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浮生未歇》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浮生未歇》读后感10篇

2018-10-01 04:3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浮生未歇》读后感10篇

  《浮生未歇》是一本由衣露申著作国际文化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26.80元,页数:25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浮生未歇》读后感(一):谁拿流年乱了浮生,又借浮生乱了红尘

  谁拿流年乱了浮生,又借浮生乱了红尘。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稳,谁又愿颠沛流离

  不算长的篇章,在小说中“推荐”于我算是较高的评价

  或许会有人认为情节过于剧情化,当然我亦是如此认为。即便如此,却依然有只无形的手,牵引着一气儿读完。

  《浮生未歇》读后感(二):看了有种成长感觉

  看衣露申的文很久了,还记得08年看了她的第一篇小说《开到荼靡花事了》,同样是高干文,但里面的女主苏紫至今让我印象深刻。跟很多昙花一现作者一样的是,衣露申一直都有作品出来,虽然时间隔得比较久,但每一本都有惊喜。看她的文有种跟着作者一起成长的感觉。

  《浮生未歇》读后感(三):女主的感情变幻层次

  确实是暗黑系,感情都在靠情节推动,很紧凑,跳过一两章可能就会错过女主的感情变幻层次。我很喜欢这种暗黑系的调调儿,绝不小白。有些东西虽然一笔带过,但留给读者的想象空间更大。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口味,想看纯爱的人或许要失望了。这本书的感情纠葛确实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得清楚的。

  《浮生未歇》读后感(四):好喜欢甘尚川啊

  好喜欢甘尚川啊,身为女子,连我都这样喜欢她,估计会有更多的男人喜欢这个曾经纯洁至极如今也妖孽至极的女人吧。话说,女人,究竟要如何修炼才能变得如此妖孽,纯洁也好,腹黑也好,阴暗也好,一笑一颦都能魅惑众生

  《浮生未歇》读后感(五):利己主义者

  人哪,都是利己主义者,大都从自己利益角度出发。如此而已。要不然青梅竹马的景然也不会猜不透父母漏洞百出谎言背后的真相,也不会那么容易接受新的结婚对象,更不会在危及自己形象地位时默许了白昭对甘尚川和陆皓东所做的局。

  《浮生未歇》读后感(六):政治,是这个故事绕不开的一个话题

  政治,是这个故事绕不开的一个话题。这个强硬的话题,让略微狗血的故事有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背景,为本书加分不少。也许政治这个话题,男人更喜欢。我认为,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抑或是文化,都是政治的延伸,都是为了保证政治利益的最大化和持续化。

  《浮生未歇》读后感(七):各种喜欢

  喜欢YOYO,喜欢小五,喜欢Maruo,喜欢景然,甚至也喜欢白昭和高绍南,可是,最讨厌女主甘尚川,尽管作者把女主塑造得非常非常美。最喜欢女配张曼宁,如果景然对张曼宁更好一点,他会是我最喜欢的那种男人,可惜。所以相对而言,更喜欢男主陆皓东。

  《浮生未歇》读后感(八):好书值得一看

  浮生只看了网上试读的部分,非常喜欢作者在字里行间时不时冒出的语句对话部分一般,但大段大段的文字里总有一两句会有让人醐醍灌顶的感觉,让人心头一窒,值得咀嚼。

  现在都还记得她在第二章写的那句话,“故乡,或者故人,更像是一个缅旧的符号,一根曾扎进我们内心的绣针。顺带看着那些无法招魂的青春以及死于岁月深处的记忆残骸。”像这样的文字总会让人浮想联翩

  《浮生未歇》读后感(九):张曼宁是我极为欣赏的女子

  看到张曼宁唯一一次失了理智,我也恨不得穿进书里,甩景然两巴掌。张曼宁是我极为欣赏的女子,也许是自己内心里标榜要成为的那种女子:高傲坚强,理智,磊落飒爽,即使全世界都被背叛了我,我也要做自己的女王。可惜,世间难容女子的强悍爱情婚姻尤其不崇尚女子的强悍。

  《浮生未歇》读后感(十):终其一生

  家世清白高贵,个人行为端正,怀揣鸿鹄之志,又有极高的谋略智慧、极高明的政治手腕——景然,一个看上去如此完美的男人怎会让人不动心?可是,这样的人,我总觉得张曼宁跟了他是委屈了。即使再怎么争取,再怎么努力,再怎么表现,终其一生,她也抵不过甘尚川在他心目中的美好及地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