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爵被土耳其人砍成两半了,子爵还活着。不过他的所有罪恶都留在了一个半身之中。
在一段伤痛之后能够留给世界以一个全然黑化的自我,刺痛别人,避免反作用力的伤害。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良心从千里迢迢之外找回来,让他去玩自己的蛋吧。
恶意策动着杀死自己的良心。然而恶意也逃脱不了,恶意也会被爱情袭击,恶意具备一些生物性质,恶意对美好姑娘具备冲动。良心也有生物特质,良心也有冲动。
当伤痛再次袭来,黑和白又混在一起。变成了毫无特质的灰。
所有人都会变灰的。变无趣的。土耳其人的大刀,一生能不能遭遇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