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躁天使》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暴躁天使》影评10篇

2018-05-25 20: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暴躁天使》影评10篇

  《暴躁天使》是一部由赵晔执导,李治中 / 苏妙玲 / 黄孝传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暴躁天使》影评(一):生命影响着生命

  #苏妙玲暴躁天使#看完电影后 感动满满 让我瞬间觉得:生命影响着生命 人生原来是可以改变的!

  小时候的张渔 一个被人欺负的小哑巴 被老怪物拯救 从此改变了张渔的一生 老怪物呢 一直都是以骗为生 没有固定工作监狱旅馆 这样一个社会混混 反而被长大后的张渔所拯救~

  这就是爱的力量!为爱改变!

  我觉得这是一部挺有内涵的电影 值得我们去关注《暴躁天使》真真正正读懂它 你会变得不一样

  你的人生或许也会改变!我相信

  《暴躁天使》影评(二):《暴躁天使》将参加荷兰文化节 首曝海外宣传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荷兰Eindhoven大型国际文化创意交流日“China Day”将于2013年5月19日在荷兰的Parktheater Eindhoven举行,文化节是由荷兰的埃茵霍恩市政府主办,邀请荷兰地区的中资商业领域、文化领域的佼佼企业参与,与以往不同,今年首次预设一个中国境内的影视公司名额,将有幸在开幕式上放映电影视频。据悉,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刚刚得到邀请涵受邀代表中国参加。

  每年的中国活动日都作为开幕式活动,开启持续一周的文化节,这一届文化节在形式上也将更加全面而有新意

  在这次文化节开幕式盛典上,将首次展映中国电影《暴躁天使》的首个海外版宣传片,该电影由北京锋尚锐志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峨眉电影集团2012年合拍的最新电影,宣传片主打一种无“亲”无“爱”的感情(无亲昵动作、无爱意表达),这样一部一反中国传统爱情观的电影,将以何种方式呈现,引起国外媒体的诸多猜测

  这部电影由曾多次在日本、韩国等亚洲电影节获奖,并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奖的赵晔拍摄,2011快乐女声全国四强的90后可爱女生苏妙玲主演。

  该宣传片一反爱情片常规,几组快切的、动感十足的镜头,略带消色的画面风格,令主办方眼前一亮,也迫切的想要了解这部独特个性的中国电影,主办方最后还逗趣的说:“《暴躁天使》这个名字就已经很令人费解了,将暴躁和天使结合,而宣传片中的暴力纯真温馨悬疑这些元素又让人想一睹这是怎样一部电影,我们考虑着会和中国院线抢一枪电影的首映。”

  《暴躁天使》影评(三):暴躁天使^_^不一样的新生力量

  在看这部电影前,看了一些评论,好与坏各占一半,怀着不抱什么期望去看的这部电影,但是看完后觉的这片还真不错,没有说的那么不好,有很多可圈可点地方,首先是对首次和电影触电的这些年轻演员表演给一个认可,表演很自然不做作,对与他们的表演不是说有多完美,但是真的是很有上升的空间,从心底感觉他们在表演上是有花心思去琢磨角色,必竟是新人有不足正常,但是对他们的努力支持一下!整部影片剧情节奏掌控的还是不错的,很紧凑片子前面情绪铺垫的很好,快到最后武江被抓真的很感人,会想没有了武江的张渔要怎么办,纠结啊!我旁边有人真的看哭了!很感人!你能感到爱真的可以改变一切!就是朋友觉的对于商业片来讲,有些略显文艺了,总体来说是部值得一看的新片!!不矫揉,不造作,很朴实的一部电影!!

  《暴躁天使》影评(四):一直都在!

  一部电影,要是是知名的导演拍的,就算是不好看,别人也会说很好看!这就是一个心理方式,思维定位!而当我们能够去投入身心认真感悟的话,就算是一部不好看的电影也会发现里面的一些美好。电影做出来,没有十全十美,也没有说是电影市场垃圾失败品。一部电影,制作出来,都有着许多人的汗水!一部电影很坏,那又有谁会大花手笔去请人拍戏,去让观众吐槽呢?别人的付出,也不是一两句就可以否定!一部电影,不可能得到全部人的认可,但是,至少我们应该站到制作人的角度感受里面的魅力

  我作为一名粉丝,我不仅仅是因为里面有我所爱,更多的是,在这部电影拍摄期间,我一直都在新浪微博关注着它的进程,里面的背景,也是坐飞机飞来飞去去拍摄的;演员,并没有一流的,而是他们能够去投入这部戏中的角色,就向里面的扮演张渔的苏妙玲,为了更好的了解角色,亲自去精神病院里面去“挂科看病”,以让自己能够更好的投入这部电影;情节人物关系,也许很让人捉摸不透,但是当你能够看懂一部电影的意图,你也就是看透了导演的心思,以及演员的努力!

