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成两半的子爵》读后感(八):分裂
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分裂,当你面临选择时候。尤其是你不知道该如何做选择的时候。两个分别的反总路线就会在你头脑产生。有时候不会是善,恶。不会是只有两个。我们面对着多种选择,每种选择似乎都看起来一样。非常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头脑似乎像爆炸一样。或者你选哪条路最后,都一样。无论是,分成两半子爵中的善或恶。还是你所面临的选择。但如何在这些分裂选择中得到统一和完整。这或许才是,作者所想说的?但感觉作者并没有说强调怎样才能达到完整。只是在说分裂。难道你要认识每一个,分裂的世界才能认识到完整?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