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10篇

2018-10-02 03:1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10篇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是一本由苏芩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00元,页数:31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一):懂·得

  一口气读完的书,因为善良所以慈悲,因为慈悲所以无畏,我不无畏,我只是懂得~

  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做到的,感谢生命中那些经过女孩儿……

  狮子座的我,爱人,爱生活,也爱生命这出永无休止的多变戏剧,此时,开始学会爱自己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二):挺符合当下社会价值观

  看的苏岑的第一本书,虽然之前老是看到介绍某某女性情感作家才女,但是从这一本书才开始稍对她的作品有所了解

  没看完,应该还不足够有发言权,但目前为止的感受还是不错的,有女性情感的共鸣同时很现实的指出当下两性关系状态,起码对未婚的女孩子还是有一些现实意义的,不是某些女性作家无病呻吟、自怨自艾的无趣。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三):男人 女人 爱情 职场 婚姻

  你可以把这本书当做报纸上的豆腐文章读读,因为每一个标题下的文字都不多。整本书而言是教男人如何俘获女人的芳心 ,女人如何摆姿态守住男人的面子金钱

  无论是没有进入初恋之列的善男信女,还是在情场上摸爬滚打数载的浪子浪女,苏岑在这本书里写的都是世俗的,明白的。就像这本书的名字一样《情场不输人 职场不输阵》只是读完整本书觉得写情场的多,写职场的少。

  夸女人要夸她的衣服;夸男人要夸她的头发

  在众人面前夸赞你的不是对你好的人,背后夸你的可以发展友人

  不可对朋友过于慷慨,如果对方无法报答,那就会离你越来越远

  没事的时候可以读读,就当做听爷爷奶奶训诫好了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四):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

  喜欢原因

  1.都市情感类作品。

  2.文风简洁,不落俗套,适合随意阅读吧。

  3.把复杂的都市男女情感用最简单方式呈现,通俗易懂。一些情场和职场的见解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

  很小的各个章节,一个观点就一页两页,适合很随性的阅读,我是睡前读完一本。一般不喜欢情感类书籍,有些类似张小娴的爱情散文的方式来叙述,一个复杂的关系用最简单的文字和观点表达清楚

  其实对于情场和职场是两个不同概念,情场有的事情你再努力也是徒劳无获,而职场只要全力以赴努力过就会有收获,不管不同作者表达的观点和见解如何,感情需要经营工作都需要努力,如此而已。

  有时候成果来晚了,是因为还没有真正努力过,所以不能放弃本真追求。过去好的坏的经历,是一份外表丑陋礼物,尚未拆开,当你认真去打开,那一定是属于你独一无二特别礼物。

  随时随地观察自己,观察自己内在的感受是什么,学会自我观察,会创造一个内心世界,内心世界越丰富,慢慢汇聚更多思想。自己是什么性格的人,喜欢什么类型异性,需要什么样的伴侣,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于我而言,精神上的契合很重要

  而对于工作,世界上不存在更好的那条路,每条路是一样的,没有好坏之分,都有荆棘鲜花选择了就径直往前走,不回头!选择自己喜欢行业持之以恒的去磨练尽善尽美的工作态度很重要,但是在自己喜欢的工作上光尽善尽美还是不够的,需要做到精致,当你无可替代的时候也就是更深广的提升了。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五):那是年轻女孩该去阅读的书

  苏岑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她是近年来活跃电视上和出版界的一位女性情感医师,不过,说实在话的,我对其了解并不多。除了偶尔在电视上瞥见她或是以前在时尚杂志上看到她的专访外,这本书是我第一本读的苏岑的著书。

  早些年,当苏岑还没有现在这么红的时候,我看她的一些访问,和现在有着不同的心理感受。那个时候,我觉得她是真心的用自己的所学来帮助别人的,只不过这些年来,成功学大热,而女性成功学更是被捧得热极一时。在苏岑的微博上经常看见她在教授女人如何更成功,而我却认为,我们这个世界上,没有统一标准的成功,如果大家都是一个模子的“成功”这样的“成功”又有什么意义?它会给女性真正的带来快乐满足吗?

