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纯乐》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纯乐》的观后感10篇

2018-06-20 20:5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纯乐》的观后感10篇

  《纯乐》是一部由柳尚憲执导,申世京 / 白珍熙 / 李宗泫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音乐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纯乐》观后感(一):面包梦想

  只看了CNBLUE两只的部分

  怎么说呢,有人说很无聊,但是我却有点感动

  作为爱着音乐的人,或许有点感受,音乐只会让人饿肚子,但是还是有这么多孩子坚持着,梦想,不是空话

  很短的时间 讲述着更短小的一个故事

  我不是学电影的,所以无法用专业角度评论剧本怎样,拍摄手法怎样,或者演技怎样

  但是作为一个观众 我更愿意体验其中的情感

  两只很努力的在演 或者说是在演他们自己

  记得他们出道前 在日本做了一年的街头乐队

  也许这就是他们曾经故事

  音乐真的是个神奇东西

  饿着肚子 也无法放下已经有点破旧吉他

  哼着歌 就像拥有全世界

  最喜欢敏赫走在大街

  走路声 汽车声 铃铛声...都和在一起 成为鼓点的那一段

  后来被路人撞了一下 音乐声戛然而止

  有时候我也会有那样的感觉 哈~自己想着什么旋律的时候被人打断会很不开心

  其实编剧有点稚嫩 但是这样的小细节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总之 二十多分钟的时间 或许表现这样的主题显得有点空洞

  总体来说也有点平淡

  但作为宗泫和敏赫的第一次触电

  这样的小电影也不失为一次好的尝试

  更何况是两只最爱的音乐体裁呢~!让他们一开始就演偶像剧或许有点不太适合,本色出演是最好的选择

  敏赫好像在新剧里也演乐队成员吧 还是本色出演啊~~

  .S.宗泫好Man!!敏赫好二= =不过也很可爱啦~~

  加油加油!!!

  《纯乐》观后感(二):蛋疼的四不像啊

  完完全全就是冲着人去的!

  看完了也就想说 珉赫那个愣样真是可爱哇…要说最喜欢那段也就只能是CNBLUE的那段……开玩笑!首先有人!其次情节算是尚可接受!第一段嘛 主要是因为我是女淫所以怎么滴也偏向男淫的!不过倒是觉得跟着女猪人越来越多倒还是可以的情节 虽然老套但是屡试不爽

  我一开始根本注意到雍大伯也是在演员单上的人……看到有CNBLUE于是就果决的冲去了……

  看完了忍不住想说…虽然烂 但是感觉雍大伯的那段简直就是烂中烂…哎…以至于我后来看综艺的时候看到讲雍大伯讲到这个片子的时候那个汗

  话说个人取向的时候雍大伯的角色虽然不是神马好角色 但是 怎么说演的还是很好的!这个片子感觉就不温不火的 看的时候提不起兴趣来啊!

  但是 不管怎么样 就2AM 和 CNBLUE 嘿嘿……

  《纯乐》观后感(三):泡面的音乐观

  很好听的电影名字,蛮难看的电影。

  第一个故事,其实我很喜欢,因为叫《西兰花危险告白

  身患怪病的天才创作女孩,必须靠吃方便面才能存活,可是也是岌岌可危了,她想让她的音乐在她死后,也能延续,于是开始找伙伴帮忙。开始他们都不愿意伸出援助之手,而她的猝死,点燃了听过她歌的人的音乐热情。除了女猪,其他演员还算基本到位的。

  第二个故事,《袭击面包店事件》,典型年轻寻梦小子遇见经济窘迫,碰上了曾经的红创作人的思想斗争,而后继续追梦的故事。有些无厘头,但是还能勉强接受。

  第三个故事,《解锁》,蛮烂的剧情,讲未来的一段奇遇,和有着半机器人手的女孩,一起发现现在和过去的秘密导演应该参考下《我在这儿》短片,人和机器人嘛那样才唯美简单些。

  不过,有个细节蛮令人记住的,因为基本上整部影片没什么其他的细节。

  那就是每段故事里,都有泡面的出现

  为何每个做音乐的人都和泡面结缘呢?想起大学里的学长们的乐团,我也见证过他们的录音室,他们的音乐棚无数的泡面的累积

  某先生是这么告诉我们答案的:因为音乐是饿了才能做出来的。

  有个小疑问苹果赞助这片了吗?这么抢镜。

  在未来,它就是一个用来当镜子玩意,呵呵。

  .S 韩剧里的女星们动不动就扮晕倒的经典动作,怎么延续到电影界了?

