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义的伙伴》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正义的伙伴》的观后感10篇

2018-07-18 02:1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义的伙伴》的观后感10篇

  《正义伙伴》是一部由中岛悟 / 阿部雄一 执导,志田未来 / 山田优 / 本乡奏多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一):容子像樱桃小丸子的高中

  容子很可爱啊,活泼调皮,樱桃小丸子长大了也像这样的吧??!!呵呵。连发型服装也都有小丸子的感觉。我看一剧,完全是冲着容子来的。而且,兴奋的是,我知道了小丸子长大以后,她的男友是怎么样。

  我开始特别讨厌姐姐,但是她耍宝的样子真的很搞笑,比如说是眨眼晴,看电影熟睡,都很夸张,很搞笑,把美丽和搞笑成功结合在一起了。很符合电影的主题啊。姐姐并不是要让观众觉得她有多美,而是借着美丽,演绎一些新鲜生活,带给观众乐趣

  日本的收视率这么低,不理解啊~~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二):粉嫩的本乡dd

  (最近考完试了,比较闲,于是翻出两个月前写到一半的草稿放到这里充数,8过现在好像也没心情把它写完了)

  终于把追了一个夏天的《正义的伙伴》看完了。大家的夏天很快也要过去了,而我却要继续在赤道上老老实实的过着这个永远夏日

  里面的恶魔姐姐好像有点影响到了我的价值观,她永远忠于自己,不轻易妥协……简单点说,姐姐的价值观就是利己。不过姐姐为了利己所做的“坏事总会给别人带来好运。看着里面姐姐永远那么有气场据理力争的样子,真的崇拜极了。其实心里也希望自己的性格里面能融入一点她那样的强势

  还有真的大爱里面粉嫩粉嫩的本乡奏多DD啊。作为配角,他每场只出现一两分钟的样子。但他那个唇红齿白,白衣胜雪,浅浅微笑少年形象完全迷倒我了。

  哦,超卡瓦伊>_<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三):喜欢你道理

  这部片子看的时候很轻松的心情看的,妹妹可怜受尽欺负,却让心里很温暖,可以这样全力的为着家人,想必她是很爱自己的家人的,纵然是这样的一个姐姐,呵呵...

  不过姐姐也是有她率直一面,她做的事情几本上都是顺应着自己的心,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要尽全力,不论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不管别人的眼光,自己活着高兴就好,这样的任性,这样的执着,也许会有人觉得很讨厌,但我却暗暗的羡慕着。

  我们好像总是活在别人的眼光里,担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担心别人怎么说自己。

  看到片子最后,小男主还是离开了,虽然妹妹想留下他,最后也只是送着他的车子离开,那一句“喜欢你”让我感觉也许这样就已经很好了,喜欢着但我们还得继续着自己的路。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四):谢谢你,这样爱过我

  正义的伙伴演到最后一集,在日益平淡的几集争斗之后,终于恢复到了第一集的暴笑水准,姐姐一首放屁歌把我笑得胃抽筋,容子一连串的"然后呢"也充满喜感.

  最后一集,之前所有的剧透都有了下落,一直走温馨搞笑路线剧集居然破天荒的开始使用忧郁小提琴钢琴,为的是我最喜欢的容子与陆.

  和姐姐的蛮横,婆媳之间的战争比起来,这段恋情似乎不怎么编剧的待见.45分钟的叙事里面,陆只负责出现几分钟就立即消失.只是几分钟,他若无其事的走过,口里叫着她的外号,他为她捡起掉在路边的钥匙,他因为误会她在暗恋另外一个人而锁紧眉头,他在电闪雷鸣的下雨天握紧她的双手.这样两个人,一点点地靠近,毫无防备,毫无设计,丝丝入扣,反而更让人看的揪心.他们在隔着一道墙的阳台上互相想念,在昏黄的日光下相依而坐却一直不肯说出心里的话,直到火车门最后关上,陆终于说出"喜欢你",容子含着泪追随火车不断向前跑,直到跑到了站台的尽头,容子扶着栏杆默念道:谢谢你.