  她的小语录淡淡的,不发睿智和机警。她说“被需要,才是最极致幸福

  ”。也是这么回事,如果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连一个需要她的人都没有了,那最为悲哀的是这位女性自己。

  苏岑在这本小书里写了九个部分,与我往常看到的她的文字毫无二至。有的时候,就是睡前读了一小段,还是淡淡感觉,但是过后就忘记了。我在想,当我选择读这样的书的时候,也许是因为内心有着想要被治愈的欲望可能和我某个时间心情有关。可是,当我读了很久之后,我还是明白了,其实,我是不需要被治愈的。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羡慕过谁活的光鲜幸福,我相信光明背后必有阴影。幸福,只能是自我感知高兴的他人背后偷偷笑,高调的,很难是真的幸福。我不想了解任何秘密,我不想像个战士一样去战斗,输人或者输阵,更是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的事情。我对他人教授的成功幸福的秘诀没有任何的兴趣。也许,是我老了。

  很青涩的时候,初出茅庐的时候,也许,我们都需要一本苏岑的书。当有天我们开始对这个世界的各种约定俗成的女性幸福宝典不再感兴趣的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坚持自己。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读后感(六):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

  1、女人装正经,内心的真实需求是需要男人来哄她。逗她。

  女人装不正紧,内心的真实意图是想试探这男人是否正经。

  2、爱抢话的人缺乏自信,爱抢座的女人缺乏爱情。

  抢夺的背后,莫不皆因,我们心里缺了点东西

  3、人都想把别人爱穿,又怕被别人看穿。

  那些看穿的会假装看不穿。

  这个游戏规则,就这么一直被一代一代遵守着。

  4、爱情、友情,皆是一样。对对方太好,总是要出问题的。

  那些交不到朋友的人该明白了:如果不是对他不够好,那就是对他太好了。

  5、只需牢记一点,学会说话并不难:人际交往中最重要的原则是“平衡”。所谓“平衡”,就是不断在人前适量地增减自身的优缺点

  如果别人的话里醋多,就要学着添点糖。

  如果别人的话里糖多,赶紧往里加点盐。

  6、女人挑男人,重在质量。她懂得,这个男人,是要用很久的。

  7、越是没人夸的女人,越在意别人的夸赞。

  一句“美女”,帮多数人搞定了她们的心。

  8、女人,总因美貌淡定

  一个淡定的美女,会令天下男人不淡定。

  接受赞美时,表现自然的女人,越容易受男人的追捧

  对一个绝对自信的人,要懂得激将,惹起他的逆反心。

  9、婚前,男人抱怨女人善变。婚后,女人抱怨男人善变。

  男人开始变了,一定是女人很久没变了。

  10、女人叹息时,你要学会逗她笑。

  女人笑时,你要学会冲她叹息。

  感情问题上,会“唱反调”的人最吃香

  男人“对付”女人应如此。女人“对付”男人亦如此。

  11、对某人动了真心,通常你的表现不会太好。

  爱,让身体变得拘谨

  那些风度翩翩完美分子大概是因他有颗无动于衷的心吧。

  12、人总想尽力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

  这一面,众人根本毫不关心

  人总想尽力掩饰自己最丑的一面。

  这一面,众人才是真的有兴趣。

  13、男人不会为了心爱的女人放弃名利,一旦放弃了,女人也会放弃他。女人不会为了男友拒绝被其他男人追求的机会,她明白,一旦没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就只能面临“被选择”的尴尬

  14、但凡一个人,想要的东西太多,不是因为他胃口太大,只是他心里太空。

  15、说不出来的嫉妒是伤人的,说出来的嫉妒则往往是哄人的。

  16、男人其实都有一套很现实的婚姻观:也许他爱的人娶不到,他娶到的女人,一定希望那是个能把日子过好的贤妻

  17、巧妙提问智慧引导,同样可以帮你成为人群中受欢迎的人。最好的引导,是引导对方去说自己的得意之事。

  18、聪明的男女,懂得听话外音。

  这诀窍就是:当对方开始放低姿态,接下来,你就该主动抬高他的尊严

  19、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正爱着你,拿“笑话作为测试最为有效:如果他(她)很容易被你逗笑,那说明有“情”的成分在心里。如果你怎么逗他(她)都不笑,这不代表幽默感不够,而是这个人,真的没把你放在心里!

