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佟丽娅猛扇陈思诚耳光,网友直呼太解气了,与其委曲求全,不如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佟丽娅猛扇陈思诚耳光,网友直呼太解气了,与其委曲求全,不如活

2018-05-25 13:45:04 来源:实用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佟丽娅猛扇陈思诚耳光,网友直呼太解气了,与其委曲求全,不如活

  前阵子,佟丽娅陈思诚自出轨风波以后首度同框,丫丫把头发又剪了,帅气指数秒杀陈思诚呀!

  她自己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发布会照片,并配文“快说我帅!”

  这次同框,是为了宣传他们的新剧上映,不过网友们最感兴趣画面是丫丫一巴掌上扇陈思诚一耳光的画面,实在是太解气了,据说这也是剧中收视最高的一段。

  有观众表示,看到陈思诚这张脸加上邪魅的笑,就觉得油腻,更对夫妻俩在剧中的爱情故事接受无能,估计大家还在为丫丫深感委屈吧。

  感情事情咱们外人也无法评说,自从陈思诚出轨风波后,丫丫剪短了自己的长发,从外形到内在,都脱胎换骨,浴火重生

  那曾经那个看似柔弱、楚楚可怜姑娘,如今气场全开,越发的闪亮夺目

  丫丫完美诠释了,女人底气来自更好的自己。

  4月22日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黄渤作为开场嘉宾,把佟丽娅说成了佟亚丽,事后发微博道歉。

  佟丽娅秒回,以一句“你只是叫出了我的曾用名”化解尴尬

  情商反映个人世界认识情商高的人,不是虚伪,而是心无芥蒂,心里装着别人,没拿自己太当回事儿

  所以,以情商和演技横行天下的黄渤能收获万千男女老幼的心。

  而在这场情商对战中,佟丽娅玉指轻点,竟然没输。

  还跟“老闺蜜”雷佳音开启了互撩模式,说雷佳音的头围61公分,而她的腰围只有58公分。

  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也是跟雷佳音一起走的,被走路带风的社会我雷哥拽着“赶集”,佟丽娅脚踩高跟鞋长裙曳地、步履不乱。

  微博跟周一围回忆杀,跟宁国侯谢玉确认眼神

  当女人的人生有了起起伏伏之后,最大的福利是她不必再苦心维护纯真幼稚贤妻良母人设,她活得越奔放,掌声响亮

  人们喜欢一个女明星,热衷于她的八卦,因为女明星很容易成为普通人生活映射。

  她过得惨 ,我们会想,瞧,她又美又有钱还这么惨,平凡如我,真是幸运……

  她过得好,我们会想,她又美又有钱才过这么好,平凡如我,知足就好……

  其实明星跟普通没什么两样, 都是靠能力走天下,赚得多也花得多,要分个手离个婚,无论情感还是现实,都要权衡再三,普通人不敢随便做的事,明星更不敢。

  但就像我的一个娱记朋友说的。

  真正能在刀尖舔血的娱乐圈横刀立马混出来的,都不是靠美,或者不单单靠美。美算什么,不过是一种极易丢失的天赋罢了。

  像佟丽娅这种美貌程度的姑娘,很容易让人觉得她只有美。

  少女时期的演艺经历是亮相各种联欢晚会和新疆风光片,在花团锦簇中抬腿弯腰扭脖子;读中戏的时候,在后宫剧《母仪天下》中饰演美色误国的赵飞燕;直到《北京爱情故事》的沈冰一角才有了一定知名度

  陈思诚是导演名气比佟丽娅大,佟丽娅很犹豫的时候,杨幂对她说,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好不好

  这一试,试进了婚姻,有了孩子,也有了后来的起起伏伏。

  跟谁在一起,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都是偶然,人生的起起伏伏却是必然这样想想,那都不是事儿了。

  佟丽娅12岁离开父母,坐着小卡车一路从新疆跑到北京。20岁考入中戏的时候,算是班里年纪比较大的女同学

  因为她少数民族长相,刚开始接戏很困难,别的同学跑10个组剧,她得跑100个剧组,还不一定遇到一个合适角色

  看佟丽娅柔美秀气的脸,你很容易为她感到心疼。12岁离家,走南闯北,吃过多少苦流过多少泪啊。

  我们容易把一个漂亮女孩想象很脆弱,因为某种意义上,漂亮是脆弱资本。同样一件事,长得好看可以哭,长得不好看只能赶紧努力

  佟丽娅是长得好看但不哭的。她说“每一个决定都是自己坚定了自己的方向以后去完成的,我从来没有脆弱过”。

  她还说:“我所经历的都是大家想象不到的,我看到的那个壮美河山是你们只有在手机才能看到的。

  如果你去新疆,有幸在那里呆过一段时间,会理解广阔天地对一个人性格影响

  著名作家王蒙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在新疆劳动改造。他对主持人窦文涛说,新疆人的一个人生观对他影响很大,那就是:人生除了生死之外,都是“塔玛霞尔(维语:闹着玩儿)”

  在星空演讲里,佟丽娅说自己跟家里山上的羊一样,都是放养长大的,从小跟大人一起大碗喝酒,高声划拳。邻居说她是“儿子娃娃”。

  在她看来,女孩像“儿子娃娃”是一种赞美,所以她从不允许自己碰到什么事儿就哭哭啼啼。

  “原来有勇气,敢承担,对世界仍然有热情,有好奇,有责任心,才是儿子娃娃。”