  他们只有15岁.喜欢一个人,对他们来说,无关人生,无关寂寞,无关荣誉至尊严,只是爱着一个人.这样简单,所以这样感人.

  时间空间真得不会改变什么?也许连他们自己的也不相信,否则就不会有临别时候不顾一切表白眼泪.但是,至少在他们尚且没有被成人世界种种成见污染的时候,遇到了另外一个人,为之牵挂,能够有一句"谢谢你"作为最终的结束语,至少说明这段感情是没有虚度的.

  想起晚上在寝室楼门口看到的那对拥吻的情侣,男生捧着女生的脸,女生的手环着对方的腰,轻轻放在他的背上.那似乎是温柔而绵长的吻,几乎像是一幅画.如若有一天,他们分道扬镳,还会不会记得这个吻,还可不可以心怀感恩的说一句,"谢谢你"?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五):老了老了还是变正太控了~~~~~~

  情人节的时候和友人出去凑热闹,由于买不到电影票决定找家有位子坐的冰淇淋店看它。专挑出本乡奏多小朋友的戏看,愣是在那么喧闹地方忘我的呆了一个钟头。还记得看真人版《网球王子》时,占了大量戏份的小朋友演技外形都让人及其不忍目睹,幸好有了《正义的伙伴》,否则白白从眼皮底下溜掉这么个小帅哥

  美少年呐美少年~~~~~~~

  好吧,停止yy。

  整部剧看下来最大的感想就是但愿自己能变成永远只为自己着想的姐姐。尽管觉得妹妹白白肉肉的那么可爱,每次被整到后整张脸塌下来的表情是那么衰,可,还是非常的想成为姐姐那样的女人,想什么就不惜一切得到什么,哪怕要小小牺牲别人的幸福

  有了目标就一定会做到,不论方法是多么极端不顾他人感受

  看~

  为了一颗肉丸就能抛掉淑女表层~虽然是利用爸爸盘子里的头发丝和经理大吵

  为了减肥就能坚持每天锻炼~虽然命令妹妹陪着做牛做马

  为了要接近看上的男人就去遍所有他会去的地方~虽然都是妹妹在大期末的帮忙搜集资料

  可~

  她吃到了喜欢的食物

  她变瘦变漂亮

  她和那个人在一起了

  《双城记》的开头说这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糟糕的年代。

  这部剧告诉我们,这是个腹黑的年代。我相信,所有看过此剧的姑娘多多少少表里表面都有羡慕姐姐的生活方式,不会被领导控制不会被同事暗算不会因为那些道德规范放弃很多自己喜欢东西和人,有懦弱却很爱自己的爸爸有精明的可以当模范妈妈任劳任怨傻傻保护自己的妹妹。最幸运的是做坏事有好报,很好很强大

  还是要再说说那对让我后悔中学时代不曾恋爱过的小情人~

  傻姑娘和冷漠校草的故事校园小说必备情节,到了这部以搞笑为主的剧集里居然还是感动了不少人。想想这段感情里的元素无非还是明丽风景,漂亮的演员和几个老套的情节,但可能是太过纯净了,和夏日雨后树上的嫩叶落下的水滴一样透彻,惹人怀念自己的校园时光。或者说有些东西吧就是因为它们每天都可能发生,在温暖我们所以才会变庸俗的吧。

  最终就是这部剧战胜了豪斯医生gossip girl风之花园成为了这个假期的大爱~~~~~~~而自己呢还是无法变身成功,只能把它放到ipod里随时产生自己就是中田槙子的幻觉~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六):姐姐与妹妹之间...

  感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搞笑,只觉得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好看些。

  姐姐的自私邪恶最后总会成就好事,被喻为“正义的伙伴”,只能说这一点夸张成分太多,所以不给予太多评价

  刚开始并不想看,姐姐那长相实在引不起我的兴趣,后来朋友推荐看的,发现妹妹很可爱,我之前没看过志田未来的戏,看过这部剧过挺喜欢她的,很好玩的一个小女孩

  其实自己属于妹妹那一类型,因此常常会为姐姐的行为不满,为妹妹受欺负而抱不平,但是,姐姐只为自己着想,妹妹不甘情愿却无法拒绝,一心想把姐姐嫁走,好换来自由空气。但真是这样么?

