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鲤鱼历险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小鲤鱼历险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21 03: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鲤鱼历险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小鲤鱼历险记》是一部由张族全 / 扬子岚执导,儿童 / 动画 / 冒险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鲤鱼历险记》观后感(一):作为童年回忆东西,是不能过多批判

  我是98年的,现在回想起来,童年看过的动画片里,《小鲤鱼历险记》具有不可或缺地位,它曾是我的精神食粮

  鲤鱼跳龙门的传说,就是创作根源。动画根据传说构造了一个背景,在海底世界,小鲤鱼的家园被赖皮蛇破坏了,为了打败它,要提升自己,要跳过龙门,为了和龙扯上关系,还构造了龙鳞和龙角。

  我心如铁,坚不可摧。正是小鲤鱼的变身口号,小鲤鱼为了打败强大的赖皮蛇,自然要历经艰辛一路上磨难,想要克服。就要一颗勇敢的心,那是飞一样感觉,那是不一样的感觉,在它越过龙门之时。

  可以说,小鲤鱼本事具有的励志元素,是同时期的国产动画片不能比拟的,像大耳朵,大脑袋,以及神兵小将之类的,它们要么没有励志元素,要么就弱化处理了,不能表现得很深刻明显

  最后,以我已经成年眼光,来看待从小陪伴的动画片,其实是有些唏嘘的,我感觉,我们还是潜移默化的受到了它们的影响,在行为上,在心理上,从而成长为一个中国人的。

  《小鲤鱼历险记》观后感(二):小鲤鱼

  前几天我看了电视小鲤鱼历险记,里面讲述的赖皮蛇霸占鲤鱼湖,想得到五片龙鳞,变成真龙!小鲤鱼为了保卫家乡,救出奶奶,小鲤鱼英勇奋战,在阻止赖皮蛇的路上,碰见了几个小伙伴,赖皮蛇总是用魔镜监视着它们!每次得到龙鳞都是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千辛万苦的得到了龙鳞。   赖皮蛇从魔镜中看到它们得到了五片龙鳞,就要打开龙门,成为水族的小英雄,它不想就这样罢休,它选择同归于尽,它要水族毁灭,它激发火山爆发!但是它身边的龙虾和肥鲶鱼贪生怕死背叛了赖皮蛇,偷偷的去了三头凤那里通风报信,三头凤为了阻止赖皮蛇受了伤,但是它还是奋不顾身的救出离火山近的水族,它把它们带到了龙树湾,让它们在那里等小鲤鱼它们凯旋归来。小鲤鱼它们通过了种种考验,龙门终于出现了。可是赖皮蛇又想跳过龙门,变成真龙。小鲤鱼它们团结一致打败了赖皮蛇,可是赖皮蛇的毒牙的毒化成了赖皮蛇,想毁掉小鲤鱼它们,龙门吸取了赖皮蛇的毒液,小鲤鱼它们成功的跳过了龙门,水族被救了,重新恢复和平,但是在水里发现了赖皮蛇的残留的毒液,它们要把赖皮蛇的毒牙找回来,彻底的消灭赖皮蛇,不要它在危害水族!   通过这部电影,我从中学到了,小鲤鱼它们团结一致,勇敢的精神,能够战胜邪恶力量。我以后要与同学团结友爱,也要勇敢,不能遇到一点小困难就退缩。

  《小鲤鱼历险记》观后感(三):原谅一生爱犯贱

  关于国产动画无力吐槽,但我也是部部关注了。没有恨铁不成钢,只是觉得有时候毕竟很多人都在努力着,不应该抹杀这些苦劳。作为观众一直狂骂也不理智我会努力去找里面的闪光点。巴巴拉小魔仙小演员演技真的不错音乐什么也是下了本钱的。大耳朵图图假如蜡笔小新不存在也是打发过年晚会一堆的好片子

  央视可能每年都预算满满拍烂片,当年的魔幻手机,宝莲灯。魔幻手机竟然还得了当年金鹰节最佳电视剧,金鹰节的公信力可见一般。

  不过央视的确牛,年年被骂还是矢志不渝推陈出新。今天看了小鲤鱼的片花,故事配音我不说。就那个开场真人舞一群小朋友,个个表情成熟,笑的那个假。一看就是那种大人最爱的那种小孩表情,个个妙可附身。

  限娱令也不是今年才独有,早在我高中的时候就有一道不知道什么令的令下来,规定黄金时段必须播国产动画片。框扶国产动画的心情可以理解,就这种一刀切方法无疑是因噎废食功过我评不了。只能热血鼓励:为国产动画努力的人们,在这样好的政策下面你们要更加努力,不要辜负牺牲最大的00后们。

  比起妙可们我还是更喜欢上台后呆呆的小孩,ps其实上面提到的片子我竟然一个个看了就没看小鲤鱼,好吧!大家尽情的点没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