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狗与你的故事》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狗狗与你的故事》观后感10篇

2018-06-23 20: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狗与你的故事》观后感10篇

  《狗狗与你的故事》是一部由长崎俊一 / 石井聪一 / 江藤尚志 / 川西纯 / 中西尚人 执导,大森南朋 / 松岛菜菜子 / 北乃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狗狗与你的故事》观后感(一):与你相遇好幸运

  翻译家多田野一郎(大森南朋饰),幼年时养过一条亲如兄弟的柴犬次郎。一次意外,次郎被车撞死,给一郎留下痛苦回忆,于是,他决定永不再养狗。可是,妻子美里(松岛菜菜子饰)却在搬完家后提议想养狗狗,并擅自带回了一条拉布拉多犬Lucky,称是因为朋友办法养才拜托给自己的。一郎当即表示反对,美里说会自己一个人照顾Lucky,用不着一郎操心。 Lucky性格温顺聪明贴心,不喊它的名字,它不会有任何反应。美里上班后,家里就剩下一郎与Lucky,但Lucky从来都安静守护在一郎身边,一郎渐渐地接纳了Lucky。然而,一郎突然病倒,Lucky成为与病魔抗争夫妻俩的最大支柱

  《狗狗与你的故事》观后感(二):从来爱狗如爱人

  不是我很亲日,是日剧贴近性灵的东西太多了,很细,很细,其实,你不只是在看一群狗狗,其实,是心灵,一种叫做心灵的东西。

  从来爱狗如爱人。

  看到最后,止不住哭了。

  那只每天都要到牛场帮主人照顾奶牛,严冬大雪,他早早起床,他觉的很重要,他是一负责的狗狗,一个在工作中得到存在感幸福的狗狗。

  还有他,每天都要去参拜,祈福的狗狗。那是一个不幸的却从未放弃的狗狗。

  更有波比,主人为他特别制作轮椅,一个行走都不能自如的狗狗,却可以和主人翱翔天空相信它在空中,一定可以看透很多美丽的东西。

  飞机上有他的肖像,那简直就是一个波比号啊,还有为防止噪音给他准备好的耳塞,还有安全带,就这样,一只狗狗,一只无比自由的狗狗,和主人一起飞起来了。

  狗活到这份上,真值了。

  《狗狗与你的故事》观后感(三):Only U Can Never Leave Me Alone As U Swear。

  最近心情差到極點。

  沒有地方可以釋放。

  看到叻這樣一部影片

  眼淚終於突破叻警戒線。

  奪眶而下。

  其實不太喜歡日本韓國噠電影。

  一是聽臺詞來覺得彆扭。

  另外一點就是它太會抓人心叻。

  那樣偌大噠櫻花樹。

  妳坐在樹下像個從未長大過噠孩子

  看見狗狗噠出現。

  就像找囘最珍愛噠寶物。

  然後溫暖噠笑笑

  這樣噠美。

  就算妳不再記得我噠名字我也會接受吧。

  電影裏有一個小姑娘說。

  也許那些細節是故意被留下噠。

  就是為叻不讓妳遺忘它。

  對啊。

  這一切都是故意噠。

  妳怕我忘記妳存在過。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妳就可以為所欲為噠在我噠心口上划上一道又一道傷痕麼?

  這個理由悲傷又蹩腳。

  我不想忘记妳。

  也從沒這樣想過。

  可是妳還是離開叻。

  感覺那麼乾脆可又那麼拉拉扯扯

  我很難受。

  也該是時候下定決心放下妳叻。

  是不是祇囿這樣妳才會像一個玩累噠孩子。

  有一天突然囘到我身旁。

  拉拉我噠手說。

  我累叻。

  我囘來啦。

  妳說。

  那個時候。

  我還有像當初接受妳噠時候。

  鼓起噠比熱氣球還大噠勇氣。

  然後給妳堅定噠眼神

  用假裝埋怨噠口氣說:“妳還知道囘來。”麼?

  其實心裏不知道痛叻多少遍。

  我這又是何苦呢。

  算叻吧。

  也許這份児感情就像當初淘氣跑出門去噠次郎。

  疾馳而過噠車輛碾碎叻它年輕噠生命和成長噠夢想。

  永遠找不到囘家噠路。

  直到有一天。

  我像失憶噠一郎。

  坐在偌大噠櫻花樹下。

  沖著Lucky叫出叻妳噠名字。

  妳難道就願意這樣做麼。

  《狗狗与你的故事》观后感(四):狗狗当家

  影片可以说是从生活角度出发,去发掘“爱”和证实狗狗和主人之间那种超越友谊的爱。影片开头以宠物节目录制的形式来展开这部电影,通过节目主持人采访每一个爱狗之人,让他们一起谈谈和自己的小狗生活中发生的各种奇闻趣事

  演员中尾彬(中尾彬 饰)在街头咖啡店小憩时被店员认出来,他的心中说不出的得意,可就在这时,一条和他有着相同名字的小狗出现了;[爱犬家]“爱犬家”栏目组走遍全国拍摄那些爱狗家庭和狗狗之间发生的搞笑、有趣甚至怪异的故事;[DOG NAP]柳田家发生绑架勒索事件,渡边警部(内野聖陽 饰)和部下高度重视结果出人意料;[妈妈担心症]儿子终于和心爱的女孩走入婚礼殿堂,庆祝晚宴上,男孩的妈妈美知代(高畑淳子 饰)却担心其那只被留在家里无人照看的狗狗Kiss;[狗的名字]童年伤心过往,让一郎(大森南朋 饰)不愿养狗,而这时他也罹患了奇怪绝症;[香草]在公园看到活泼可爱的小狗,奈津子(北乃きい 饰)的泪水夺眶而出,她想起了最好的朋友——小狗香草

  我个人认为这个电影的几个故事可以看出导演想通过这样记录手法表现狗狗们在主人生活中和心中的地位重要性。通过银幕把这些真实事情一个个展现在观众眼中,让观众心里上和里面的主人公产生一种共鸣,观众自己通过这些有笑有悲的故事去理解狗狗始终人类忠实的朋友。

  虽然前面几个故事有点普通,但是最后面的两个故事还是挺感人的。

  《狗狗与你的故事》观后感(五):忘れられるって。

  我擦我可以深刻一点透过现象本质么。恋爱不就跟这养狗一样,别人都说不久就忘了,可真正感受只有当事人知道,能不能忘不是你说了算。嫌だ、犬が死ぬから。特么恋爱不也是这样么,不想爱了,好了还不是要分,再坚贞爱情它还是会随着时间变淡变质,再好的男人也经不过时间的考验阿。既然注定有个苦逼结局还不如就不要开始。即使少了那些快乐,为了避免最后尼玛绵长的苦痛也值了。

  有欢笑有流泪,很好。那棵樱花树真大真美阿,还是想去日本看一下。

  话说淅淅沥沥下了一周的雨了,明天要晴了吧。晴了我赶紧追赶朝阳去,不能再尼玛老悲春伤秋了,不像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