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主小妹》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公主小妹》影评10篇

2018-08-07 03:4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主小妹》影评10篇

  《公主小妹》是一部由林合隆执导,张韶涵 / 吴尊 / 顾宝明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公主小妹》影评(一):嗯,我也不知道我以前为什么看这种剧

  十八岁的女大学生麦秋穗从小就在一个气氛和乐的温暖家庭中长大,虽然家境并不是太富裕,住的也只是破旧的小公寓,但是小麦却觉得很幸福

  然而没想到,小麦不过一觉醒来,竟然有一大票神秘黑衣出现在她家的小公寓中,宣称她真正的身分是国内首富皇甫集团董事长皇甫雄失踪多年的孙女,而麦父和麦母也承认小麦并非他们的亲生女儿,而是他们花钱向人口贩子买来的弃婴。

  在祖父皇甫雄的强势作风之下,小麦被迫搬出麦家,住进皇甫大宅,然而,富家千金生活却不如想像中美好。小麦住进皇甫大宅的第一天就因为被认定是居心叵测的拜金女,而和皇甫家公认最有可能接位的大少爷南风瑾结下樑子,两人不时针锋相对水火不容。偏偏皇甫雄又一心想撮合小麦和南风瑾,想尽办法制造机会让两人单独相处,甚至要求南风瑾亲自训练小麦礼仪舞蹈,以免小麦在欢迎她重回皇甫家的舞会上出糗。

  南风瑾为求在两个礼拜期限内让小麦的状态可以上得了台面,拿出当年自己接受菁英课程严苛态度训练小麦,小麦苦不堪言,更因为之前一连串误会而认为南风瑾是在趁机修理自己,屡次想逃出皇甫大宅,回麦家生活。然而因为麦氏夫妇都是在皇甫集团的相关公司工作,尽管小麦心中百般不愿意,但为了养父母著想,却还是只能乖乖回皇甫大宅。而小麦与南风瑾这对欢喜冤家之间一连串的奇妙故事也从此展开

  《公主小妹》影评(二):剧情很搞,但不论是男女一号还是画面都很美,养眼。

  编剧很烂,哎~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题材啊~很多地方莫名其妙逻辑混乱感觉特别是她爷爷弄个假孙女来的事,让我觉得很无语很无聊没意思,有这么对自己孙女的嘛!考虑过孙女的感觉嘛!太缺德了嘛!

  话说场景还是真是不错,确实像“亚洲第一首富”的旗号,据说是在一个叫做文化村的地方拍的?怪不得,把整个村都当成一个人的家来拍了,能不大嘛!我还一直在想,这得花多少钱租啊!

  我前段时间总结说,为什么一般台偶的男女一号都不如男女二号美型,比如最近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无敌珊宝妹》、《不良笑花》。而这部剧总算是男女一号最美型的片子了!感觉他俩演技都进步好多,特别是张韶涵。而且,跟一般台偶的演员比起来,张韶涵讲台词的声音最不别扭最能让我接受~发现一点,她在片子里一直是把爷爷叫做“爷爷”(后面那个爷字还带轻声的),而不是台湾人一般喜欢说的“也爷”,听起来特别有亲切感

  《公主小妹》影评(三):白日

  你们都不知道这部剧对我影响有多大!!!08年暑假天天守着看,甚至奥运会开幕式当晚我都在吐槽为什么不播!!!现在觉得我当年可能是疯了……四个男孩子各有各的好啊,心动!!!看的时候我还在跟我妈争到底是吴尊帅还是辰亦儒帅一点!天天都在做梦有一天我爸妈也告诉我不是她们亲生的,洗澡的时候到处看自己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胎记,然后望着成为富豪家庭的孩子,我对不起我爸妈(;´༎ຶД༎ຶ`),电视剧毒害小孩子啊!张韶涵在里面的少女感好好磕,后来小麦和瑾出去翻出找房子那里我还心疼了半天!!!最后彩和茉莉的感情也超感人的好吧,羡慕茉莉的追爱勇气!总之是一部我重温也会冒粉红泡泡的剧,感谢让我有机会做那场公主梦。

