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越街子》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穿越街子》读后感10篇

2018-09-15 03:3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穿越街子》读后感10篇

  《穿越街子》是一本由聂作平 主编著作春风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3,页数:2012-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穿越街子》读后感(一):善思和尚

  善思和尚是常乐寺的高僧,对古寺感情深厚,直到圆寂都没离开过古寺。后人怀着感恩敬重,修建了善思宝塔,纪念这位德高望重法师。在古寺大雄宝殿后院,善思宝塔高高耸立,它是古寺现存文物年代最久的宝塔,已有1100余年的历史

  《穿越街子》读后感(二):原来

  原来街子历史上还出过一个那么有影响诗人,唐求一瓢诗人。街子人可是应该好好把“唐求故里”的名声打响!“一瓢诗”就很有特色很有个性,随口吟诗,不拘长短,写下的诗句搓成小纸团随手塞进随身带的葫芦里……想象一下这是何等的潇洒

  《穿越街子》读后感(三):想起古寺庙

  这本书让我想起古寺庙会,它是街子的一大盛事。

  每年农历六月十九这天,上万人前往凤栖山古寺,感受庙会的魅力。那一天,在去往古寺的沿途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摊点。古寺近旁,有热闹的戏班唱戏,平日安静的阔地上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穿越街子》读后感(四):心甘情愿作者穿越

  先翻了一下这本书的编后,“街子久远的传奇,从过去走到现在,通过我们向未来传递;历史的光芒照进现实,令我们彼此心灵相通。让我们双手相握,一起守护历史这伟大馈赠。”这几句话令我感动,心甘情愿花一些时间去跟着作者穿越……穿越……

  《穿越街子》读后感(五):悟空大师在街子

  在街子,在古寺,流传着许多有关悟空大师极具传奇色彩故事。这位出生皇家的和尚,曾云游四方,从西藏、印度等地带回贝叶真经宝物,来到古寺担任了住持。或许,安宁的古寺为他长期云游的心身,提供了休憩之地,从此他便在此定居,再也未离开过古寺。

  《穿越街子》读后感(六):鼓励一下

  鼓励一下:

  街子是古老的,我们是年轻的。

  即使眼睛稚嫩,我们也用它感触街子的悠悠岁月

  千年古镇久远的传奇,从过去走到现在,通过我们向未来传递;历史的光芒照进现实,令我们彼此心灵相通。

  很好的愿望,很有勇气的担当。

  《穿越街子》读后感(七):好书,好文字

  好书,好文字!

  走进街子……你总是想透过现在还存在痕迹追寻到它过去的点点滴滴。那斑驳杂陈的墙缝里,蕴含了多少往事?它悄然不语的殿堂间,诉说着多少传奇?解开历史谜题,你才能读懂这亘古千年的小镇明了它那浑然天成的怡然洒脱从何而来。

  《穿越街子》读后感(八):穿越了,推荐

  《穿越街子——重返神秘时光

  看这个书名,还真有点好奇心,还真的为那神秘时光的神秘之处所吸引。

  于是耐着性子跟着作者去穿越。从时光隧道起点,沿着茶马古道之旅,

  穿过藏羌文化风情走廊途径商贸往来重镇,直抵今天的老街陌巷……穿越了,有收获,推荐!

  《穿越街子》读后感(九):补充一点

  补充一点:悟空大师圆寂后,肉身一直保持完好状态,不见一点腐坏的痕迹。人们在上古寺正殿旁,特别修建了一座佛塔——悟空宝塔,放置悟空大师的真身。后人在佛塔门柱题写了“从今日回头大悟,是浮云过眼皆空”的对联。这副对联,暗藏悟空大师的名字于上下联尾,是悟空大师一生写照

  《穿越街子》读后感(十):还算勉强

  这本书的名字就不咋地了,有很多穿越小说,交错的时空,古代与现代智慧碰撞和摩擦,古代同现代思想的并立与对立,提升了穿越小说的魅力,为读者创作了新的阅读体验。 但这本书你只是简单地将那些街子的历史,你还构不成穿越的精彩。我觉得你取这个书名是有点哗众取宠,不过还算剑走边锋,还勉强。鼓励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