  20、男人若是真爱上了女人,总会自觉地逗她发笑。或者说,他那种尴尬且可以讨好的可爱,已足以令她捧腹。

  21、若你很想得到一样东西,一定一定,要装作无所谓、不在乎的样子。一旦让对方知晓了你“想要”的意图,接下来,他会紧紧护住,绝不甘愿让你得手。

  这就是人性的逆反。

  尤其男人,逆反心更强过女人。

  22、男人型容易迷恋上两类女人:一类是并不完全属于他的女人;另一类是“搞不定”的女人。搞不定的女人,则会激发男人的注意力,不断去关注她,发现她身上的新鲜感优势力。越是搞不定的女人,男人越想了解她、关注她。而关注则是产生感情的良药

  23、人的本性中,有一种天然的“贱”性:越是无法完完全全拥有主宰的东西,越是珍惜重视;越是那些不费吹灰之力便收入囊中的东西,越是不在意。

  24、女人在恋爱中应该永远致力于一种工作:你若想彻底拥有他,便不能让他有已然拥有你的感觉。

  25、女人对一个男人依赖体现于:她渴望把所有的压力都倾倒给他,对他讲所有开心的烦心的事。

  男人对一个女人的爱体现于:他不会给他任何的压力,任何跟压力有关联的事情他都统统会在她面前隐藏起来。

  26、女人们气也罢,恨也罢,永远不要低估了家庭力量。女人的幸福与否,跟公婆的关系是否融洽,是成正比的。

  27、婚姻不够幸福,是你的姿态不够柔软

  精神不够强大,是因为你的心态不够柔软。

  柔软,是世上最强大的力量。

  28、一切柔软的物品,一切舒适环境,就是最优质的情绪镇定剂,久而久之,舒服惯了,就会慢慢产生依赖感。家庭中,柔软的环境触感柔和的环境色彩,总能慢慢软化一颗越来越坚硬的心。重要的是,家,就要有家的味道——暖和软。

  29、真正有营养姻缘都得靠“熬”,小火慢炖,费事良久,这才是真的养人。人生有些东西,少了这二十年的积淀,即便到手了,你未必能把得住它!

  30、在恋爱关系中,男人尤其忍受不了感情中的压力和束缚。一段爱,一旦让他感受到了不自由。接下来,男人会生出逆反心,想逃,想躲。

  31、治疗出轨的伤,一定要用“变化”。如果他回来了,从此以后你要变个活法。用不同的方式去继续婚姻生活,用不同的态度相处,用不同的手法打扮自己。疗伤的过程,不要要求他来补偿。尽量满足自己不曾满足的愿望,更自我的生活

  32、女人的婚姻,要多些“玩心”。

  能让自己玩好的女人,也总能顺便把老公管好。

  33、调情,是男人树立自信心的方式。很多男人,是在女人面前可以表现自己不正经的一面,目的绝不只是博取她的欢心,更重要的,他是在用这种方式树立他男性魅力值。

  34、姑娘们控诉花心男人的不负责任。如果女人愿意相信很多假的东西,那就别怪男人不愿拿真心待你了。

  35、漂亮是女人的优势。漂亮不是女人的特质

  想遇上更出色的男人,你得拥有比漂亮更突出特色

  36、女人的个性,与他们相处的模式,是不是真的能让他们觉得她够有魅力。对于一个真正有魅力、能让自己快乐的女人,男人会有发自内心尊重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