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枪侠》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无枪侠》经典观后感集

2018-07-10 03:0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枪侠》经典观后感集

  《无枪侠》是一部由威廉姆·菲利普斯执导,保罗·格罗斯 / 西耶娜·盖尔利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剧情 / 西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无枪侠》观后感(一):嘿,我是蒙大拿小子,我来了

  说正题之前先说说评分,7.1太不给力。这么经典片子,这个分数绝对低估!

  整部片子看下来,嘴角的微斜状态就没有变过,仅仅是程度不同

  最开始的5分钟,脏兮兮的shawn华丽丽的被马驮着登场,差点有种不愿意往下看的冲动。还好,真的还好,不然真就错过了这一这么精彩的片子。

  hawn进入商店,购买子弹,赊账并自称“蒙大拿小子”,乒乒乓乓一阵之后,又因为马匹要和jack决斗。随后各个加拿大local town people相继登场。淳朴的加拿大人民似乎无惧枪支和蒙大拿小子的恶名。他们和他一起去上课,一起舞会,一起生活··

  主题永远不会变,边缘上的人,在淳朴善良人们感染下,慢慢的对自己的过去产生悔意。shawn做好了枪,准备让jack在和自己在枪战的时候打死自己。可惜黑色幽默再次出现,jack扣不动扳机,shawn过来修理扳机的时候,打到铁板的子弹碎片又不小心溅进jack的屁股,枪战不得不取消。

  此时,追杀shawn的四人也来到了加拿大边境,并且一路追到了这个平静小镇。 shawn决定不再用枪,不再有伤害。他同意跟随追杀者回到美国。最后时刻,黑色幽默再次出现,炸树根的炸药声又引发了一阵乒乒乓乓的枪战,最终由jack发出猎枪子弹击中追杀者的手而结束

  尘归尘,土归土。追杀者被加拿大驱逐,shawn决定留在小镇。末了,他对jane说,:“我在离开之前要把欠的债换了,有子弹,胡萝卜安全插销,一箱蜗牛,一套衣服,缝补费,洗衣费,枪眼·····”

  蒙大拿小子来了,可能不走了。

  喜感十足,温情万分···

  《无枪侠》观后感(二):决斗的理由

  看过很多的电影,却一直没想过要为一部电影写点什么。然后遇到了这部《gunless》。

  不是说这部电影有多么的好神马神马的,只是只是被一个情节所触及,just that。

  肖恩修好了枪,,帮jean安装好了风车,要去镇上找杰克决斗了。然后,jean 问“ why can't you just let it go?"

  “beacause i can't ”肖恩回答,“因为如果我现在就这么算了,那么在密苏里州,有三个人说我打牌作弊的时候,我就应该算了的,难道他们都白死了吗?如果我能放过密苏里州的那三个人,我就应该放过那个鞭打狗的人,你觉得这样应该吗?毒打一只无助的狗?如果我能放过那个毒打狗的人,那我就有充分的理由在怀俄明州被人约出来决斗的时候就应该一走了之。还有圣塔菲,还有在亚利桑那州的两次决斗。如果我被人约出来决斗都可以一走了之的话,那么我就可以2次用钱来自卫,而不是用枪,如果我能避免这件事,那我就没有理由不去找警长,而是自己去找那个打我父亲的人。”

  这不是一个理由或是借口来强迫肖恩去决斗。而是,这是他的行为准则和10年来在追杀中艰难逃亡的精神支柱。如果秉持着同样的信念,这次可以拒绝决斗,那么以前的为什么不可以,以前的那些人的死岂不是毫无意义了?那对他们是不公平的。更重要的是,如果以前的事都是可以避免的,那么这10年的逃亡岂不是成了一个笑话?毫无意义?