  《暴躁天使》影评(五):此事不关风与月 ——暗恋电影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席慕蓉《一棵开花的树》

  爱情是人类永恒话题从古至今,不论是文人志士,还是市井民众,都对爱情有着美好的期冀。爱情的方式有很多种,或如林徽因般爱的深沉,或如陆小曼般爱的炽烈,这世上的千千万万种爱情,每一段都让人感受到爱情带来的存在感。

  电影中关于爱情的话题则数不胜数,由于地理环境及文化的截然不同,每个国家在爱情的表达上也大相径庭

  说到爱情电影,不得不提到的自然是法国电影,这个极度浪漫疯狂梦幻的国家免不了用狂热的方式来诠释爱恋。杨.塞缪尔导演的《两小无猜》,一个叫“敢不敢”的游戏紧紧的牵系着男女主人公,因为一直不敢承认对彼此的爱,各自走在自己正常的生活轨道上,终于在影片的最后,两人渐渐沉入水泥中,永远的抱在一起。类似剪刀手爱德华式的童话背景,漂亮小镇艳丽色彩,美丽的演员,时不时的再插进一段完全童话故事似的演义,还有像黑客帝国那样的时空穿梭,让你不知道身置何处。这样的方法让你感到一切似乎都不是真实的,也许是因为在现实世界里并不会有这样的疯狂,这样的暗恋着的方式才深深的刻在观众的心底。

  来源自英国18世纪诗人亚历山大·蒲柏的诗《艾洛伊斯致亚伯拉德》(Eloisa to Abelard)的美国电影《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男女主角一次次争吵和删除记忆后,还是被命运的力量紧紧相连在一起,唯美伤感的画面,镜头如行云流水般穿梭,不禁让人联想到九十年代以来日本的爱情电影。

  也许是九十年代以来全世界范围内的经济迅猛发展物质生活急速提高,让人们的心也变得浮躁起来,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大社会环境下,对于纯洁真实爱情的追求也成了遥不可及梦想。被大家称为“日本王家卫”的导演岩井俊二处女作电影《情书》令许多观众感动落泪,清新感人的故事和明快唯美的影像首先在日该国内引起空前轰动,而影响很快就波及到整个东南亚甚至欧美,成为日本电影在国际影坛第二次高潮的先导。这一潮流带动清新的纯爱暗恋系列电影在几年内发展起来,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台湾电影《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蓝色大门》等等,都是以每个人心底最纯真的恋爱情绪为中心讲述着一段段无关风月的懵懂之情,甜蜜伴随着伤怀,感动伴随着遗憾,跟着电影中的主角,我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那些暗恋时的情绪,模糊不清身影再一次清晰起来,也许只有那么一瞬间,却已令我们潸然落泪。

  关于暗恋情节的电影近些年也开始崭露头角,从94年姜文的《阳光灿烂日子》到十年后伍仕贤的电影《独自等待》,诠释着随时代发展变化着的暗恋情节。但这类题材的电影在内地还是为数过少,越来越多的畸形爱情观也让我们不禁怀念感叹着暗恋的纯粹。最近在网络上关注到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暴躁天使》,官方微博最近提出关于“暗恋”的话题,这样一部以纯爱为主导的电影能否真的唤起疲惫的我们内心深处的一丝动情呢?在中国现今这个过分追求利益的电影市场上,也许我们更需要《暴躁天使》这样的有着最纯粹的情感的电影来回归自身,电影本身是否真的很好,还是要等到上映后到影院一看才能结论,但至少目前还是值得期待的。

  小编:Tulip

  《暴躁天使》影评(六):“天使”也暴躁

  “怎么,苏小万暴躁恋大叔?”哦,原来是一部名为《暴躁天使》的精彩影片热映在即。《暴躁天使》剧情跌宕起伏,影片记叙了两个人因爱改变,为爱成长感人故事,但悬疑、暴力、血腥等诸多元素的汇合又与温情、感人的路线形成极大反差,给观众心里划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到底我们的小天使苏妙玲为何会如此暴躁。

  这部被国外媒体誉为“中国版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电影《暴躁天使》由曾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奖的赵晔执导,这也是赵导首次执导商业电影,据导演透露,自己正是被苏妙玲身上散发出的邻家女孩一般的清纯气质所折服,在拍摄过程中苏妙玲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

  《暴躁天使》影评(七):“萌天使”与“屌丝大叔”上演中国版“这个杀手不太冷”

  电影《暴躁天使》是由曾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奖的赵晔执导,2011年快乐女声四强90后可爱女孩苏妙玲与获得俄罗斯海山崴电影节影帝的演员李治中共同主演。在看了大叔版预告片后最喜欢的就是小万最后的那一句“你敢不敢跟我打赌嘛?敢不敢嘛?”让我看到了90一代追爱的果敢,但最后的结果如何?到底这样一个老屌丝是怎么样“骗”得萌天使的,单从开始的几个镜头的特写根本无从得知,但女孩清澈眸子里映出鱼缸中的小青蛇,歪倒的瓶子中爬出的小蝎子……却让观众感受到了剧情的不平静。在紧凑的节奏中,屌丝大叔与小张渔拳打沙袋,屌丝大叔满头血污背着晕过去的张渔疯跑……镜头的切换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暴露无遗。想这部影片能够赶紧上映,为我揭开心中一层一层的迷雾

  《暴躁天使》影评(八):“天使”怎会暴躁? 爱情又该神马样?

