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豪门绝恋》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豪门绝恋》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5 04:1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豪门绝恋》读后感精选10篇

  《豪门绝恋》是一本由古默著作,沈阳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75.00元,页数:104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豪门绝恋》读后感(一):不容错过的一本好书

  看这本小说,是朋友推荐!但是朋友说的特别让我动心,还特别激动的跟我推荐,于是我就看了。 可是真正看了之后才发现,这小说真的很让人着迷。所以,我愿意推荐给更多的人!更多真正喜爱小说的人! 好的小说必须要大家分享

  《豪门绝恋》读后感(二):豪门绝恋 看后有感

  一直比较喜欢古墨的小说,以前在潇湘书院看到过她的作品,这次的三本书用了两天时间,就看完了,故事写的很精彩,非常好看的一本现代爱情小说!两个相爱的人,明明爱对方很深,却彼此伤害的也深,令人叹息,好好珍惜眼前的爱人,别等到等到失去后,才发现珍爱!

  《豪门绝恋》读后感(三):真心不好评论

  这个我已经看了两遍了,第一次看了之后,有时候没事发呆就想着曾经看过的情节,去年寒假又忍不住看了第二遍,怎么来说呢,月刊越有感觉,真的好看,尤其是跌宕的情节让人身临其境,一定要看。就是不知道古默什么时候再出一本像这样的,言情小说看了不知道多少,但是没有一本像这样让我记挂的,古大侠,什么时候再出一本这样的,大家力挺!!!

  《豪门绝恋》读后感(四):《豪门小老婆实体书《豪门绝恋》!!!

  一定要看这本书,里面的感情丰富了,太让人着迷了,同样爱这本书的人我们要支持默默哦!!!

  让我们为了下卷的出版一起努力!!!收藏就要收藏全套的!!以后就可以随时想看都能看了!

  最爱古默,最爱《豪门绝恋》了~~

  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去当当网哦!

  《豪门绝恋》读后感(五):好书必须大家一起分享!

  看这本小说,是朋友的推荐!但是朋友说的特别让我动心,还特别激动的跟我推荐,于是我就看了。

  可是真正看了之后才发现,这小说真的很让人着迷。所以,我愿意推荐给更多的人!更多真正喜爱小说的人!

  好的小说必须要大家分享,一起见证它的成长,见证他们的爱情,这是一件多么愉悦事情!也许会勾起我们的伤心,但是更多的却是那种说不出口的甜蜜,哪怕眼泪也是幸福的眼泪。

  所以,这样的小说,一定要来推荐一下!

  《豪门绝恋》读后感(六):好书,我喜欢

  我绝对可以说,这是我看过最经典的一部言情小说,看的我欲罢不能,经常奋斗到凌晨两三点,然后第二天顶着熊猫眼去上班,到了单位吧,又老是跟同事说“梦梦”“容凌”的,然后同事就也去看了,再然后也喜欢上了...

  现在作者终于出了实体书,让我高高兴兴捧回家,想咋看,就咋看,哈哈!!!

  《豪门绝恋》读后感(七):难得遇到的好文

  看的人很心酸,不知不觉眼泪就出来了,感觉容凌和林梦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每天的追文,每天的感动,每天的甜蜜,每天的危险,每天的震撼,都是天天感受着,要是某天大结局结束了,真的会很不习惯,很不习惯。真希望这故事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的,那样我还真想见识一下,但是像我们这样的平凡的人,就算有也应该见不到了!

  不得不佩服古默的写作功力强大,这部小说太好看,从中学会了不少东西,学着做一个淡然的女子不卑不亢从容的女子! 

  《豪门绝恋》读后感(八):总算出书了!

  呵呵,盼了那么久,终于出书了!我以为发现的够早了呢,没想到都有这么多人评价了!嘿嘿。坐个地板好了。

  以前看书哪想到自己会把看过的书再买一套收藏啊,现在发现做这些做的那么顺理成章

  看古默的小说,等更新,等出版,订购,等邮寄,感觉这一切,就合该如此。

  兴奋归兴奋,该做的当然不能少了!好书要像大家推荐啦~!希望大家支持正版,也体谅作者的辛苦啦~~~!!

  爱古默,爱《豪门绝恋》!

  《豪门绝恋》读后感(九):我力荐!

  看过很多小说,坦白说这是第一本让我欲罢不能的。对于容凌,太过于强大,近乎完美,给人的感觉就是无所不能的!对于林梦,那样一个较弱而又坚强小女人,天生就是让人疼惜的,让人从心里爱上她,比如萧翼,比如江破浪,比如江乘风......这样一对男女结合在一起看着就让人羡慕,看着就般配

  文章一直很精彩,越来越精彩了,默默笔下那种很细腻,不是很平淡可是看起来又觉得特别温馨而且还会让人随着文章里的环境、情节、人物心理而处在激烈的斗争漩涡风暴中心之时内心仍旧隐约衍生出一缕淡漠哀伤轻巧宁静

  《豪门绝恋》读后感(十):原来喜欢看这本小说的人这么多啊。

  看了那么多小说,就这一部让我总是看了又看,回忆了再回忆。每一个情节,每一个片段都有那么多的感动。

  无论是容凌对梦梦的怒也好,气也罢,最后都被心里的爱压过了,梦梦的温柔柔软抚慰了容凌所有的辛苦,伤痛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有多难熬,容凌只要想到梦梦,想到他娇滴滴的小妻子,就什么都能克服,哪怕是在生死边缘无数次徘徊,都能从地狱爬回来!多么让人感动

  这么好看的书,大家一定要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