  《公主小妹》影评(四):有钱人的风月

  有钱人真好,可以住大房子,开名车,享特权,还可以摆臭脸,嚷着要自己奋斗,不要家里的钱和条件,要租旧屋挑砖头

  看完这剧除了觉得吴尊真的好帅以外,我只觉得偶像害人不浅,它简直把为数不多富人傻子看。那么浪费,至于吗?那么摆架势,至于吗?或者至于吧,我又不是有钱人。

  吴尊真的好帅,没有他我一定看不下去。用南风彩的话就是“有才华身材好,又带有忧郁气质”,可是脑袋怎么那么秀逗呢,还是人呆在钱堆里就是容易变傻,不把钱当钱看?这很是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典范,敢情是钱花多了根本不把生活当压力看。挣钱养家已经不是他的责任,所以他把奋斗当成了一种乐趣。幸亏是爷爷生了病要他们回去,小麦一跃而成了接班人不然,即使Emp.不封杀他,那种琐琐碎碎,一分钱当两分钱花的日子,还真不知道这两个天真家伙能过得了多久。

  刚开始我就郁闷,为什么把小麦定位成18岁。当然,18岁的女生心思单纯价值观正确,不在金钱面前乱了手脚,可是,看到她就这样干干脆脆的和男友住进一间屋子,每天以烧饭打扫算帐的生活为乐,并且一直标榜这就是所谓的“幸福”的时候,我真想钻进电视机里敲她的头。姐姐,你才18诶,人家28了还有事业追求呢,你18就把自己千方百计的往家庭主妇靠拢,有没有点出息啊?这样的“幸福”,要带坏多少18岁正在读书的女生啊!或许编剧本来想宣扬的是一种平淡生活的真善,但找错了人。“亚洲首富的孙女”,她注定是不平凡的,那么加给她一段平淡的,小夫妻似的生活就变得无比珍贵了,但对于每天平淡着的我们来说,强调这平淡的美好又有什么意义呢?倒显得他们渴求平淡的动机是多么的可笑,反衬我们的一尘不变的生活罢了。

  我是不相信童话的,灰姑娘王子之所以可以幸福,是因为是灰姑娘嫁的王子,如果是王子跟着灰姑娘过苦日子,恐怕不一定吧。就像小麦和瑾。小麦是过惯苦日子的,但是瑾,即使他是再有吃苦的念头过苦日子的准备,每天精打细算的生活方式一定还是会让他措手不及长久下去,一旦他认识到他的“理想”与“兴趣”已经不知不觉变成了他的压力、他的责任,他所渴望的平淡其实是琐碎,而他的小气公主,每天在破房子里等着他挣钱养家。贫贱夫妻百事哀,如果“靠自己”变成了唯一的生活手段,他们会是快乐,还是忧心?

  还是那句话,这是富人的故事,这是前提,也是退路。没有这样不劳而获的前提南风瑾就不会有“劳动光荣”的念头,而正是这个退路,让他们可以对后半生毫无顾忌的吃苦下去,反正疲了累了,“亚洲首富”还在家里等着呢。

  幸好电视剧是需要一波三折的,还没等到他们疲倦爷爷就生病了。所以小麦和瑾赶回了家。小麦发挥了她乐观坚持蟑螂精神,做上了接班人。这样多好,保住了皇甫家的帝国版图,保全了瑾的小理想,更成全了未来的她自己——即使目前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但我们可以想象,如果一直过着做家庭主妇的生活,以后的她将会多么的后悔不甘心。

  这终究是电视剧啊,编剧要宣扬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理念永远与剧情矛盾着。富有不是错,奋斗不是错,错的是,当这帮过惯了好日子的富有的年轻人嚷嚷着要奋斗,是怎么看怎么矫情。这就是有钱人的风月,当他们的长辈为他们遮风挡雨的时候,他们长吁短叹没有普通人自由,当同龄的我们为了养家糊口发愁的时候,他们抛下一切要体验所谓的苦日子。也幸好这是电视剧,不然,不管南风瑾再怎么帅,当他卑微的理想需要小麦一次又一次的牺牲的时候,我还是会冲上去狠狠的敲他的脑袋。

  所以,各位坐在电视机前对皇甫家的贵族生活或者南风瑾的帅气意犹未尽的小盆友们,YY是可以的,但千万不要心理平衡。因为如果你是小麦,是不是可以一次次容忍那个不靠谱的男青年并且心甘情愿的为他当一个可怕女强人担起一个集团的重任呢?如果不能,就安安心心的过我们平凡的小日子吧。电视剧是用来满足幻想的,而生活,却是现实的。

  《公主小妹》影评(五):梦幻城堡

  这还真是只有我会喜欢的电视剧吧.明明就很烂俗,但是也许是女孩子心中的公主梦吧.莫名其妙的就喜欢上了.

