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喵星人》读后感(十):许多欧美摄影师都是三郎老师粉丝
大陆人,很容易被低估,被贬低,被误读。因为在大陆人前面仿佛港台日本都是高尚地区。大陆地区注定代表贫穷落后。但实际上不是!实际上越来越多的拥有深厚底蕴优秀大陆作者正在被世界发现。三郎老师就是这样的顶尖作者之一。越来越多见多识广的老欧美人现在都在变成大陆人的粉丝。据我所知,因为法国大师Sylvain Grandadam等不少欧美摄影师都是三郎老师的粉丝!!能做到这一点的香港日本拍猫摄影人屈指可数!!!那些迷信香港日本摄影师的人根本没有眼力!三郎老师是在大陆最艰苦的地区人口密度最高地带拍猫!这一点港台日本那些优越地区出来的摄影师就没法比。国内在老师的带动下,现在也有一些大陆猫摄影书得到出版机会了。但还有许多人根本不懂欣赏老师带来的影响。
各地摄猫人大多都是老师的读者。比如出过许多猫书的台湾侯垌猫乡建立者兼著名猫摄影师猫夫人,来上海办影展时还托人带话向老师表明是他的忠实读者。台湾知名摄猫达人小贤豆豆妈老师都跑三郎老师博客热情留言。她们豪不犹豫的表明是三郎老师的忠实读者和支持者!!每个地方的知名爱猫摄影人几乎毫无例外都是三郎老师的读者!明星张译刚开微博时就推荐了老师的猫书,甚至还在电视节目上拿老师的猫书送给朋友礼物。在张译和老师的猫书带动下,许多著名影星都加入了爱猫队伍。要介绍老师拥有的各路名家明星读者,根本写不完。老师的猫书,近日也即将出版和发行到日本和欧美地区。他的读者将遍布全球。老师的猫书,与众不同。老师的特立独行是专注的,长达一生的,是信念,是意志,是坚守。是梦幻封面那只小猫名叫花咔咔。里面据说还有70多只猫。要拍那么多梦幻的照片,需要花费多大的时间和精力??我十分敬佩他持之以恒的带给我们感动的作品,因为有爱,所以才有梦幻。三郎老师有大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