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习大叔》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实习大叔》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5-25 20:5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习大叔》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实习大叔》是一部由肖恩·利维执导,欧文·威尔逊 / 文斯·沃恩 / 萝丝·拜恩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实习大叔》观后感(一):Facts and Faults about this movie

  Facts

  1,免费的食物庞大的campus,大量的entertainment facility

  2,片中女主在不停的meeting,确实如此——manager一周5天除了meeting剩下的时间不会超过5小时

  3,片中入职培训的yes or no环节本来不存在——但这部电影上映后我G觉着反正这个软件闲的也是闲的于是就真的加了这个环节 -_-

  Faults

  1,我G的intern要求不亚于fte,即便为了diversity也绝不会把片中两个满嘴火车的american idiot放进来

  2,googler≠nerd——以本屌team为例,一个indoor climber,一个rock guitarist,一个snooker,一个kickboxer,一个carpenter,还有一个loser -_-

  3,We don't find bugs on a wall, and we don't play Quidditch on the ground.

  《实习大叔》观后感(二):这是google的企业文化宣传片。

  老实说片子中规中矩,流水线产品,但是好莱坞的流水线作品总是能保证娱乐性。

  剧情依旧是老套的发现自我价值过程中还能找到美丽心仪的女人

  欧文·威尔逊和文斯·沃恩延续婚礼傲客》中的组合,搭档进入谷歌的实习团队开始类似怪兽大学》的剧情,两位大叔和几个没人要的队友,要对抗一个名牌大学“精英队伍,只有胜者才能留在google。

  两人的表演与其之前的风格水平非常类似,欧文这个话痨叨叨个不停,文斯则是搞怪的大叔,不时感叹下人生,发表励志演讲。大美女萝丝拜恩出演google高管,勾搭小intern,好吧,其实是剩女被小实习生勾搭的故事

  各种nerd/geek槽点: 麻瓜魁地奇,twitter, instgram...

  大量的google企业文化在片中出现, 比如“Googliness”, 对于不同文化,背景学历员工对待,如何与人沟通交流,如何在不同人身上看到价值闪光点。google的产品当然也是被不遗余力的推崇: google plus, gmail, chrome...

  高潮部分总是有个起落,峰回路转。 大神总是隐藏得很深。

  《实习大叔》观后感(三):看书无聊时偶然间搜索到的励志搞笑剧

  以前看过他俩演的《婚礼傲客》,感觉挺搞笑的。

  这无疑是谷歌继facebook后无甘寂寞的宣传片,但是确实也让人领略了一番谷歌公司极其自由工作环境,那里简直是nerd的天堂

  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两个中年销售大叔在公司倒闭后,寻求到了在谷歌做实习生的一份差事,在与队友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到最后的默契合作发生各种各样事情

  当然最后是一直傲娇敌人失败了,而半辈子以销售为生的大叔上演了大逆袭,顺利帮助小组获得了在谷歌入职的机会。而与此同时,在暑期实习的过程中,男主也找到了自己真爱,而nerd男也是,大家似乎都找到了生活目标,并从此次暑期实习中获得了新的人生方向

  但是另一方面,我觉得其实是对两位主演的缅怀吧,片子说到底是一般的,却能够触动人的一丝丝心灵东西差不多也就够了吧~

  《实习大叔》观后感(四):美国60/70后大叔反智又励志的最后一搏

  尽管这部电影让我开怀大笑了几次,但我还是要说我很不喜欢这个故事宣扬的东西。

  两位大叔完全典型的靠招摇撞骗,信口雌黄混扩饭吃的美国人,他们在这个新时代,重科技,重知识讲究实力年代年轻人无情地淘汰了。于是在不增加自己实力的基础上,依旧凭借那种混到底的精神,居然打入了google。我为google居然答应做这样的片子,感到遗憾

  为什么要那么义愤填膺呢?因为我认为这个片子纯粹是给那些被时代抛弃的美国中年人一点慰藉

  两位大叔嘲笑西海岸的这群精英们不懂得怎么和人沟通,都是nerd。为了夸张化这个效果,他们带了一群小屁孩到脱衣舞夜店去“体验人生”。影片一直通过两位大叔的反智表现在强调这些精英是一群只懂得钻研代码,沉溺于规则竞争中,不懂得娱乐自己和与身边的人沟通的种种缺陷

