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微博蔓延时》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在微博蔓延时》的观后感10篇

2018-06-18 20: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在微博蔓延时》的观后感10篇

  《爱在微博蔓延时》是一部由陈正道执导,张静初 / 朱雨辰 / 林宥嘉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短片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在微博蔓延时》观后感(一):不是每一个闷骚男都有一个黄蓉

  微博

  一起生活久了,就累了。

  不是因为相爱的不认真,而是对于爱情太较真。总是以爱情的特别之处而将它置于感情之外,多了份不必要挑剔

  微博的 出现让爱情重新回到了本该有的高度交流不再局限在一对一模式中,剔除了对于单个个体在乎与极致情感

  误会

  悲哀的不是误会而是没有心情解释。本是一心想给你惊喜却把没有耐心的你弄得生气,剩下的心思勉强的只够顾着你的心情。本来就是一些会心的小乐趣说破了便显得单薄了。越是到了以后就越来越没有心情去解释,对方也会变得越来越失去耐心,不愿去相信

  闷骚男

  不会总有个可人的黄蓉去挑拨闷闷的你,也不总会有一个伶俐的黄蓉留意你每一次的小心思,更不会总有一个耐心的黄蓉即使早已看穿了你的小把戏还装着糊涂的陪你笑着玩下去。

  可惜黄岛主只有一个闺女

  《爱在微博蔓延时》观后感(二):微博力量 注入

  在电视上看到《四夜奇谭》这个名字,很感兴趣就在网上找来看,刚开始看《指甲刀人魔》时还以为是部恐怖片,看的时候一直提心掉胆的,那个过场,机器碾过金属时,都让我有种不祥的预感,直到上部结束了一颗心也还是悬着,深信这一定是个恐怖片,没准结尾女主角就把男主角给杀了。

  片子上部的剧情有些拖拉,但在结尾处恰好留足了悬念,好让我继续观看下部,善良痴情的男主角最后感动了骗子,虽然看完全片有种被骗了的感觉,但还是被周迅的演技感动了,一个温馨的结尾。

  第二个故事《假戏真作》我不太喜欢,无非是讽刺现实状况,给新浪和三星做足了广告没什么新意,我知道 你知道……。

  第三个故事《谎言大作战》就更是无聊了,不过那句“不是没有人发现你的才华,而是你一直没有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才华”比较经典。可以让很多人反思一下究竟是自己怀才不遇呢,还是自己真的没这份天赋

  同样这部也为微博作足了广告,就连老年人都不放过,也开始玩上微博了,大家以后上微博都要注意了,没准哪天你妈妈突然跑来和你说:“我有话要和你说”了!

  《爱在微博蔓延时》算是四个故事中拍的较好的一部,但故事情结照比《指甲刀人魔》差了些,虽说是同样的离奇,剧情还是有些老套,神奇咖啡屋。林宥嘉的最后出场和众多的明星的倾情出演,感叹果然投资方很牛。

  在影片中,女主角提了一个让现代人反思的问题,人与人之间,直面沟通机会越来越少了,就连小俩口吵架都要跑到微博里去吵,尽管微博可以帮助人们化解矛盾,增近彼此之间的了解

  如果你打电话找不到我,那么就到微博上来吧,因为我不是在微博上,就是在上微博的路上。

  《四夜奇谭》的拍摄还是很成功的,让那些没有开通微博的人也开始心动了,在这个现代化的都市里,让微博来增近互相的了解,他的目的达到了。

  《爱在微博蔓延时》观后感(三):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女主角質問男主角最多的就是這句

  quot;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困在倉庫房裡,

  像是給兩人解開以前一個又一個的誤會,

  就是為了和好,

  然後門就開了.

  -------------------------------------------------------------------------------

  可是那些誤會真的只是簡單的誤會嗎?

  其實也是因為真的失去耐心吧.

  為什麼不去解釋,

  寧願誤會一直積累下去.

  不可能不懂得誤會對彼此的傷害有多大.

  為什麼就不願意呢.

  大家都不願意向前走多一步,

  不願意為這段感情做多一步.

  是因為大家心底都有一個答案.

  散就散吧.

  這樣的故事,

  即使和好了,又有什麽意義.

  -------------------------------------------------------------------------------

  雖然我依然覺得過錯在於男主角的身上.

  《爱在微博蔓延时》观后感(四):不是你想我了,是你寂寞

  不习惯什么都不懂就去批判别人。很尊重每个导演画家制作人的作品,因为他们在作品中都融入了自己对这个社会、这个浮生思考。可能很多人多很反对广告,但是广告植入了人文的芯片,未尝不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事与物,一旦卷入了生活,我们有权利让它变得诗意

  很多人都反对网络对人的私人空间攻城掠地,纷纷呼喊内心空洞了,破碎了。可是却罔顾了教训,最后抛弃自己,把自己绑在这个巨大社交机器上,生生不灭地遭受圈子分享、挖空,又借助信息圈子来救赎自己。

  因而,我们不自信了,总是揣测对方的心里。总是担心不是你想我了,是你寂寞了。每个人都不愿意成为对方寂寞的救赎品,却成为了自己寂寞的陪葬品。

  但是,我很不懂,有些人性格就是这样,不是什么都得说出来才皆大欢喜。如果网络微博可以弥补他们的性格的空缺,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接收方式呢?爱是没有错,凭什么方式错了就得千夫所指

  担心被微博攻城掠地,为什么不选择好好固守自己一方凡心?

