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子的告白》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文子的告白》的影评10篇

2022-05-28 02:07: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子的告白》的影评10篇

  《文子的告白》是一部由石田祐康执导,来香滄 / ヒナ主演的一部爱情 / 动画 / 短片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文子的告白》影评(一):苦逼的文子小姐

  看了几条影评,其实我不知道这部动画是炫技术的——尽管它只有两分钟。

  观众确实看得爽快。呃……看了那篇名为《那条飞翔在蓝天的白色底裤》的评论,觉得很有意思,不得不承认,一开始看到时候我也在注意文子的底裤的颜色。

  所以又看了一遍。

  我很为文子鸣不平——我也想要每天有人给我煮味增汤。然而高志君(应该是这个名字)那么干脆的拒绝了,没有哪怕一秒钟的犹豫。

  好吧,无论怎么样。文子执着的告白也好,高志执着的拒绝也好。大家各做各事,各安各命。

  只是想到除了告白之外,其他的事情也总会有执着的去做然后执着的失败的。曾经我也暗恋某女,不长吧,从开始到完全结束大概也就五年的时间,其间能够看到她的时间,不会超过三年。

  然后,没有告白,也就没有伤心地结束了。

  大概会有一点点遗憾。

  喜欢就去说咯,就算明知道会失败又有什么关系。——文子应该是这么想的吧。

  这么想不仅仅是勇气吧。还有很多值得我们珍惜的感情和意志在其中。天真,爽快,以及等等。

  想想喜欢而不告白的原因吧,未必只是因为你觉得不会成功。

  把我们的心和文子的心相比一下,高下立判了吧。我们缺少的,可不仅仅是勇气呢。

  《文子的告白》影评(二):福利福利

  程小姐 当年学日语的时候觉得,这种语言经常会自带一种淡淡樱花粉的朦胧和羞涩,发音的时候唇形也是小小的(不像英语那样有很多夸张的面部肌肉运动),也有很多表达都非常委婉。"私と,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就是这样一句话,不管什么时候念出来都能想象到,一位少女低着头,深吸一口气然后鼓足全部勇气向喜欢的人说出来这句话,那种青春期独有的紧张、期待、羞涩。啊,年轻还是很好的,被发了好人卡可以痛哭可以耍赖皮可以闹,可以狂奔三千米发泄难受和气愤,不用担心今天不能难受太久明天还得打起精神上班或是家里还在催着结婚生子。傻姑娘文子呀,他就是个大笨蛋啊!既然他要好好打棒球,那你就去做棒球部经理、去做拉拉队长啊,喜欢一个人只说这么一句话可是远远不够的~

  李先生 今天刚看完爱乐之城 JK西蒙斯的出现真的是经验 倒是想到了那个傻男孩的角度 爆裂鼓手里面男孩为了打鼓 拒绝了在dating的妹子 虽然这只是这个电影里的一个小插曲 20多岁的恋爱和青春期的初恋并不一样 这种青春期荷尔蒙爆炸的感觉并不会出现在非青春期的表白 而更多的是坦然的勇气和真心相随(当然说真爱) 好好看福利吧

  对了 若是你要表白 那还是选在山脚下比较好 这样即便失败是在往上窜 也不会担心小哥坐电梯先下来然后尽享你的福利 还得从他身上起来又一次被拒绝

  《文子的告白》影评(三):一个人可以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

  2000年欧洲杯半决赛,当弗兰克‧德波尔第二次主罚的点球再次被托尔多扑出后黄健翔做出了“一个人可以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的解说语。这句话被我牵强用在短片《文子的告白》中文子的两次告白上。

  女孩表白被拒泪奔,暴走途中镜头连续切换:正面平拍、仰拍,侧面摇拍,背后俯拍,及第一视角的疾速推进。用这段暴走意境来表达文子遭拒后心理失落、形為失控的状态,仿佛失恋后的内心意识流。男孩的婉拒语也简明扼要:我想专注于棒球。于是文子的泪奔途中便遭到棒球那当脸一击。还遇到及经过了日本的街道、房屋、阶梯、窄巷、野猫、树丛、青山、黄衣、凉衣绳、电线杆、公园的滑梯、山下的水田、纵横的天线、玩棒球的男孩、老太太的手推车等。这里,文子一路的经历可以放大为一生的阅历。经历多了眼界自然开阔,思想也随经历而成熟。所以文子的第二次告白“每早我会为你做みそしる”相较于前“请跟我交往吧”便更具家庭气息。

  以被拒开场,又以被拒结束,被同一石头绊倒两次。2分22秒,镜头洗练没半秒拖沓,彰显日本动画制作技术之高端。

  《文子的告白》影评(四):好吧,大家看了倒着放得版本没,剧情很丰富啊

  先放上地址

  -------------------------

  ---------------------------------------------------------------------------

  剧情更丰富啊,少年在田边向少女告白,少女受惊,矜持半晌,推到少年,忽然,少女被一股异常强大的神秘力量吸动,抱着少年在地上滚了几圈之后,最终还是被吸上天空,少年见状也大惊,却始终不敢与少女对视,似有隐情,另一面,少女被这不知名的力量拉动,不停着疯狂的后跑运动,对这突如其来的未知的恐惧,少女渐渐的由惊吓变成了大哭,还吓到了小孩和老人!然而这疯狂的后跑却在到达学校教室后的树下时停下来,更惊奇的是!少年居然就站在树下!此时,少年,才慢慢道出了原委,原来少年生来就有奇异的神秘能力,但和所有废柴漫画主角一样,每当遇到“在自己喜欢的不得了的东西前面紧张”的时候,少年就无法控制自己的能力,就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将少年身边的人弹开!于是多少年以来一直不敢和喜欢的女生们表白,这次终于鼓足勇气向少女告白,是因为---------------------------------------少年知道少女的体育很好!不怕跑!!!!!哈哈!!------(对就是这个原因)--------其实少女闻罢少年的这席话,也对此理由感到非常的别扭shock,但是少年的魅力的魅力挡不住啊挡不住,所以露出了纠结的表情涨红了脸之后,还是娇羞扭捏的say 了yes!========至此恭喜废柴男猪!贺喜男猪!后宫又多一名!===========《棒球社废柴打杂超能力男后宫收录纪实1》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