  想要一觉醒来之后,就变成美丽的公主,拥有豪华的城堡以及宇宙超级无敌完美的王子.虽然说怎么想都是如此的不切实际,但是看到电视中突然奇迹般出现的故事,还是不禁会去相信,真的会有这样一天.

  看公主日记的时候也曾想过,如果哪一天被遥远的王族突然找到遗失的自己该多好啊.粉红女郎里也有万人迷问哈妹你是否曾觉得有一层金光笼罩着自己.我也曾觉得自己的前方一片金灿灿的,但是我不是公主.

  生活真的如莫非定律吗?越不想发生的就越会发生,越想发生的反而连影都没有.那真的活在虚幻中的话也不错呢.

  有梦也是好事情吧.

  《公主小妹》影评(六):好烂的一部偶像剧

  最近湖南卫视在播,看着宣传好像是王子和公主的美丽童话,反正无聊就下了下来消磨下时间。实在是令我失望呐,除了吴尊的脸还能看看,真是一无是处啊。

  剧情烂的实在令人受不了,从头至尾都是2倍速看的还是觉得很拖沓表演是一贯的做作风格,不过最失败的是,极力做作了却没有一丝喜剧效果。演技本来就不好,在剧中还要再安排演戏,简直就是闹剧。那个爷爷一天到晚就想着演戏来刺探他宝贝孙女的感情。小麦和瑾居然也各自演戏,把生活都当成什么啦。

  搞不明白瑾的梦想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不愿当接班人。他以为他在外面公司干就是靠自己了吗?要不是在皇甫家的系统学习他能有什么能耐呢。翅膀硬了就想飞,没有皇甫哪来他的才华?在皇甫怎么就不能施展才华呢,只是亚洲首富,还可以向全球拓展的嘛。口口声声说爱小麦,他又为小麦付出多少?超讨厌这个角色

  哎,以后再也不看台湾偶像剧了,实在是没水平啊。

  《公主小妹》影评(七):看不腻

  经典台词

  1、不是每个灰姑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鞋。

  2、我想要继续跑下去,如果不能跑下去,我总觉得我人生好像失去了方向,奔跑是我生存的目标

  3、跌倒, 也要豪迈地笑, 爬起来, 继续往前走

  4、不是只有血缘关系的才叫做亲人,他们就是我的家人,你懂不懂啊!而你,你只是和我流着一样相同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5、彩,只要我能像现在这样子陪着你,被你拥抱着,我可以不要漂亮衣服昂贵手饰,因为有你,我就拥有世界上最耀眼最闪亮的钻石了。

  6、喂,你那么难追,是不是想坚定我爱你的决心?爱是翅膀。当你舍弃我时,我只有从两千呎高空坠落。搭一座绵延千里的桥到达袮。不如,邀袮住在我心理。

  7、像天使一样美丽的公主,怎么会喜欢森林里平凡的精灵啦!跌倒, 也要豪迈地笑, 爬起来, 继续往前走,不是所有的灰姑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鞋。为什么你轻易俘虏我的心,我却难以将你的目光拉近?

  8、我就不相信你看不出来,我一直很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可是你呢?为什么你不敢面对?为什么你要把你自己喜怒哀乐藏起来?

  9、小麦:我根本一点都没办法接受你的解释。我还真傻,我原本以为当皇甫家 的小孩,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糟糕。原来,你还是不明白。不是只有血缘 关系的,才叫亲人,他们就是我的亲人,你懂不懂啊。而你,你只是跟我流 着相同血液关系的陌生人。你懂不懂,爷爷。小麦想:我真是笨蛋,竟然还会觉得,他一个老人家,没有人陪在身边,很 可怜,他哪里可怜啊。仗着自己有钱就为所欲为。把别人通通踩在脚底下, 根本不在乎别人的感受。房子再大有什么用,钱再多又有什么用,除了钱以 外什么都没有。我再也不在待在这个鬼地方了。

  10、小麦想:每个平凡的女孩都一定幻想过,如果有一天醒来,我突然变成有钱人家的千金大小姐不知道该有多好。睡觉睡到自然醒,没事喝喝下午茶,聊聊八卦无忧无虑,过着像公主一样的生活。当然,这么幸福的公主生活, 有一样重要配备,是绝对不能缺少的,那就是……一座美丽的城堡。小麦想:幻想之所以叫幻想,那是因为,它在现实生活中很难实现。有时候,真的只是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一觉醒来,就不用再为了钱的事情烦恼,不用为了几百块顶着大太阳辛苦打工赚钱。小麦想:是我的梦想要实现了吗?还是……地震

