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恐特警组:火速救援》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反恐特警组:火速救援》观后感10篇

2018-06-21 21:3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反恐特警组:火速救援》观后感10篇

  《反恐特警组:火速救援》是一部由班尼·博姆执导,盖布瑞·马赫特 / 罗伯特·帕特里克 / 克里斯塔娜·洛肯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反恐特警组:火速救援》观后感(一):莫名其妙垃圾动作电影

  莫名其妙的开头,莫名其妙的调职,莫名其妙来到底特律,莫名其妙的认证,莫名其妙的队员,莫名其妙的女队员,莫名其妙的人质案,莫名其妙的女人质自杀,莫名其妙的女心理专家,莫名其妙的恋情,莫名其妙的杀人狂,莫名其妙的联邦特工,莫名其妙的队员被绑架,莫名其妙的终极大解救。

  好了,这一切都在挑战观众的逻辑思考能力,让人想到美国人就这么个脑子还当了超级大国,真是让人崩溃。

  好吧,我们可以把它当成是洛杉矶特警武器和处突过程展示电影。

  当然,最后提个优点吧。就是最后大反派说,我并无所求,你只要说服我不自杀。这个情节设置还是有点儿意思的,当一个人变态扭曲如此,处置起来还真是麻烦

  《反恐特警组:火速救援》观后感(二):不负责任瞎吐槽

  首先……我是因为Gabby叔才去看的……

  【以下内容皆为不负责任的 瞎 挑肥拣瘦&吹毛求疵&胡乱吐槽】

  开场就把我雷得不轻……一圈特警包围了暴徒之后……

  -You got it?

  -Got it.

  为什么你们还能这样像随意聊天一样的说话啊……

  解救人质后尼玛这么一致掌声是怎么回事!!像潮水一般的掌声雷动啊…………你们其实都是围观群众吧我懂了!!

  犹如天降的前女友吃了个瘪……留下评语:You are emotionally unavailable……你是无情动物

  【然后在很多年后的SUITS里这句台词换了个马甲又出现了……】

  刚到新地方就给人家下马威,把人家玩的团团转,好玩不好玩不~?

  犹如教科书一样的剧情发展啊…………

  他说“NOT YET”之后我感觉肯定会出事= = 结果嘞……还有后面小女友说“他的目标是你,不是我。”好吧……也出事……

  在他摆出他的长篇大论时候我瞬间有种哈叔威震四方的既视感……

  死理性派求计算!我真不觉得他手里多拿把枪然后抡过去这会比另一个狠多少…………

  大哥你真没觉得那弹出来的子弹都快打到你脸上了么…………

  你在为她做早饭呐居家好男人!!!说到“工作狂”,你是不是也在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影子

  你在清晨的阳光里倾身过去吻她的样子好美。周身都是金黄色毛茸茸的光晕。纠缠的鼻间气息温情双手支在膝盖间的样子就像个少年。【我就是Gabby叔的脑残粉】 

  你只身一个人去疑犯“家里”真的大丈夫吗?!私闯民宅啊亲!

  看着各种演习完全压力紧张感…………这算哪门子演习!

  “转移执迷”什么的!!啊喂这是警匪片吧!!= =

  在小女友家里 “THIS~” 的口气实在是包含了太多的情绪了啊

  有撒娇 有怨她的明知故问——“我知道你知道我很在乎你可是你也知道我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口”

  就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XDDD(不得不说我当时苏了)

  两人额头相抵的时候,你低垂着眼睛的样子看起来好无辜好幼~

  大叔,我能理解你想解恨,可是人家人都死了再扫不是浪费子弹么!

  “你是不是闹情绪了”——瞬间脑补大叔在《SUITS》里傲娇女王的样子………………哦呵呵呵呵~

  那房子真好啊,墙壁就是一隔板……

  结果到头来他们评估神马的实际上都没做…………

  以上……

  还有!Gabby一头金毛的样子哈好看~!!!!^皿^ 他就是那种越看越有味道的人啊~

  《反恐特警组:火速救援》观后感(三):你们都太苛刻

  这种包装的电影,基本上不用下载就知道内容是如何的。时至今日普通的枪战片已经数不胜数,其中能所谓优异的实属凤毛麟角。可是最近我越来越喜欢垃圾电影,就像喜欢垃圾食品一样不可救药,所以忍不住在这里小吐一下cao:何必都这么认真呢?

  劳累烦躁了一天,晚上了临睡前,打开电脑,放一部枪战片,简直就是一件不用浪费精神的极佳的休闲方式。而且电影长度只有88分种,也不用费神让你想要不要今天晚上直接看完。砰砰砰砰的,电影就结束了。有辣妹有帅锅,有枪战有好车。结束之后,往床上一躺就可以迎接新的早上了。这种放松方式,有何不可呢?

  没必要每次看电影都去追求精致吗,法国菜中国菜当然各有所好,但是麦当劳这种所谓“垃圾食品”也是有着大量的粉丝。在一个寂寞的晚上,看看这种烂片,不啻为一种不需要思考,纯享受暴力的放松方式。所以,我们不用抱着学院态度来看待这个电影,不用这么苛刻,看的过瘾开心,就好了。有深度的电影自然很好,但是偶来来一个这种准烂片但是刺激自己,其实没什么说不过去

  寂寞的话,就下载下来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