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资翻倍计划》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工资翻倍计划》的读后感10篇

2018-09-24 04:1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资翻倍计划》的读后感10篇

  《工资翻倍计划》是一本由32.80元著作,287出版图书,本书定价:2012-3,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一):要牛的狠

  在职场出人头地光明正大办法,就是让自己做一个牛人,让自己既精于本职工作,又能为公司做更多的事,归结起来就是要为公司做出自己的贡献。一个能为公司做出特别贡献的人,就是牛人。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二):很不错

  江山易改,有专业技能的人总能站稳。一个企业就像一幢房子顶梁柱永远是最重要的。牛人未必比能人强,未必比狂人傲,但牛人的综合性能强,让老板信赖你,甚至依赖你。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三):要会牛

  身为牛人,你不能在平时露出你的牛气。牛,只能牛在工作中,牛在事业中。在平时合作过程中,在日常的生活中,你要尽量放下架子,变成一只谦虚的猪。

  再回到前面,作为牛,切记:你要做牛人,就是要做单面人。所以,你就要做个两面派,一面很硬,一面很软;一面很牛,一面是猪。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四):很不错

  不管你是在什么行业、从事什么职业;不管你是刚就职的底层员工,还是已经当上最高级别总经理;不管你是在民营企业还是国企抑或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不管你是在中国还是东南亚其他国家;不管你是在东方还是在西方,只要你身在职场,在为老板或各种机构打工,你都可以通过运用“单面人法则”,迅速成为职场达人实现工资翻倍计划。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五):不错的

  不管你在什么行业,从事什么职业,不管你是刚就职的底层员工,还是已经当上最高级别的总经理,不管你是民营企业还是国企或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不管你是在中国还是东南亚其他国家和地区,不管你是在东方还是西方,只要你身在职场,在为老板或各种机构打工,你都可以通过运用单面人法则,迅速成为职场达人,实现工资翻倍计划。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六):不错的

  不管你在什么行业,从事什么职业,不管你是刚就职的底层员工,还是已经当上最高级别的总经理,不管你是民营企业还是国企或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不管你是在中国还是东南亚其他国家和地区,不管你是在东方还是西方,只要你身在职场,在为老板或各种机构打工,你都可以通过运用单面人法则,迅速成为职场达人,实现工资翻倍计划。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七):这本书不紧关于工作,也教会人们工作时的乐趣

  趣人的口号是:幽默也能挣钱,快乐使人发财。快乐和有趣的人,其所发出的威力,是无限大的。无论对于工作,还是对于老板和同事,都有着无限的吸引力。趣人,会让人喜欢,会迅速拉近别人和你的距离。趣人工效率高。从事同一份工作时,趣人的工作效率比普通员工高出2倍。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八):牛人

  1997年,乔布斯被评为“最成功管理者”。这说明他在重返苹果公司、担任CEO后的一系列管理举措,经受了市场考验,获得了业界的承认。在他的管理下,2011年3月3日,在美国《财富杂志评出的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排行榜中,苹果公司第四次名列榜首。

  这,就是一个牛人管理的公司。

  这,就是一个牛人创建的公司。

  这,就是一个牛人公司。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九):定位

  在我们这个传播过度的社会里,最后的办法是传送极其简单信息

  传播和建筑一样,越简洁越好。

  你必须把你的信息削尖了,好让它钻进人们的头脑,你必须清除歧义,简化信息,如果想延长给人留下印象,还得再简化。

  在我们这个传播过度的社会里,还有一个悖论,那就是什么东西也没有传播信息重要。

  有了信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做到,没有信息,什么事也不可能做成。

  无论你有多大的天分雄心壮志,都无济于事

  所谓运气,通常是从成功和信息交流产生的。

  《工资翻倍计划》读后感(十):要学会相处

  《杜拉拉升职记》中,杜拉拉担任DB公司行政主管以后,和她的直属上司DB中国总部助理行政经理玫瑰有一番职场争斗。在公司需要装修时候,玫瑰托病休长假,去了新加坡。杜拉拉只好接下了装修工程一手打理各项大小事务。她当然是以她的“能人多做事”的质朴原则在工作,但结果很出乎她的意料,就在她以为她可以以出色的工作受到褒奖的时候,玫瑰却对她展开了进攻威胁主动提出辞职,否则对她不利

  杜拉拉感到万分委屈和不解。

  其实,她不知道,她已经犯了一个“功高震主”的大忌。试想,你的工作业绩和公司口碑超过了你的上司,上司怎么办?一般新晋员工,往往想不到这一层,结果吃大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