  不是微博抢占了你的欢愉,是你抛弃了自己。不是你想我了,是你宁愿抛弃了自己,去成就另一个悲观的你。

  《爱在微博蔓延时》观后感(五):如何才有安全感

  在网络上越来越活跃,却在现实里沉默寡言,这已经成为太多人的通病,我也是。

  和陌生人真心话,和真心人小心翼翼说话。因为一个不需要验证的id和并无压力关系网?还是因为越陌生安全,越熟悉越不自在?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网络催生爱情,围脖恋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事无巨细都往围脖上写,甚至面对面分手也要在围脖上@他而不是讲出来,是不是有点太过矫情

  真心不可绑定,网络上说的也并非全是真心话,面对面沟通总有它的优势所在。片子本身的情节设定狗血,很明显是为了广告而广告,出彩在张静初是真的美,朱雨辰也扮相很潮,林宥嘉的客串也是个小惊喜。

  现实生活不可替代,网络不可依赖细节之处需要你在生活中去发现,关于爱情的细细品味更是需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相处。受伤的时候围脖的确是个不错避风港,但是要解决问题或者是吵架,还是⋯⋯

  爱在微博蔓延时,新生代分分合合的网络速食爱情,我已无话可说

  《爱在微博蔓延时》观后感(六):幻想与破灭

  《爱在微博蔓延时》是分上下集,刚好和我的某些情节一样

  无意中看到这部网剧,那时只出了上集,在十一月的一个周六看的。开始是因为好奇吧。当讲到张磊和姜帆被锁在咖啡馆的储藏室,心一惊,“完了,竟然是恐怖片!”天生臆想症,不看鬼片都想入非非,若不小心“碰到”诡异东西,整个月都不敢晚上上厕所。得关掉不看,可又不忍心,我喜欢它里面的情调!算了,死就死一回,反正我长这么大都没看过完整的一部恐怖片。就这样看下去了。看完上集,意犹未尽,它在精彩处结束,留下了大大一个悬念。如果那时让我评价这部剧,我会给五颗星。现实只给我们展示一面,我们误解的一面,我们自以为是的一面。而回到过去,作为旁观者阅读曾经发生的一切,我们发现我们都错了!那时就想着在我微博粉丝有88位的时候,把微博地址告诉某人,让某人成为我第89位粉丝,因为在某处我是他第89个关注的人。

  结果时间变了,下集却拉分了。只能给四颗星了。不错,故事是接着讲了,却没有了惊喜,还是出现误会解开误会,没有突破,还要不必要地解释张磊和姜帆是如何开始的。不知是我变了,还是真的没必要分两集播出,总之没有了一气呵成节奏,下集显得乏味多了。而我此终也没有直接把微博地址告诉某人,虽然我在我微博刚好716条的时候,公布在某人可能会看到的地方,还是没有成为我第89个粉丝。为什么会那么喜欢这部网剧,因为我相信缘分,我相信冥冥之中安排,可这一切都与我无关了。

  y the way:通过这部剧,我发现张静初长得很像张庭!!!林宥嘉在剧末出现,让我很惊讶,没看懂他客串的意义就完了。求好心人帮忙解析一下。纯粹跑龙套

  《爱在微博蔓延时》观后感(七):故事永远是故事,而现实总是来不及澄清

  就在全城停电的深夜两人被锁在咖啡馆的储藏室,深夜的咖啡馆发生了奇妙时空穿梭乱象,迫使他们回顾一整年来,爱情中所有的重要片段,重新检视两人的关系。

  比起另外一部也是围脖广告的《 谎言大作战 》好多了

  彭胖子总是很能把握哪些微妙默契,就好比

  志明和春娇SMS,两个人一同出走朋友聚会莫名其妙的跑到街上瞎走,还玩了一把差佬。

  还有

  张静初说

  我回来了

  爱情是比穿梭时光还要难解且奇妙的东西!

  我常常在想两个人在一起好好地,时间久了,却越来越多误会,争吵,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的。

  张静初说 你记得明天是我生日吗?

  朱雨辰默默无语的看着,直到她走,随后身后出现一众准备为她亲生的朋友。

  现实中有个好朋友

  上一段恋情男人去了美国,而且是毅然决然的走了,甚至离开之前连见她一面都不想。

  这么势利的男人,想到自己即将有个新的生活,就急着告别过去的一些。

  你绝情我也没必要挂念

  后来,有个朋友告诉她一些事情,一些此人临走前的百般消沉,种种为了这个女孩挣扎,想要放手却又要努力克制自己。

  于是我的朋友恍然大悟的懂得了男人对她的感情,只是他选择了逃避坚定的她选择了等待,一个人的等待,这就是她想要的。

  好友现在根本就见不到男人的任何踪影,却又是放不下这个牵挂,每每怨念是,总是怪这个告诉她的好友。

  我一直开玩笑说,故事总要有个关键人物,否则就不是故事了。

  后来我才明白,你的这句话不是这个意思,离开更不是因为不爱.

  于是想起,《十分爱》里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什么都是障眼法,你看到的未必是真的,而真的你又未必能幸运看的到!”

  如果我可以忍受这个世界没有你的寂寞,那是为了还你更好的天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