  够了。你真的相信美国的精英们不懂得消遣,玩的不如这些大叔们疯狂吗?这明显是在欺骗观众。美国大学生,无论是在什么学校,都被校园饮酒和派对文化深深影响着。即便这些精英里有的人可能真的会是足不出户的死宅,大部分的人一定都对享乐不陌生。两位大叔想要妖魔化年轻知识分子实在是有些牵强。如果这个影片中的几位小弟小妹妹换成是中国学生,我想我绝对没有异议。

  两位大叔真的懂得与人沟通吗?恐怕不见得吧。这两位大叔的最大特长就是夸夸其谈不着边际的扯淡。美国人是这个世界上最能扯的一个民族。你面试一个美国人,如果他有三成料,也能表现出他有七成料,美其名曰懂得推销和包装自己。中国人,如果他有七成料,也表现的像只有三成料,这叫谦虚。我认为一个大忽悠和一个马屁精适合去演皇帝新衣,而不是继续忽悠我们的大众,宣称他们的时代还没有结束

  最后总结:这个电影是美国反智文化对冉冉升起的精英文化的嘲弄,或许能娱乐一下大众。但如果你是政府或公司,你真的愿意雇佣这样浑浑噩噩,没有半点技巧,靠着随机应变的忽悠本事江湖的人吗?google真是给足好莱坞面子了。

  以下一位豆友补充的:

  Jeremy Hoffman, a software engineer for Google, wrote an article to clarify the portrayal of Google's staff and practices are inaccurate and that the company had little to no involvement other than lending the use of the brand.

  from IMDB

  我翻译一下:

  杰米·霍夫曼,一位谷歌的软件工程师,写了一篇文昌澄清了(影片)对谷歌员工和运作的描述不准确,谷歌除了同意让影片用它的品牌外没有其他的关联。来自IMDB

  《实习大叔》观后感(五):work or life or life

  讲讲看这部电影的过程。

  电影开始吸引我的是很烂的情节,后来就是两位主角翻江倒海不给你一点空隙的免于连珠,但是有一点英文理解能力的我勉强能CATCH一点细节

  在间隔了半天继续看电影的时候,看到了剧中小组6人佛晓在金门大桥上畅谈最近的感悟,互相表露心扉,成为真正的朋友的时候,引起了我生活的共鸣,好久没有像大学或是刚工作的时候,在网吧,在大排档外面,happy到3-4点钟,然后三两同学同事朋友一起漫步在渺无人烟的街头,只有路灯,和拂晓的填空,彼此谈点什么,又或是什么都不谈,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我总觉得有人有时候需要这样一个空间,在一个很安静的时间、空间、一个熟悉却又不太常见的环境下,总结最近的人生感悟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这个时候人性根本的东西会从内心迸发出来,一切物质,除去必须都是多余,一切社会关系除去亲情,都只剩坦诚相待的那刻,人一生,能享受的东西本就不多,有何必在乎那些目前所得不到的东西呢。唯有真诚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内心,才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最后剧中主角得到了GOOGLE的肯定,顺利进入G工作,联想到现在自己的工作状态,每天潜意识里总是担惊受怕工作有什么失误,因为怕领导不满意,连休假也不去申请,等等。这些跟自己内心的想法相符合嘛,真正再做自己吗?这是整个中国体制内外的人都必须要思考问题

  该考虑生活工作分开了,该考虑人性本来的东西,顺应人性去做事情,应该是管理发展最新阶段。也是发挥个人潜能的最有效手段

  最后回到剧中,欧文·威尔逊 / 文斯·沃恩 /两位还有很多妙语连珠段子逻辑性很值得我这种思维跳跃狂去学习的。我会继续回顾该影片!期待有新的感悟!

  《实习大叔》观后感(六):《实习大叔》:抚平IT民工心中创伤

  尽管被网友垢病为是一部捧臭脚的Google公司宣传片,但对于在互联网公司工作的苦逼们来说,《实习大叔》却有着比《社交网络》更让人内牛满面的情怀。影片介绍中说,对于视谷歌为圣地技术宅来说,《实习大叔》揭开了谷歌公司神秘面纱,好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谷歌公司会成为技术宅们眼中的圣土。