  11、牵手放手 幸福或祝福告白没有最佳的时机,只有最佳的那个人。我们都无法回到过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12、我一定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像我们现在这样,两个相爱的人在老房子里同吃一块平价牛排,开一瓶廉价红酒,跳着华尔兹.这就是幸福,这就是幸福了.。

  13、多希望时间可以停止,我可以永远在你身边。

  14、转角遇到爱,爱情懂原谅,但不谈愧疚遇见,可以是灯火阑珊,也无妨百转千回。总是期待你能偶而回头,鼓舞追逐后的汗水。你看看我,你瞧瞧我,是不是有一点点可爱?眼中有一点点的期待,期待著你的爱。

  15、其实说再多。也不过是用一百种方式说,我爱袮。每天都嫁给我一次,好不好?

  16、要多久,我才能真正忘记我对你的感觉。

  17、钱可以制造假象,也可以买到真实。

  18、这就叫有得就有失.如果人生的妥协,能够换来功成名就,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19、我想用我的一生,好好珍惜你。

  20、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以前我很相信这句话,因为是人,所以需要朋友,难道被金钱包围了,就要连心都变成怪物,然后用围墙把自己围起来?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宁愿,我自己不是皇甫家的人,我不要连心都变成怪物

  21、这么贵这么好的房子,没有家人什么都没有用了。

  22、希望你不要因为名利财富的围绕而改变了自己的价值观,在我心中我一直相信你永远都会是那个纯真的小麦。

  23、感情的事为什么不勇敢直接说出来?这样猜来猜去......会累死人的!

  24、小麦:我先跟你说,我不是在看你喔,我是在看刚刚外面车窗飞过去有……瑾:有飞碟吗小麦:对,就是飞碟啊瑾:你确定不是一个超人飞过吗小麦:麦家祖训有云,桌上绝不能留有一口剩菜。有剩就要抢,对手是爸妈 也绝不能手软。所以……看招了。瑾想:这家伙,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家,那么随性,温暖的家庭,是这世界任 何的财富都买不到的。而且包括她,都是那么的,令我……我在想什么,我和她不可能有结果的,别再想了。瑾:我在想什么,你听得到啊?

  25、小麦:我是皇甫雄的孙女?就是那个有钱到,可以翻过来又翻过去,钞票排一排,可以绕地球好几圈好几圈的,亚洲首富皇甫雄吗?还有那个,一坪一百二十万,我要不吃不喝个四百年,才可以勉强买到一间厕所的皇甫?我真是太不敢相信了,我竟然是皇甫家遗留在外的孙女,这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26、闭上眼睛说说我长什么样子,真正的朋友是你离开他多远心里都记得他长什么样子!

  27、"有时候,有朋友反而麻烦、"其实你不是害怕自己受伤,你是害怕你会伤害别人、对不对?

  28、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以前我很相信这句话,因为是人,所以需要朋友。

  《公主小妹》影评(八):玛丽苏的YY

  《公主小妹》由张韶涵,吴尊,辰亦儒,卓文萱主演的。吴尊在这里真的好帅,好帅,现在的他也很帅,哈哈哈,当初吃不来辰亦儒的颜,现在看来,不一样的帅卓文萱有点黑,张韶涵真的好瘦小的一只! 小麦:我先跟你说,我不是在看你喔,我是在看刚刚外面车窗飞过去有……瑾:有飞碟吗小麦:对,就是飞碟啊瑾:你确定不是一个超人飞过吗小麦:麦家祖训有云,桌上绝不能留有一口剩菜。有剩就要抢,对手是爸妈 也绝不能手软。所以……看招了。瑾想:这家伙,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家,那么随性,温暖的家庭,是这世界任 何的财富都买不到的。而且包括她,都是那么的,令我……我在想什么,我和她不可能有结果的,别再想了。瑾:我在想什么,你听得到啊? 25、小麦:我是皇甫雄的孙女?就是那个有钱到,可以翻过来又翻过去,钞票排一排,可以绕地球好几圈好几圈的,亚洲首富皇甫雄吗?还有那个,一坪一百二十万,我要不吃不喝个四百年,才可以勉强买到一间厕所的皇甫?我真是太不敢相信了,我竟然是皇甫家遗留在外的孙女,这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26、闭上眼睛说说我长什么样子,真正的朋友是你离开他多远心里都记得他长什么样子! 27、"有时候,有朋友反而麻烦、"其实你不是害怕自己受伤,你是害怕你会伤害别人、对不对? 28、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以前我很相信这句话,因为是人,所以需要朋友。

