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材1+1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教材1+1读后感10篇

2018-09-14 04:4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材1+1读后感10篇

  《教材1+1》是一本由陆翠娟 编著作,新疆青少儿出版社出版的200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201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教材1+1》读后感(一):感谢教材1+1

  非常的感谢教材1+1,这本书编辑得非常不错,无论是从类容还是解答都非常的不错,作为名人教师我不得不说这本书好,我建议还在为学习找不到好资料学生看看这本书,这本书真的很不错,建议大家都去书店看看

  《教材1+1》读后感(二):很好的一本教辅书

  昨天我和几个哥们一起去金字塔书店,发现新到的教材1+1高中全部换新的了,,看起来好清新的赶脚,我看了一会发现里面全是最近几年全国的高考题、月考题、模拟题,我买了一整套,你们是不是也选了1+1啦,亲们?

  《教材1+1》读后感(三):确实不错,内容丰富感觉很好!

  教材1+1都来我们学校送书了,我也得到了,这本书确实不错,内容丰富,感觉很好!确实不错,内容丰富,感觉很好!学校好多 人都在用这书,大家都说这本书非常不错。所以推荐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

  《教材1+1》读后感(四):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第一次在无意中豆瓣网上看到这本书,孩子年级开始用这本书,我也翻看了一下,本着自己从事编辑行业,觉得这本书确实不错,注重讲解类,孩子现在六年级了一直用着,学习成绩也比以前有所提高。感谢,希望更多的人使用上。

  《教材1+1》读后感(五):这本书不错

  这本书不错,我是今年的新生初中时候全用的教材1+1.。高中的时候看了一下,发现里面有最新3年的高考真题,这个不错。更早培养我们的高考方向。推荐给其他的同学。我们老师也给班上的同学讲了,买自己适合的图书。

  《教材1+1》读后感(六):精品教辅,效果奇佳

  难得的一本讲解详细知识重难点突破强势,点拨技巧丰富,课后练习精炼的教辅,使用很长一段时间后感觉自学效果非常的好!!!还会继续使用下去,特别数学和英语感觉最适合我使用了,其它科目也在使用中后期再来做评价……

  《教材1+1》读后感(七):不错的教辅

  一、该书很新颖,采用彩色印刷,让人一看见就不忍心放下的教辅书。二、讲解内容很丰富,一个难点一个难点的举例分析,然后对难点还有进行练习。三,书的纸张采用防近视色彩,使得学生长时间看,不会有害视力。值得孩子们购买“!

  《教材1+1》读后感(八):自从买了这本教辅,我再也不会买全解了

  从初三买过一套教材1+1后,觉得自学效果好!讲得深透,点得精准,练得巧妙图文配合易学易懂,课前预习,整体感悟;而且主要是四色印刷的色彩鲜明,很多同学都说比全解要好。后来看到我们班主任也在用,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教材1+1》读后感(九):好教辅值得同学们看看

  作为一位工作了几年的的教师,学校这几天有教材1+1的业务员来我们学校送书,看了一下里面的内容,题材新颖,四色彩绘印刷,与教材同步习题练习,个人觉得比较不错,特别是彩绘印刷,对于小学同学们来说非常不错,希望越做越好!

  《教材1+1》读后感(十):感谢教材1+1

  作为一位工作了几年的的教师,学校这几天有教材1+1的业务员来我们学校送书,看了一下里面的内容,题材新颖,四色彩绘印刷,与教材同步习题练习,个人觉得比较不错,特别是彩绘印刷,对于小学同学们来说非常不错,希望越做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材1+1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