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50亿美元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感动文章 >

450亿美元的美好

2016-06-2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450亿美元的美好

  450亿美元的美好

  作为脸书的首席执行官,身价高达2300亿美元的扎克伯格生活简朴。他日常开的车是价值1。6美元的本田,穿着更是一副典型的科技宅男打扮,几乎每天都是灰T恤牛仔裤,顶多再套个外套。有人问他,为什么穿着这样随意?扎克伯格说,他希望简化自己的生活,每天早晨纠结于穿什么衣服其实“很愚蠢”,他不想在这上面浪费太多时间

  然而,2015年12月2日这一天,初为你父的扎克伯格,却“浪费”了过多的时间:在女儿麦柯斯出生后,他与妻子送给女儿的出生礼物是脸书99%的股票,价值450亿美元。

  扎克伯格把这一大笔钱送给女儿,并不是想让女儿一出生便含着人们欣羡的金汤匙,也不是让女儿长大后认为自己自豪门,而是用这笔巨资以女儿的名义捐赠给慈善机构,与全世界的人一起努力,为下一代所有的孩子们,去开发人类潜能并促进平等,让女儿的出生为这个世界带去更多美好。(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扎克伯格还特意花时间为女儿写了一封信:“亲爱的麦柯斯,我和***妈没有任何语言可以形容你给我们未来带来的希望,我们爱你。也希望能尽力将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为你,也为其他的孩子。我们希望你的生活充满了爱、希望以及快乐,就像你的降生给我们带来美好一样,我们也期待看到你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美好。

  有人说,财富本身没有好坏之分,用于战争,带来灾难,用于慈善,带来美好。尽管财富不是万能的,扎克伯格捐赠给慈善机构450亿美元的财产,不得不说是一次令人赞叹的美丽行为,但更让人受启示的,还包括他促进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决心,以及他的思考和行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450亿美元的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