  姐姐在听到爸爸的情况后说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五郎是那种以为牺牲自己成全别人就是所谓的正义!

  是啊,牺牲自己就是正义了么?我也总是觉得,为了息事宁人时把责任过错都由自己承担,这样就是一种脆弱伟大了,但是事实还是不甘的,因为结果只是自己的想法意愿被埋没而已。

  也许,真如直纪所说,姐姐是忠于自己想法的类型吧,尽管我不赞成她的自私。

  还有,妹妹真的一直都讨厌姐姐么?

  我抱着怀疑的心情,到最后终于释怀,在看到姐姐流泪痛苦的表情时,大喊:

  请你们不要说姐姐的坏话!

  原来还是很喜欢姐姐的,而姐姐也是很信赖妹妹的。虽然剧中没特别渲染,但是她们能一直这样相处也表明这一点吧...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七):编者很有趣

  这部电视是爱漫画的友人推荐的,我在网上看了,很喜欢,邮购了一本.

  一般人都说JJ好恶,MM好可怜,我倒不然.

  JJ的耐力能力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因为遗传与自小的习惯,她只是更直接更霸道表现自己.

  她工作时间不玩乐,所以不加班,因为她把效率提到最高,上司故意挑毛病也不能成功,她喜欢良川时,努力学这学那,MM也醒悟了,原来JJ真的很历害,对别人严格,对自己更严格,而且一定努力做到最好.

  在现实中很多人她是认为白痴的.也懒得去讲.所以傲慢.

  MM在不知不觉得成长过程中被JJ控制.因为JJ思维敏捷,MM只有跟的份.这是很正常的,注定MM不会成为月亮,所以只是星星,当然快乐是第一的.

  最出色是妈妈,完美女人,从富有家庭出逃,跟着穷爸爸开始生活,为他生女二个,从不怨他工资少或穷,这个就是最大的优良品质,而且她永远都在赞美爸爸,为他骄傲,换了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情愿为她做事的.还有就是她处变不惊,在大事面前真正体现出一种贵族姿态,这一点是最华美的.朋友说她什么事也不做,好历害,可我却认为她让男人充满愉快的心情就是最棒的成就.而且事实她一直都幸福开心的生活着,一点也没有滞于过去的豪华生活中.

  其实JJ虽然遗传妈妈,却没有妈妈优美啊.

  良川是不是个聪明的男人,最多是个五郎的二千版,但所幸也很温柔啊.

  总之,这部片子很出色,有很多有趣的小心情,不要光看恶魔,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八):到底是腹黑还是单纯

  正义的伙伴。

  日剧

  喜剧

  十集。到今天为止看了七集。剧情挺有意思,演员表演也基本到位,显得笑料十足。每每看到,开心不已。

  姐姐漂亮性感,聪明能干,是个工作效率奇高的公务员。但她有个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霸道、自私、经常使唤妹妹、以自己为中心,一有不如意事儿,马上翻脸不认人,喜欢的东西千方百计要搞到手。可怜的妹妹便是姐姐的御用清扫工、厨师、搬运工、按摩师、……妹妹活在姐姐的“阴影”之下,整天幻想着姐姐有朝一日可以嫁出家门,好获得千年难得的自由日子

  然而,即便是自私如此的姐姐,每每想“坏心”做的事情,最终总是喜剧收场,被阴到的人不但没能成为受害者,反而机缘巧合地获得了好运和幸福。真不可思议。姐姐也因此获得一个好名号——正义的伙伴。亦即她是正义的化身,有她参与的事情总会广受好评,她是幸福女神

  她的自私霸道为她赢得荣誉,收获爱情,受到长辈喜爱,获得上级的夸耀……真真是不得了的。

  看到这里,我想,这部剧难道是在宣扬大家恶作剧去吗?就像剧中的姐姐似的,用邪恶的念想制造惊人的幸福生活。呵呵,恐怕不尽然

  姐姐霸道、自我感十足,但同时,她有个极其美妙特质:敢于说真话。不管对方是自己的当头上司,还是死对头,还是自己的公婆,……她直言不讳,直指要害,又因为她的想法单纯,并无害人之意,(总感觉她的为人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是事先总是考虑自己的想法,(世界末日到了么,没关系,我要修我的指甲……),就如同小孩子一样,想到自己为止,自己舒服开心了,嗯!事情就这样办吧。以至于大家对她没有特别的反感。只是觉得,啊,她就像个小孩子。