  在困境中,人总是要一个理由来支持自己活下去的,当选择了一条路,除非死或是得到救赎,你是不能回头的。否则,那对你以前所有遇到的人是不公平的,对自己也是不公平的,因为那让你以前的所有完全化成了乌有,变成一个彻底的笑话。

  嗯,肖恩得到了救赎,他本来是选择死来结束这一切的,可是他得到了救赎。真幸运

  y the way ,这部电影的原声音乐很不错,就我浅薄认识,完全可以和《越狱三王》的电影原声相提并论

  很喜欢这种西部音乐,心都会空旷很多。

  以下是试听地址:http://www.5nd.com/play/playlian.asp?id=398146/398147/398148/398149/398150/398151/398152/398153/398154/398155/398156/398157/398158/39815

  《无枪侠》观后感(三):很清新、很恬静的西部小品

  1、在影片剧本普通情况下,怎么能把电影拍好看?《无枪侠》为我们展示了其中一种可能性

  2、其实,与其绞尽脑汁硬要在剧本中加入复杂却失真的细节,还不如像本片一样,老老实实、规规矩矩将平淡故事讲好,这同样是一种功夫

  3、影片整体看起来相当的舒服,没有刻意的制造人为的矛盾,故事的发展流畅自然观影过程相当轻松有趣

  4、男主角有型有款,好起来养眼。

  5、非常非常的喜爱Sienna Guillory 扮演的女主角。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再到行为举止,各种可爱俏皮表情看着就那么讨人喜欢一颦一笑都具备独特魅力。这恐怕是我最喜欢的女人的类型了。

  《无枪侠》观后感(四):人性返璞归真

  一代枭雄,怎能手中没有一把在乱世舍我其谁利器呢?世事难料,风云无常,瘦死的骆驼也比马大!无意中决斗失常,带着落魄邋遢身躯来到异国他乡的小镇,被路过的女孩所救,并受杂货老板们的嘲笑更有甚者牵去出生入死的宝马,作为昔日赫赫有名的枪手,此等于侮辱般的惩罚!于是,英雄本色爆发,他需要一场决斗证明自己的尊严,但是枪只有一把!一向重视公平对决的美国西部牛仔,是不容许这样的以强欺弱!迫于造枪,也为下一步被追杀的亡命天涯,他选择等待对决的时机......

  生活还得继续,突然他周围多了亲切问候丰盛的宴请,平民的友待以及爱情青睐,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没有抚媚式的巴结,没有排斥式的呵责,人们只是用一种知性客气态度对待一个跟自己村子里的铁匠有”赴枪之约“的外来陌生人,而他也一点一滴地拨开心中的猜疑,也尝试着融入到这份宁静温馨农家生活中,用自己的不平凡经历向淳朴的村民讲述那段叱咤风云的有枪史!安静村庄知足勤奋的村民以及那日出而起日落而归的农院生活抚慰自己的过去,直至自己获得爱情的滋味家人般的爱护,当一切都已定格时,手臂上的杀人痕迹顿时忍痛起来,这是杀手归宿吗?杀手陪得上感情这个神圣词汇?那注定是一条不归路,而我却听不到枪的呼声!他无情地选择对决,但命运阴差阳错地跟他打了个赌,他似乎如愿,一个男子汉般的约定就这样在迂回中实现了对决的最后一枪!但是他的过去注定是要来个了断的,正当此时,仇家赶上追捕的时机,为了他,村民们义无反顾地替他开枪;在使命与人性的选择下,他仍枪回头阻止这场恶斗,也向仇家与村民们解释杀手的回归,往日驰骋战场的枭雄也来了个华丽的转身,成为”一代大侠”的归隐,枪也尘封在枪弹雨林中,其实枪只是为正义而开!

  《无枪侠》观后感(五):一部经典的电影

  这是一部饱含温柔的电影,在漫天黄沙的个人独行之旅中,遇到可人倔强、知书达理的另一半;

  这是一部思考成长的电影,男猪脚像一个任性的大孩子一样,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尊严,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去选择朋友仇敌,这些坚持在这个小镇上慢慢的改变

  这是一部关于宗教的电影,一直伐木的二愣子终于在最后想到了用炸药,杀了十多个人的侠客终于对以德报怨的铁匠放弃了决斗的念头,明知是暴力分子警察队长却严守信公正对待,整部影片弥漫宗教的色彩

  这是一部经典的电影。低成本、高产出。值得看三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