  对于每一个加班加到眼要瞎的it民工来说,电影人讲究的什么创意、精神、责任感艺术水平都是浮云尘埃,只有慷慨抚慰着他们敏感地带的电影才是好电影。我们不是时代的弄潮儿,也成不了丁磊、张朝阳,我们只是带着好奇心热血毕业就混进互联网公司拼命工作的小屌丝头顶高新技术产业光环,在公司对外构建的企业文化掩盖下,辛勤耕作,腰酸背疼。然而,我们却远没销售有“钱途”,没公务员未来,没国企工人福利好,没农民大伯出路多,坦白的说,我和我的那些“程序猿”同事,活的甚至还没有楼下枣糕店的小业主心里有底。

  在互联网公司混的日子里,人们剧烈感受就是“时间”二字,工作时时间总不够用,报加班时多出来的时间总不给算钱…当然,最关键的是,前两年你还是刚毕业的新人,转眼间下一代高学历精英小毛孩就进公司来抢功了。互联网一天,人间一年,公司人来人往朝代变迁飞快,这里绝没有40岁还是小职员的员工,只有29岁就被看做老年人的it民工。在这里,要么趁年轻混进高层,要么趁年轻另谋生路,二者皆做不到的,也要趁年轻快对象不然,等被行业淘汰的时候,还得被当做剩男剩女被社会救济。

  基于这样的生存环境,你就能想到《实习大叔》中下岗销售转行程序猿的故事,对互联网从业者来说是多么感人了。一个肯收取毫无互联网从业经验的中年人进公司实习,还给他们转正机会的企业,远远比有谷歌大厨做饭的高级食堂,和全放进口零食休息室来的更具“Googliness”精神。对于不同文化,背景,学历的员工如何对待,如何在不同人身上看到价值闪光点,如何保证大龄员工不在工作岗位上被嘲笑被逼死,这才是it屌丝们最关注的企业福利啊!!

  最有趣的是,影片除了贯穿始终的展现写google的企业文化,对Google产品也不遗余力的推崇: google plus, gmail, chrome…于是人人都认为,大谷歌肯定投了钱,拍了这么个大广告结果…结果是…竟没有~!一个能不花钱也让好莱坞上赶着拍片抱大腿的公司,到底是神圣到了什么程度啊!(文/宋小卡)

  《实习大叔》观后感(七):谷歌宣传片《实习大叔》

  谷歌宣传片《实习大叔》

  毫无疑问,这是部谷歌的宣传片,以大学生谷歌夏令营为题材,杜撰了二位失业人士牛仔欧文·威尔逊 Owen Wilson和浴室杀手文斯·沃恩 Vince Vaughn),让他们鼓捣一把团队合作战胜一切的励志感觉!

  全片几乎都是在加州旧金山谷办公室和硅谷总部场景!豆瓣大神一句点评,真的很到位,不得不引用下“其他那些羞羞答答玩广告植入的电影都弱爆了,人家谷歌把整家公司从头到尾都植入进来了。”

  若是学生想了解类似谷歌夏令营的情况,看这个片子,可以很好参考的!

  自2005年谷歌开展编程夏令营以来已有十周年,至今有超过8500名学生开发参与代码编写,共计收集超过5000万行开源代码。并且,在Google的帮助下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对开源产生兴趣,并贡献了非常珍贵的代码。

  Goolge编程夏令营项目作为年度项目,号召全球大学生参与到开源软件编程的行列中,在这个夏令营中学生能够获得在编程方面的辅导,并为开源代码做出自己的共享。

  这个应该作为谷歌最大的收获与发现,而不是什么网络销售或者网络客服实习。

  哈哈!

  《实习大叔》观后感(八):我这么多年大学白上了!

  首先我要说看过这个片谷歌 成功打败LabView 成为我最想工作的地方第一名。

  假如说就是为了看搞笑片而看的话,预告就足够了,所有的笑点都在预告里,如果是谷歌粉的话可以下盗版

  首先所有的这些internship也好工作也好都是建立在一个谎言的基础上,他们甚至没上过大学,更没学过物理,但是就明目张胆的放在了简历上!大哥醒醒吧,要是被查出来你立刻就回家了。什么这精神那精神什么团队什么激励全都是狗P!EVERYTHING IS BASED ON A LIE! 连C++都捯饬不清的人连网络面试都不会过,更别提被送到team managers手上了,人家一眼就能看出来你是文盲,谈谈人生就能拿到谷歌的internship,天理何在!!!

