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方高手制霸技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魔方高手制霸技的读后感10篇

2018-09-16 04: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魔方高手制霸技的读后感10篇

  《魔方高手制霸技》是一本由许技江著作,河南科技出版的109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012-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一):推荐

  小学同学把魔方带到教室,我才第一次接触魔方,大家围观,却都不会玩,以后就一直不敢接触,觉得太难了。这本书却使我打消了这个想法,因为这本书告诉我魔方也有规律可循,书中清晰的图解,配有相应的文字描述,书的质量上乘,印刷精美,手感很好,是本值得拥有好书喜欢魔方的亲不要错过哦。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二):魔力无限

  魔方在我眼里一直是非常可望不可及的益智玩具,从未想过自己会摆弄它,但跟着这本书详细步骤分解、细节的示范、原理的解说、特殊情况处理环节,我已经学会简单的解法了,非常开心,这本书有清晰的图片精确的文字,孩子玩魔方会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动脑能力,是开发智力首选对了快递给力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三):魔方不是梦想

  儿子的魔方已经放置了好多年,因我们的水平有限也不能教他玩。可是这本书的到来,让他慢慢开始进行挑战。书中介绍很详细,魔方的每个步骤都进行分解,示范解说,以前的魔方书可能都是很公式组成,可是现在这本书可以不用去记这些公式,这对于孩子来说就更多了兴趣。看着儿子由一面到六面的变化,做妈妈的心里为他的每一次突破感到高兴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四):非常好玩的一本书

  看到电视里的玩魔方高手,蒙着眼睛抹黑比赛三下五除二就把一个复杂的魔方给搞定了,有的甚至用一只手,速度也快得惊人。就觉得无比的神奇高深莫测啊。无意间看完这本书,才发现原来玩魔方也是有规律,有原理可循的。只要有兴趣,有耐心,一步一步学着书里的方法学习,你也可以玩转魔方,也可以成为普通人中的高手,非常好玩的一本书。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五):神奇的魔方世界

  小时候玩魔方的时候,总觉得它是那么的神奇,怎么扭转也到不了同一种颜色,恨不得拆开把相同的颜色拼凑到一起。长大后在电视上看到魔方高手只几秒的时间,就让每一面都服服贴贴的,真是厉害之极。不知道他们有什么诀窍。知道读了这本《魔方高手制霸技》才明白,原来玩魔方也是有技巧可询的。从本书中了解了一些专业名词,想三阶魔方,四阶,金字塔。而许老师独创的“8355”转发,更是让喜爱魔方的朋友如鱼得水。本书配有清晰的图片,附加精准的文字讲解相信即使是新手朋友也会有所收获的,是喜欢魔方朋友的一本福音书啊。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六):百变魔方

  谁的记忆里没有一颗色彩斑斓的魔方,那小小的正方体是儿时神奇的存在。从单面同色到多面同色,从几个小时到几分钟,小伙伴间那种征服的快乐与挑战的满足是心里挥之不去美好

  像许多游戏都有自己的套路,如围棋的“金边银角草皮肚”,想要快速的解开百变的魔方,也有一套公式。但以往的公式难免繁琐,不容易记忆。本书的作者,强调以理解方式解开魔方,独创“8355”转法,减轻新手想学习魔方但惧怕繁琐记忆的心理阴影

  总所周知,魔方的形态是百变的,如何描述如何展开教学就显得很关键。本书将可能遇到的图形进行细致分类详尽概括不同情况的解法。使读者快递完成从新手到高手的完美进阶。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七):解密魔方。

  很早以前买了一个魔方,毫无技巧的东扭西扭,看着那五颜六色的旋转来旋转去,头都晕掉了,最后连一面都没有拼出来,十分懊恼,于是那个魔方就被我打入冷宫了。

  后来看娱乐节目,有些魔方高手,搞定六面只要十秒左右,甚至可以闭着眼睛玩魔方,速度还快的惊人。当时第一感觉就是被惊到了。老公说魔方也是有迹可寻的,有规律和技巧性,只要掌握了规律,玩起来就轻松多了。于是买了一本魔方高手制霸技,因为这本书颠覆了以前我对魔方的认识,魔方达人许技江自创了8355转法,用理解的方式去玩魔方,完全不用去背大量的魔方公式,轻轻松松搞定魔方。

  我这个人最讨厌记公式,数学公式一多就晕,这本书太棒了,不用背公式都可以玩转六面魔方,我要好好的练练魔方,以后在朋友面前可有得瑟的资本了。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八):玩转魔方

  玩魔方对我而言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很小的时候爸爸买过一个三阶魔方(这是我看了书之后才知道是叫三阶魔方),我常常没事的时候拿在手里把玩,没有一次成功,最多理好一面,再想继续,又把整理好的一面都弄乱了,彻底泄气了,因为玩魔方太费脑筋,自己又不够聪明实在无法驾驭,所以特别膜拜那些魔方高手,一个魔方在他们手里简直都转起来,简单的三阶四阶魔方只用几秒钟就整理好了,让我叹为观止,他们都是怎么做到呢?是不是有什么秘笈?都在《魔方高手制霸技》得到解答,书中详尽解释了魔方专业名词,解法步骤,破解过程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魔方公式的活学活用等等技巧,如果你手边就有魔方,而又不得其法破解,买这本书好好研究一下,也许下一个魔方高手就是你!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九):比层先法更适合新手的魔方复原方法,8355

  2012.05.20

  看的台版书,200新台币。

  许技江的8355复原法,更注重理解复原的过程和原理,尽可能少地去记公式。其中工作区的设置非常有启发性。8、3、5、5四个步骤,只有最后一步5个角块有些复杂,其余部分比较简单。

  个人觉得对于新手来说,要比层先法好很多。官方网址:

  http://teach.ymhs.tyc.edu.tw/t1086/RC/l3-8355/8355.htm

  大陆引进了这本书,我以前认为“关于魔方的中文图书,仅《魔方宝典》一本值得买”——这句话可以修正了,加上这一本。

  《魔方高手制霸技》读后感(十):大开眼界

  很佩服那些把魔方玩的得心应手年青人,魔方达人许技江老师的精心力作《魔方高手制霸技》着实让我大开眼界了,原来那神秘莫测的魔方世界背后是有规律可循的呢,这本书别出心裁,突破原来传统的魔方解法,介绍了许技江老师独创的8355魔方玩法,不再用费心地背诵那繁琐的魔方公式,会让魔方变得得心应手,轻易转出六面的魔方来。《魔方高手制霸技》这本书适合各个年龄段使用,可以达到不同的目的。这本书印刷精美,纸张质量上乘,图解清晰,每一步骤都有细致的文字说明,还有细节上的示范,动态展现了魔方的转动过程,只要认真看,认真练一定能学的会。书中介绍了一些扫盲的魔方小知识,也适合新手学习。新手可以循序渐进地从初阶开始学习,然后逐渐进入高阶魔方的学习,在基础阶段的技巧掌握之后就可以进行变形提升速度了。

  魔方真是个好游戏,价格不贵,一劳永逸,而且它不受年龄地点限制,我等公交站点、在银行排队取钱时都会拿出来摆弄,既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又可以提升自己玩魔方的水平。小孩子玩魔方还会提高动手能力,是不可多得的益智类玩具,有一天晚上我竟然做了个梦,在单位晚会表演一个玩转魔方的节目,闭着眼睛就能转出六面的魔方来,掌声雷动啊,一乐醒了。喜欢魔方的姐妹们,不要犹豫了,《魔方高手制霸技》这书值得一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