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毛毛虫》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3 04: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精选10篇

  《学习毛毛虫》是一本由科琳娜·布于恩麦斯特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15.00元,页数:9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一):不错

  孩子成长过程复杂,对3~5岁的孩子来说,需要培养多方面能力认识颜色就是其中之一,《学习毛毛虫:色彩》就是以此为专题突出强化训练孩子对色彩的理解运用,通过这本书的训练,孩子会提高色彩运用的能力,他们会描绘自己五彩缤纷童年来。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二):不错

  都说孩子的眼睛清澈,孩子是最纯洁的,他们的头脑中不掺杂任何污秽,因此在他们眼中,他们的头脑中,世界美好的,《学习毛毛虫:色彩》就能帮助孩子提高认识色彩的能力,孩子可以动手在习题集中练习填充颜色,每完成一道习题,孩子可获得一枚奖章——精美蝴蝶贴纸,通过玩,可以学会认识色彩。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三):女儿画画

  喜欢这本书,是因为女儿喜欢画画,两岁多的小孩子,每次去超市,都在文具那边徘徊,要我给她买画笔,买来这本书,就完美了,书的纸质很好,里面的内容很有启发,用彩色的题目,让孩子认识颜色,用空白作业,让孩子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有什么书比让孩子学习到知识又不局限她自己的思考能力,很值得买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四):教育小孩子认识不同的颜色

  “学习毛毛虫”系列丛书是一套低幼儿童益智读物,丛书编辑者曾获得德国国家认证教育家社会学家、家庭治疗师,值得为家长推荐。小孩子的天性就是喜欢玩,在玩耍中学习是最有效的。这本色彩主要着重教育小孩子认识不同的颜色,从而建立颜色的概念根据儿童的心理发展,推出比较新颖教学方式,值得一试。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五):轻松认知色彩

  《学习毛毛虫:色彩》这本书封面上画的笔就能让我们了解书中所要讲的是什么内容。翻开书就能看到亮丽的色彩,还有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宝宝看到很是喜欢。这本书的印刷及排版都很好,让人看了很舒服。它最适合学前班的小朋友认知色彩,从最简单的,到带有点逻辑的,既让宝宝认识了各种色彩,又可以宝宝开动脑筋,真的很不错的书。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六):幼儿认知必备的书

  《学习毛毛虫*色彩》

  这本从德国引进的幼儿图书可以锻炼幼儿的观察能力,3-6岁是儿童的感官敏感期、书写敏感期以及对细微事物兴趣的敏感期,在这期间采用这本书主要可以培养幼儿对色彩的认知能力,对形状以及秩序的认知能力。这本书同时也是填涂画册充分满足宝宝涂鸦的愿望,即使涂不整齐也没有关系哦,快乐就好。还随书附赠了精美贴纸哦。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七):用眼睛去发现色彩

  学习毛毛虫是由国外专门从事幼儿园教育和研究工作的几位幼儿学者一起编著的系列丛书,是一套送给低幼儿童的早教礼物

  色彩在生活中作用非常的广泛,绿的草,红的花,美化了我们的生活

  色彩这本书,通过一些颜色的关连,让宝宝动手去寻找颜色与颜色之间的奥妙。在画画的乐趣中也对颜色有了最初的认知。明白每一种颜色的区别,是一本非常不错的好书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八):慢慢领悟色彩的概念

  教育小孩子认识色彩是比较难的事情,有时候你拿着一朵黄花,指给她看说这是黄色,也许她会注意黄色,但是很多时候小孩子也会注意是是朵花,这样她就有可能以为黄色就是花的意思,这样的教育就比较失败,但是生活中又会常常遇到这种情况。所以教育孩子认识颜色需要选择好的方法。这本《学习毛毛虫:色彩》就是针对色彩这种抽象东西,让小孩子在玩耍中认识颜色,自己慢慢领悟色彩的概念。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九):漂亮的颜色书

  色彩给了我们最直观视觉享受。这些变幻的颜色,神秘莫测却又息息相关

  然而孩子从小对颜色没有系统的认知,需要大人去告诉他这是什么色,那个又是什么颜色。

  《学习毛毛虫:色彩》就是一本教孩子们认识颜色的书。通过游戏,将色彩穿插其中,边玩边学,着力培养孩子认识不同的颜色,从而建立颜色的概念,让孩子对这个世界有了最初的认识,同时还训练了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十):从游戏中掌握颜色

  总的说来,这套《学习毛毛虫》系列书籍对比现有同类书籍,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所以推荐给各位3岁左右的小朋友

  小朋友在几个月大的时候就能区分不同色彩了,只是对应不上名称。当小朋友长到3岁左右,就需要经过一段训练,掌握色彩名称已经色彩配对。《学习毛毛虫:色彩》这本书就是着力于培养孩子认识不同的颜色,从而建立颜色的概念。通过游戏,还同时锻炼了孩子的逻辑思维身体协调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