想知道一个贫弱的私生女,是如何成长为身家过10亿的媒体女王吗?

  你想知道一个屈辱卑微灵魂,如何向人们绽放自信微笑吗?

  本书将带你穿越时空,进入奥普拉的成长世界,去看看一个曾经堕落的少女,如何去实现那些让全世界都震撼的梦想。

  她说——我从不相信失败,因为如果你能享受过程,就没有所谓的失败。

  正因为有着这样一种力量,所以她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如果你的孩子也有梦想,保护好好孩子的梦想吧,或许他就是下一个改变世界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