  反观姐姐的夫君普遍意义上的绝种好男人:帅气健康、温柔、时刻抱着关怀体恤世界的慈悲心怀:帮助贫困地区儿童环保垃圾、……。和姐姐比起来,两个世界。但我觉得这个角色实在不真实,生活当中绝少吧。并且刻意的优秀正直反而显得有些冷。若姐姐是小伏天的傍晚的太阳,那么她的丈夫就是冬日清晨澈冷的云朵。

  生活中,也许真会存在像姐姐一样的人物吧。这样的人,反而可爱。直言,有小欲望即可满足(这样的话更容易快乐啊),不会刻意干坏事儿(指的是伤害到别人的利益的事情),总之是拥有孩子般单纯的人,不过这孩子属于骄傲公主型的。

  只是……妹妹好无厘头啊,志田未来的胖嘟嘟脸蛋儿,夸张表情,看起来也是极其过瘾的。嘿嘿。

  怀念孩提时代的任性啊,日子一去不复返啰。就在这部电视剧里找找感觉吧。o(∩_∩)o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九):最爱这部日剧了

  看过那么多日剧,最喜欢这一出日剧

  无论有什么不开心,不愉快,看这部日剧时,一切都烟消云散了

  无聊的时候看,时间过得很快

  心情好的时候看,快乐更是加倍

  就是一部十分轻松的剧

  不需要太多思考

  有很多的乐趣

  唯一可惜的地方时最后妹妹容子和冈本陆的青涩初恋就这样无疾而终

  虽然两个都喜欢对方,但是看不到结果

  如果有第二部的话就好了,可以交待他们的恋情

  志田未来,本乡奏多,日本最红的两个童星的组合,很有看头

  《正义的伙伴》无论看几遍,还是觉得很好笑

  虽然当时在日本这部剧的收视好像很低,但是豆瓣的大家眼光还是不错的,给了不错的评分。

  现在过一阵子还是想要再看一遍,再捧腹大笑一下

  《正义的伙伴》观后感(十):你应该知道她是哪种人。

  这片看的太过瘾了。欢乐中夹杂着泪水,出乎意料中又带着理所当然。可爱欢脱嘴上说着讨厌姐姐的妹妹,对待目标专一用心聪明的恶魔姐姐,白衬衫好脾气有礼貌的男神,别扭青涩的多多,还有性情好的爸爸妈妈。这部剧我十分喜欢,只可惜太短,恨不得它再出个四五十集。

  怎么说呢,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偶然性和必然性夹杂在一起,所以我们喜欢说运气,祝别人好运。姐姐永远是好运的代名词,是大家眼里正义的伙伴。这在剧中已经是必然的了。想起结尾时姐姐叫妹妹不要错过,一旦错过就再也没有机会的时候,妹妹急忙跑到了车站去送陆,对他说,我喜欢你。然后陆踏上了第二列车,在车门关了后隔着窗子对着妹妹回应。接着车子开向了远方,这也是一种必然性。偶然和必然,就是我们的青春。

  这部剧还有点仓促的地方,最后一集喂喂那是怎么回事啊话说?如果姐姐没怀孕是真的要离婚吗?男神我可以明白你的心情但是这个转换得这么快真的没问题吗?!真的心理一点芥蒂也没有吗?!!太神奇啦

  姐姐的婚姻是骗来的吗?骗来的婚姻是否不能长久?这也是我比较在意的一个问题。两个观念不一致的人在一起的确是比较痛苦的。而掩饰本性也是我个人比较排斥的一点。我觉得剧里的男神在经过最后一集应该或者必须料到姐姐的本性了。但是从剧中姐姐的日常表现来看,也不难察觉到姐姐应该是哪种人。

  你应该知道她是哪种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