  有趣的是,佟丽娅从小就是“儿子娃娃”,她认可的自我,是一个有男孩脾气的女孩,而陈思诚强调的却是“女孩要像女孩,男孩才像男孩。”

  爱情是一场奇妙化学反应,无论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会在结婚以后,忽然发现自己爱的是一个陌生人

  与其说婚姻让我们看到了不完美的人,不如说爱情,让我们看到了自己想要的,而不是真实对方

  《七月与安生》公映的时候,窦靖童问导演陈可辛,在现实生活中,你选择七月还是安生。阅人无数的陈导回答

  这个是没得选的。说不定你娶了七月,结果发现是安生;你娶了安生,发现她其实是七月。

  当时真是笑中带泪地看完这段采访。喜欢陈可辛导演多年,确认过眼神,没爱错人。

  艺术工作者重要的天赋是对人性的洞若观火。所有的爱情,爱上的都是自己心中理想情人;而所有的婚姻,都会慢慢剥下理想情人的皮,还原生活本来的样子

  所以,大多数婚姻,始于三观相合,长久于彼此容忍。

  可能佟丽娅这张脸,实在太有欺骗性了。

  陈思诚以为自己娶的是不食人间烟火仙女,一度要求佟丽娅在家也要“仙仙儿的”。

  当人生经历了一些起起伏伏,他才发现,柔弱的太太内心藏着个“儿子娃娃”。当她终于剪了短发,他也只能重新爱上这个不再“仙仙儿”的女子

  毕竟这是一个像草原雪山一样辽阔乐观的女孩,她对于人生低谷有限想象不过是去新疆餐厅跳舞赚钱。

  佟丽娅很喜欢《平凡的世界》里的一句台词“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

  这是一句有用废话。但很多时候,当我们以为自己被全世界抛弃,正是这些有用的废话像一个絮絮叨叨的朋友,帮我们喊出来、哭出来。

  大文豪巴尔扎克说:婚姻产生人生,爱情产生快乐。快乐消灭了,婚姻依旧存在美满的婚姻,只需要具备对人类缺点加以宽恕友谊就够了。

  即使恋人,即使夫妻,永远求同存异,高配兼容低配。那些能活成自己的女人,字典里已经没有“原谅”这个词,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

  毕竟刀锋再利,也无法伤害一个简单、直接、勇敢、乐观的有钱姑娘……

  在婚姻里面的女人常常爱的很卑微,为了家庭孩子,无条件牺牲,无瑕顾及自己容貌与生活,这样无怨无悔付出却换来丈夫的百般嫌弃与朝三暮四

  有一种女人,遇到这样的事情十分委屈,但却让自己的姿态低到尘埃里,觉得老公记得回家就好,来维持家庭的稳固,其实这样越是这样老公越不把你当回事

  还有一种女人,遇到这样的事情,想原谅却过不去这道坎,一次次的念叨只会把男人推向另外一个女人身边。

  小仙女们想要拥有幸福的爱情或者婚姻,一定要有驾驭自己人生的能力,让自己活得精彩,才会有人来好好爱你

  女人真正的魅力举手投足间,温婉迷人气质眉眼流露积极生活的态度,是时刻让自己保持美好,由内而外散发的优雅自信

  聪明女人知道自己有什么,她们知道自己要什么,她们知道安全感是自己给的,而不是一味地寄托于他人。

  与其委曲求全,不如活的肆意洒脱

  活的精彩的女人一心一意,只取悦自己,在她们的气质里藏着走过的路、读过的书、见过的人和生活品质;她们的美丽,更体现在一些你不以为意的细节里。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让人看着舒心的女人绝对不会是邋里邋遢的,但总会有人说,谁不想变漂亮,等我钱了我想怎么变美都可以,等我有钱了我穿什么大牌都可以。

  似乎有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但并不是最贵就是最好的,我们要学会将钱花在该花的地方

  不要盲目的攀比超越你现实能力范围的,让自己变得更美,只是需要你在花钱的时候用点心,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打扮,将钱花在该花的地方。

  除了吃吃吃,买买买,其实在我们平凡生活中,如果有着美好的生活情趣也会减少一些忧虑

  可以养一些花花草草,给它们浇水施肥,看着它们开出绚烂花朵

  可以养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或者小狗狗,看着它们可爱的模样烦恼也就一扫而空

  当然也可以把家里收拾一尘不染,一种莫名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在能力范围之内,竭尽可能将日子过得精致有情趣,这是一个女人对生活,也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

  女人不能徒有虚表,聪明的女人,不会随意消磨宝贵,她们会抓住机会充实自己,懂得用智慧思想武装自己,懂得用内在的涵养展现自己的魅力。

  所以不要停留在现状满足于被养。不断的学习才能充实自己,内在美才是真正的美。要懂得珍惜青春年华,做充实快乐的女人!

  保持阅读好习惯,腹有诗书气自华,内心是充盈的,这样姑娘眼,在她的眸里你能看到岁月静好的模样。

  我们只有在坎坷中前行才能有所收获,只有经历悲喜才能有所领悟,只有选择坚定才能活出精彩,

  只有知足洒脱才能收获快乐,只有经过历练才能快速成长,只有懂得给予才能获得幸福,只有知道珍惜才能懂得拥有!

  愿每个姑娘都可以活的肆意洒脱,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一起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300本纸质实体书《傲慢偏见》,免费送!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参与领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