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十玫瑰》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五十玫瑰》影评10篇

2018-07-10 02:1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十玫瑰》影评10篇

  《五十玫瑰》是一部由卢伦常 / 林龙执导,王姬 / 郑晓宁 / 王琳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五十玫瑰》影评(一):面对出轨和离婚中国女性

  太久前看的,其实已经不太记得清楚结局,按照中国女性的正常思路,梁丽茹最终一定是回到了丈夫身边,尽管这个人和别的女人爱过,缠绵过,也对她对女儿深深伤害过。

  看过两遍算是比较认可的国产剧,剧情比较理想化,也比较真实。在出轨面前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女性可以做到什么样,梁丽茹也许是个缩影。从开始不相信,到痛苦,畏惧流言,再到忍耐,最后被动选择离开。论女权独立,中国真的萌芽尚且算不上,女性越来越喜欢标榜经济独立和事业追求,但是在家庭中谁也避免不了成为那个依赖角色,所以即使是事业上未必比丈夫逊色的梁丽茹在面对离开或是留在家庭的时候依然是一忍再忍。

  孩子虽然还在读书,但已经成长到可以承担的年纪,丈夫的一次次伤害,小三的一次次挑衅,但是面对结束婚姻这件事情,梁丽茹却一遍遍的在徘徊。她并非一个依仗丈夫的女人,所以她净身出户,甚至丢了饭碗之后依然可以独自抚养女儿,经营自己生意。她也不是一个柔弱的女人,所以她面对私立医院的种种乱象几乎是第一时间选择翻脸。但就是在家庭面前,她选择了迟疑,即使是看起来已经破碎难以挽救的婚姻。这是一种很奇怪现象,也许未婚的我没有权利评判,未曾体会到西式婚姻的我也没有办法去比较,但是这种孱弱似曾相识,在一些传在八卦团体中的家长里短里,在一些风闻的小道消息里,忍耐是最常见关键词

  “面对丈夫的不忠,你可以忍耐几次”,我倒是很有兴趣知道这个问题答案在已婚和未婚,已育和未育,婚龄不同的中国女性中有着怎样有趣的分布。

  《五十玫瑰》影评(二):城堡崩塌的戏码

  她,护士,有女儿,有老公,做得一手好菜,相夫教子。

  似乎所有的戏码都是这样,突然有一天,城堡塌了,小三进入,工作丢了。好强的她与他分道扬镖,净身出户。带着女儿辛苦过活。

  人到中年,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人老珠黄,一心建造的天下被人分了去,落得个人财两空。但事已至此,除了向前看,别无选择。这个时候爱不爱,恨不恨已经不重要,养女儿,挣钱成为生活动力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不悲伤了,不要前夫一分钱,净身出门的人已经证明了她的气场这样的人生活再糟也不会差到哪去。

  后来的后来,小三和他终于没有障碍了,终于见着阳光了,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的时候,却感觉不是那么回事。没有了激情,没有了期待,只剩下疙瘩,疲态。爱与不爱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总要恢复原状,所有的一切都抵不过时间的流逝,总有一天,小三也会发现,他们也会过大婆那样的生活,等到那个时候,就会认真考虑,跟这样一个没有活力老头在一起浪费自己的大好青春是否值得?

  当然,电视的最后,众人还是掇合他们在一起,应证了那句古话夫妻还是原配的好。

  但是作为观众的我,心中自有一杆秤,戏归戏,人生归人生。

  换作现实中的人,大部分的人都不会选择原谅,因为二十年的夫妻彼此就真的这样伤害过,任凭怎么弥补修复都无法恢复原状。

  但也不是不能释怀,当有天,她凭着自己的双手打拼一份天下靠自己养活家人扬眉吐气的时候,就真释怀了,我欣赏这样有能量的人,因为最后的最后,她终于明白,恨人不会开心,即使恨也没用。

  事隔多年以后,当她的心海纳百川的时候就真正的懂得了,其实要感谢这样一段婚姻失败经历,让她懂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永远不会再有什么人可以轻易的打倒自己,不只是免疫力增加,而是心的宽广让脚下的路变得漫长。这样一个漫长的过程,怎可如此轻易的被人击败?

  这样的故事中有你有我,也许是现在,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样的戏码天天在上演。我还是那句老话,别悲伤,向前走,生活终有所报。

  《五十玫瑰》影评(三):最后还是大团圆式的结局

  放假在家陪妈妈看的 结果发现还挺好看可惜结局如果改成王姬没有回到江雄飞身边而是开始自己新的人生就完美

  只能说女性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 把一切寄托在男人身上一旦男人出轨变心人生也就差不多完蛋了 就像剧中王姬十几年如一日的给婆婆老公当保姆 老公也只会在你生日的时候陪完小三在家门口超市给你买瓶几十块的红酒做生日礼物 根本不会感恩你为他牺牲了多少 要是小三最后真给渣男蹦出个儿子渣男绝壁不会回头找糟糠之妻的

  对比王姬那对王琳在剧里真tm的幸运 精神出轨还有个男人对她不离不弃把她捧在手心

  :讨厌渣男小三

  《五十玫瑰》影评(四):中年的闷骚代替不了亲情

  上午在家媳妇兴致勃勃地看《50玫瑰》看了10多分钟,开始一段是王琳所扮演的人找一个画家跟他一个照相机情节,王琳在画布前闷骚地低头,有一股子潘金莲的柔美,赶紧上网查询,才得知叫王琳,记得第一次看她是在《情满珠江》中,她饰演一个刁蛮的反派。第二次是琼瑶阿姨的《情深深雨蒙蒙》中扮演的一个姨太,她扮演得都是刁蛮的角色,甚至以为她生活中是不是也这么狡猾

  结果这次在《50玫瑰》中,却有一种找不着西门庆般的闷骚,喜欢!!

  最后,百无聊赖中,我直接看到这部电视剧的最后一集,当然是历尽千辛万苦皆大欢喜,小三抵御不住别人家庭的那种牢固,黯然离去。最后,男猪脚经历一番磨难后,才发现还是糟糠之妻好啊!TMD,玩过才知道还是发妻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