  《纯乐》观后感(四):西兰花的危险告白

  偶然,因为申世景的颜而去看申世景的作品

  作为第一段出现的主角,为观众展现出因为音乐放弃生命,因为音乐绽放生命的故事。

  泡面与音乐,绝症与录音。

  好像一切都来自于那朵西兰花。

  危险。

  《西兰花的危险告白》像是一种对她生命预警开始,又要是为她人生最谱写的礼乐。

  “不吃泡面就会死”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样奇怪病症吗?!还是只是存在漫画的世界里。

  每一次掰开一次性木筷后的女主人公,那双眼睛底所压下来的心情,很难以捉摸。

  像是在说:筷子掰坏了,可以换一双新的,也可以将就着使用。如果是生命喃?如果是梦想喃?如果是信仰喃?

  在最后一次成功的掰开木筷后的,主人公笑了。眼睛亮亮,嘴角弯弯。不得不说,红色围巾,申世景的颜和气质莫名的适合这样的角色。有着倔强有着执着更有着淡淡的忧伤感。所以在成功掰开后,那样的女主人笑容像是预警着梦想执着的胜利,和生命绽放的灿烂

  告白。

  那个女孩子,就围着红色围巾躺在那里。纷纷扰扰的一切都无法将她打扰。志同道合朋友拍拍她,一起走向一个朋友那里。是啊,朋友。因为对音乐的执着,因为有着同样的信仰,所以是朋友。因为太清楚这样的朋友需要的,所喜爱的,所追求的,所以能一口气的找到他们。创造出属于他们的音乐。

  音乐与艺术是永存的。所以她甘心拿生命去告白这样的永存。也甘心以生命延续为饵努力奋斗

  录音机按下的那刻,吉他弹奏的那刻,时间也在倒计时完成好的单曲,躺在乐稿上睡熟的那个女孩子,一定是满心欢愉的。那个梦也一定是香甜的,就像是刚刚情窦初开的女孩子一直犹犹豫豫着不敢踏出第一步,终于什么都说出来了,终于拿出勇气给喜欢以久的他看自己的真心。那样无论结果的,勇往直前的告白。谁又能忍心吵醒这个孩子

  最后,朋友将做好的CD放在她躺着的地方。好像她还在那里,睁眼就能直视蓝天。那张CD是”喜欢的他“的回应相信女孩一定有好好的收下,珍藏。

  跳出影片本身,说到申世景。

  让人意外,申世景的吉他和嗓音。如果本身有着和女主人公设定不谋而合的淡淡悲伤,那嗓音与吉他的练习绝对可以给这女演员一个赞字。影片拍摄期间,申世景也可算是炙手可热的韩国一线女星了,却能参演这样小成本独立电影(?!)拍摄,真的也算是相当另类了。也算是勇气可嘉,而且也是真心喜欢这个故事才接手吧。

  虽然因为上映期间,正值申世景本人新闻期,所以很多新闻将票房惨败归于她,这样难免有些过分。《纯乐》这样的电影,拍摄手法和故事内容就连独立电影来看也是不太入格的,剪辑上也不足。后面的故事,甚至看了2.3遍也觉得没必要拍成这样吧。(如果说后面是粉丝看爱豆,那不是他们粉丝的观众会不会太可怜了?!)虽然能理解导演拍摄电影的精神和想表达的,但是这样的电影票房惨淡也可以算是咎由自取吧。

  结尾语:要爱就要拿出生命来爱,不然不可证明真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