  悬疑?暴力?血腥?乍一听像是在目睹一部动作片带给人们的桥段,可恰恰这些词汇却集合于一部爱情片里,“一种无亲无爱的情感”,没有男女的亲密爱昵,真是不知道会用怎样的面目描绘爱情。

  与其他诸多爱情记叙里情情爱爱的表达不同,电影《暴躁天使》一开始便推翻人们对于爱情的传统定义。颠覆性的理解,跌宕起伏的剧情,强烈冲突感从中对比突出暴力与柔弱之间的反差。从近日发布的第一版中文导入片中依稀能够引领观众进入情节,将整部电影跨时段进行了一个浓缩式的表达,导入片中节奏明快,在人物形象和故事线索上却蒙上了纱影,这也给影片正式上映设下了伏笔。单从这紧张气氛中,观众对影片都是加以期待,到底爱情是什么样子,这样的爱又会是怎样的表达,还是等到影片正式上映之时我们一起期待答案。但我想,不管怎么样,爱情在其背后的付出与得到才会最令人动容。

  《暴躁天使》影评(九):片子其实真心还好。

  专业电影爱好者勿入。不喜勿喷。单纯觉得片子其实还值得一看。

  之前看评价都不想看这个电影了,其实静下心来慢慢看,片子其实真心还好。只是时间跳跃过于频繁,前半段都是跳着来埋伏笔的,感觉乱,确实有点不想看下去了。

  我来把故事按时间顺序粗略地串一遍吧。

  1、女主小的时候是结巴还是不会讲话什么的,牙也不好,还是吃百家饭什么的,养了很多奇怪动物,蛇啊癞蛤蟆什么的。性格孤僻

  2、某天在几个小男生把女主的秘密基地搞得一团乱的时候,男主落难躲到女主这边来了。(掉水里的那个小男生是后面的杜警官。)

  3、他们相依为命,男主教女主打沙包、学说话什么的,慢慢熟悉,女主角真的能讲话了。(女主喊男主的外号是老怪物,此前女主养的动物也怪恐怖的,感觉男主给女主带来的亲切安全感就像之前女主养的动物那般)

  4、男主性格暴躁,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绪。无正当职业,几乎以坑蒙拐骗养活自己和女主,也好几次被拘留。

  5、女主考上大学了,男主借来辆车送女主去学校。额,车子撞坏了,没钱赔人家,女主无意中想到了个点子。把车主灌醉,假装是车主自己开车撞倒(死)了女主。几天后车主给了好几万的封口费给男主。

  6、男主有了个女朋友

  7、女主找了个大学生,大学生醉了后,故计重施,让男主假装被大学生撞死。大学生被吓,直接开车走人,走了100左右,大学生担心女主说出去自己撞死人的事情影响到自己的学业什么的,就想掐死女主。

  8、装死的男主发现后就冲上去打了大学生,此时女主摔下车,大学生开车走掉了。

  9、女主脑子摔坏了,变成神经病了。男主后面把女主接自己家照顾,男主的女朋友忍受不了就和男主分手了。之后男主发现女主睡着后经常讲梦话,梦话里是清醒的正常的。

  10、一次男主把女主绑在广场的柱子上,自己去行骗时被抓了。后面女主就被坏人拘禁了。

  11、男主出来后,警察也找到了女主,男主又一次忍不住自己的火爆脾气意欲把拘禁女主的坏人痛打一顿,此时脑海里闪现女主小时候的模样。感觉是女主的善良可爱克制住了男主的暴躁脾气,男主晕倒了几天后脾气什么的都正常了。

  12、男主自己干苦力挣钱,把之前他骗的街坊邻居的钱都还了,把女主接回家照顾了。女主平静地睡觉,男主在做饭,应该说这个时候故事是比较温暖的。

  13、此时之前的大学生带着警察上门来,把男主带走了,这次坐牢应该时间比较长的。

  14、女主又回到了医院,后面是男主之前的女朋友把女主接回去了,慢慢的女主好起来了,(之前就梦话什么的都正常的,所以不要觉得女主怎么莫名其妙就好了)。

  《暴躁天使》影评(十):我要为爱改变。

  它没有华丽的社会背景,没有高富帅,没有别墅,没有party。它有的是最具社会气息的故事。它让我看到70后和90后最简单的爱情,没有山盟海誓,没有轰轰烈烈,有的只是保护,责任,相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何不是一种幸福?

  它让我看到,为爱改变的决心。武江因为对张渔的爱,从一个只会骗钱的小混混变成肯脚踏实地的人。张渔因为对武江的爱,选择痴守以对,克服暴躁。虽然没有大起大落的剧情,但这种简简单单的温馨,让我的心中涌起暖流。

  苏妙玲的转变让我尤为吃惊,虽然在之前宣传时也知道她会转型,但看了电影之后才发现转变是如此之大。但小清新的气质还是在不经意间显露无遗,让人很轻易的发现小万比起两年的快女比赛时更为成熟,更有气质也更加美丽。

  最感动的一句话就是苏妙玲在刚开始说的:我改变了吗,是我们一起发生的故事改变了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