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牢少女》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地牢少女》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27 02:1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牢少女》经典观后感10篇

  《地牢少女》是一部由乌利·洛默尔执导,Gwen Trevathan / Wendi Jean Linn / Günther Ziegler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地牢少女》观后感(一):以女性视角拍摄另类初恋 心怀猎奇心态的电影友人请绕行

  女主角不平凡青春期,不一般的经历,和一个有着罕见坚韧信念惊人操守的绑匪...精壮的彪男与一个不谙世事美丽女孩朝夕相处,难道他就没有遐想吗?但他坚持自己的操守,就在为女孩做那些浪漫的事时也没有半点猥亵的表情,做为一个处在人生定位期的少女,一个对这个世界认识一个男人的女孩,又怎么不带着感恩的心去爱他呢...片尾绑匪在大意中让女孩逃脱,吞弹自尽,可见女孩已成为他活着的意义. 而女孩的独白"I've loved him, but I've never had a chance to tell him. 我爱他,但我不会有机会告诉他了" 加之那熟悉背景音乐,深深的打动了本妖.

  影片精妙的把一个本该充满暴力色情题材拍成一部阐述情窦初开的少女心理的浪漫诗篇绝做. 其对心里刻画人物肢体把握细腻堪称杰作上品.

  在当下商业气息浓重的今天还有人屏息凝神拍这类影片,本妖向此影片制作组和那些能打开心扉认真观赏本片的电影爱好朋友们致敬.

  《地牢少女》观后感(二):看似沉着冷静的爱,不带一点糜烂色彩

  影片的故事情节很简单,使我在开头的3分钟那慢速镜头回放我就有点受不了放弃这部烂俗的电影

  我是带着急促的心情去慢慢等待着电影的回放

  其实还有可取之处的,最深刻的是少男少女那初吻的感觉,当然那像是在小学,如果放在90年代中国,这样的初吻会更加富有神秘色彩.

  我其实很欣赏影片中的那个BT男主角,直到最后,我都很失望的没有看到他和那个女孩的ML镜头(抱歉我不记人名),他的内心是有信仰的,而且还会有最基本的道德观和懂得廉耻,这仅仅是在他为那些女孩做的一些浪漫的事情,没有一点猥琐的表情,我在猜想,女人是女巫,那么男人呢?

  影片中出现时间点,98年,01年都和我的经历富有惊人的相似.

  但我没有重新审视我内心中的那些阴影,仿佛影片娓娓道来的全是浪漫,和撒满在树林中的小小世界.

  《地牢少女》观后感(三):怎样都是毫无内容粗制滥造片子吧。

  导演同时还是编剧。或许很清楚所有素材加到一起依然空洞乏味。所以增加了色情与惊悚部分吧。

  男主角背面全裸像个牲口一样对门板上下摩擦。

  男主角用手指巴掌大的布娃娃上摩擦。

  不停闪动的光。

  重复不停的几句话。“You are a witch……”

  记忆里黑白模糊画面

  被烧死的裸体女人。

  看起来情节到了一半就应该结束了。而且怎么也看不出来女主角怎么会喜欢上男主角。如果喜欢就是看着他脑残地笑。

  女主角脑残到说话就像是几岁小孩。故意说的很慢很慢。

  还有片中的配乐。有一个是摇篮曲。也变得很慢很慢。还有一个也是名曲。寒碜到找不到人写配乐就用现成的了吧。

  片中唯一有点儿情节感与真实感的是小时候的女主和她的一个小朋友。估计当时人比较正常。小演员说话速度也很正常。虽然小小年纪love来love去很奇怪。但总比后来把die,trust等等挂在嘴边强太多了……

  已经搞不懂这是恐怖片还是伦理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