  一起工作的时候找Bug的时候你不会就是不会,光在那儿吵吵吵吵不懂装懂实在是让人反感。就我自己来说,很讨厌那种光会说不会练的人,你可你说你不懂不会,装懂装会是最让人鄙视的,而且什么团队激励之类的在我看来都是扯淡,拿实力说话好不好。假如说两个人在队里的分工只是给别人加油打气的话,你们可以回家了,出门右拐有卖打气筒的加油站。而且凭什么只有他们组有manager别的组都没有

  Dana,就是Nick喜欢的那个姑娘,我本身还是很喜欢这个演员的,真TNND好白菜都让猪拱了。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是作为一个工科生,假如对方只会不懂装懂,空谈人生谈理想,但却没有真才实学的话我会很看不起他。顺便问一下,那个耳机哥哥有没有告诉你,你的口音也是Shit

  一群人App做不出来就跑去酒吧high一夜,我心里真是一片万马奔腾WTF!WTF!WTF!WTF!!!!!宿醉没醒你就把App做好了?!那么晚才做出来估计还没人知道世界上有这么个应用呢你就10倍下载量了?!大哥你是不是半拉脑子落酒吧另外半拉也装反了啊?!

  做电话客服的时候请问为什么只有Billy一个人在学习,Nick却跑去约会了?好吧就算Billy和Nick都勾搭到了NPC而且拿到了十倍经验,第二天电话客服的时候说停所有的人就都同时放下电话了?而且非常客观的说,Billy做客服的方式非常的没效率。客服会直奔主题而不是说笑话浪费时间。为啥你一个人没登陆还有剩下五个人的电话也不算了?

  最后Billy退队,别的队员还说什么你们教会我们怎么团队工作bulabulabula,我只想说,别特么装了,拍马屁也要有个限度。假如你连基本的team work都不会我好奇你大学是怎么过来的。最后的劝披萨店老板那块儿倒是表现不错,果然是老本行,这个不能黑。

  你们连最后的作业都差点儿没时间交上去,请问那个又唱又跳的视频是什么时候做出来的,公屏又是什么时候被黑的?

  那个亚裔学生的眉毛我完全没笑出来,只觉得你代表所有的亚裔学生和留学生被美国佬黑了,我们被总结成了只会死学和自虐和听妈妈的话的2B。你妈再没眼色也不会在你跟一圈儿同学说话告别的时候大喊大叫而且在被吼回去之后还一脸被Fxxk得很爽的表情。

  假如这个片是谷歌自己拍的,我只能说谷歌脑子秀逗了,你让那些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们情何以堪,如果谷歌真是这么招人的话,倒闭指日可待了,明年最大的新闻就是谷歌被沙特的Arabo收购了

  《实习大叔》观后感(九):Let's dance!

  刚看完这部片子,还是室友推荐的。主题不算新,照样是关乎梦想关乎坚持、奋斗。虽然还是老掉牙的基调,却又一次地带来了感动。观后心情如下:

  First,科技带来很多便利,以致人们忽略了身边的人,忘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People are people,people wanna communicate.Just push the window and say hi,OK?

  econd,在看到cheety说welcome to google的时候笑着泪就落下来了,就跟看《当幸福来敲门》中史密斯被录用含着眼泪在人群中举起手为自己鼓掌一样的感觉.只想说一声'Finally".

  Third,也想要有这样一群队友,怀抱梦想,相互扶持。be eager to make difference ,to change the world.更喜欢谷歌了,更包容更多元更贴心。希望有一天和Google也能有这样的缘分。

  《实习大叔》观后感(十):不够分量的心灵鸡汤

  这部电影前几年就下载到了笔记本上,一直没看。在看之前,我甚至认为这是韩国片,竟然不是。整部影片温吞吞的,对于个人而言,虽然没有睡着,但是也有些不耐烦。看完之后,最大的惊喜在与谷歌-------哦,谷歌是这样的,以前竟然不知道。整部片子有励志,但是我已经不相信励志了,心灵鸡汤喝多了,不够分量的,直接就成了盐水了,有些味道,但没有滋味,没有营养。我相信影片中呈现的一些观点,比如人际交往的技巧永远也不会过时……是的有些事几千年前和几千年后没什么区别.

  能说会道,会忽悠确实是一项牛B的技能,但是我仍然不相信,在谷歌这种技能也能是王道.对于反派,我好像会到了tvb的武侠时代,执着于成功,有些不择手段,本部电影的反派还不算不择手段吧......

  好吧,团队合作确实很重要,其实大家都知道,人多计谋广,众人拾柴火焰高,.....不用影片来告诉我们.事实上,这个故事讲的也不怎么样,知道开始,很容易猜到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