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10篇

2018-09-16 04:4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10篇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是一本由29.90元著作,120出版图书,本书定价:2012-5,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一):纸飞机,和孩子一起过童年

  看到这本书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纸飞机自然是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过的最多的玩具。和宝宝一边折飞机,一边讲述自己童年的故事,宝宝听的很入神培养了孩子的注意力~

  书中介绍不同机型的折叠方法,一边折一边和宝宝讲飞的远近与机身构造之间的关系,又让宝宝学到了一些知识

  快乐和知识并存,纸飞机,我和宝宝共同的童年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二):有创意的折纸

  折纸很多人都会玩,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玩会飞的折纸呢?《一起玩会飞的折纸》里从最基础的折痕开始,罗列出一系列折纸的技巧,教你学折飞机,学折会飞的动物,还有会飞的玩具。刚拿到书,没仔细看,还以为这是一本全部都教折纸飞机的书呢,后面才知道其实里面还包含了教折一些会飞的动物和会飞的玩具。感觉这书很有创意,适合喜欢玩折纸的朋友们。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三):不错

  这本书的选题很是有新意,它选择了天上飞的飞行物作为折纸的对象各式各样的飞机,五颜六色风筝以及蜻蜓等飞行动物都可以用纸来折,这真的很奇妙啊。这本书适合少儿学习折纸使用,本书颜色艳丽,以及精美印刷,会吸引孩子的眼球。书后面附上了30张作品的纸样,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只要按照书中的步骤,一定能折出自己的空中飞行物来。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四):不错

  这本书的选题很是有新意,它选择了天上飞的飞行物作为折纸的对象。各式各样的飞机,五颜六色的风筝以及蜻蜓等飞行动物都可以用纸来折,这真的很奇妙啊。这本书适合少儿来学习折纸使用,本书颜色艳丽,以及精美的印刷,会吸引孩子的眼球。书后面附上了30张作品的纸样,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只要按照书中的步骤,一定能折出自己的空中飞行物来。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五):一张纸的神奇

  这是引进日本折纸专家的一本手工书,很有特点,将天上的飞行物,包括飞机、风筝、会飞的动物都用一张纸来呈现出来,真是神奇,这本书交代了折纸的基本技巧,阐述了飞行物的种类,向我们展现了各式各样不同功用的飞机或玩具等,图书制作精美,照片颜色亮丽,符合孩子喜欢鲜艳颜色的特点,过程介绍清楚明白。赠送的纸样很给力快递员态度也很好。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六):真多的飞机啊

  很多折纸书里都会有一两款纸飞机的折法,但像这本全都是有关飞行的折纸书还真是少见专业而且独特

  里面的飞机种类非常的多,战斗机,滑翔机,客机应有尽有满足不同爱好小朋友们的兴趣,而且还有各式风筝的折法,样式新颖,很容易孩子们喜欢,书里的折法都很详细,大点的孩子自己看书就能学会。小一点的孩子,在大人陪伴指导下,也能折出自己喜欢的飞机。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七):让纸也会飞

  纸飞机、纸鸢,轻薄纸张托举着每一个孩子对于像鸟儿自由翱翔的欢喜,承载着一个个追逐比赛稚气十足的笑脸。我想这本《一起玩会飞的折纸》一定会是许多孩子梦寐以求宝贝,书中所列举的35款纸飞机,有飞得高的、飞得远的、会滑翔的、会拐弯的,在小小的纸飞机里也蕴含着许多科学知识。同时,书中还介绍了风筝和一切飞行动物、玩具的折法,从材料到制作步骤以及技巧点拨,让读者能跟随作者脚步,和她一起玩会飞的折纸。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八):回归童年!

  小时候最常玩的就是折纸!现在有这本书了,让俺回归了童年,又学习了更多的折纸玩法。跳蛙、气球兔都是很经典的小折纸,相信好多朋友小时候都玩过这个~新型战斗机、隐形飞机、火焰战机,相信一定很吸引男小朋友~~既简单又有创意,大家一起玩更有意思~

  这本书真不错的说,要说手工女红可能不适合大部分男孩子,但是这本书,可以说是男女老少皆宜咯~折纸可以说是信手拈来的小小生活调剂,方便又怡情。连身边的男同事都拿去看了:)~~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九):让折纸再飞一会儿

  高考前夕,班级里最爱做的事竟然是互飞纸飞机...虽然总被老师幼稚,我们却乐此不疲。看到书名的一刻,我真的有种时光流转的感觉。虽然纸飞机可能男生玩的比较多,我对于纸飞机的种类也不是很想去探究,但除了纸飞机,书中其他会“飞”的小玩意儿却是很讨人喜欢。圆滚滚的小白兔,加上红耳朵,不禁想起小学时做的纸气球,还有各种形状小风筝,做工并不难,花上一点点时间,就可以获得极大乐趣。让折纸再飞一会儿,让童年再陪我们一会儿。

  《一起玩会飞的折纸》读后感(十):一本值得购买的好书

  纸飞机是小时候经常玩的东西,不过一直折来折去的就那两三种样子,所以一直也就以为折纸的飞机就是那么少之又少的几种,读过这本书以后才知道不是,书里介绍了35款纸飞机、纸风筝等的折法,还特别附赠作品纸样30张,这是我以前买的折纸书里都没有的,书的纸质也很厚实,比起以前我买的几本折纸书都来得好,一拿到书就按书里的步骤试着折了些飞机,书里介绍的折纸步骤都非常的简单易懂,我想四五岁的小朋友一般照着书里的步骤都可以学的会,真是一本老少皆宜的折纸好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