  《公主小妹》影评(九):最早的玛丽苏…

  十八岁的女大学生麦秋穗从小就在一个气氛和乐的温暖家庭中长大,虽然家境并不是太富裕,住的也只是破旧的小公寓,但是小麦却觉得很幸福。 然而没想到,小麦不过一觉醒来,竟然有一大票神秘的黑衣人出现在她家的小公寓中,宣称她真正的身分是国内首富皇甫集团董事长皇甫雄失踪多年的孙女,而麦父和麦母也承认小麦并非他们的亲生女儿,而是他们花钱向人口贩子买来的弃婴。 在祖父皇甫雄的强势作风之下,小麦被迫搬出麦家,住进皇甫大宅,然而,富家千金的生活却不如想像中美好。小麦住进皇甫大宅的第一天就因为被认定是居心叵测的拜金女,而和皇甫家公认最有可能接位的大少爷南风瑾结下樑子,两人不时针锋相对,水火不容。偏偏皇甫雄又一心想撮合小麦和南风瑾,想尽办法要制造机会让两人单独相处,甚至要求南风瑾亲自训练小麦礼仪和舞蹈,以免小麦在欢迎她重回皇甫家的舞会上出糗。 南风瑾为求在两个礼拜的期限内让小麦的状态可以上得了台面,拿出当年自己接受菁英课程的严苛态度训练小麦,小麦苦不堪言,更因为之前一连串的误会而认为南风瑾是在趁机修理自己,屡次想逃出皇甫大宅,回麦家生活。然而因为麦氏夫妇都是在皇甫集团的相关公司工作,尽管小麦心中百般不愿意,但为了养父母著想,却还是只能乖乖回皇甫大宅。而小麦与南风瑾这对欢喜冤家之间一连串的奇妙故事也从此展开。

  这应该是我最早看的玛丽苏了,谁不想一觉起来发现自己是有钱人家的公主呢?还有一堆大帅哥围在自己身边?公主梦可以做,可是不要太多哦。

  《公主小妹》影评(十):真是一部考验对尊痴迷程度的电视剧

  完全是为了尊才看这部电视剧的,尊在里面的扮相好帅哦 是最帅的 好喜欢他穿有领的衣服 配上他王子的气质 哇 怎么能有这么完美的人阿 看电视剧都是在拉 拉到尊出现的镜头 很多时候都在无视剧情 只要他出现眼睛就离不开 看到他和张暧昧那段 细微的微笑 太让人迷恋拉。但就是这么帅的人 剧情的白痴 都让自己忍到内伤 真是大烂编剧 这么个公主的故事都编的这么烂 为了尊 看剑蝶 虽剧情也很白 但毕竟只有2个小时 最后那幕 尊为了挖坑累死 还变成许仙 真是让人无奈的暴笑 不过尊还是王子扮相帅多了 在公主小妹中有集 我觉的还写的满现实的 就是小麦知道自己不是黄埔家的孙女 整个人失落 还对尊生气 她原来不是一直要离开黄埔家麻 尊不是一直希望她不是黄埔姗么 这个消息他们不是应该高兴么 怎么会难过 既然编剧要让他们愤金钱 那怎么能笔锋转了呢 原来他们前面都是很虚伪的说自己不在乎金钱 哎呀 算了 不要用逻辑去分析 整个剧就是垃圾 整个逻辑有啥意思 有看到说辰在里面变好看了 就是没觉得 里面的男配角怎么都这么难看阿 尊不用人称也是超帅的 我是花痴 我承认 喜欢尊只是因为他长的帅 帅到彻底 偶象就是拿来看的 什么人品阿 这些只是添分的东西 我们

  又不是偶像生活中的人 只是远远的看着 提醒各位花痴和自己 偶像就是偶像 他是远离我们现实生活的 追星也要知道度 原来自己也很迷失 喜欢尊就好想知道他的一切 在网上狂搜他上过的综艺 这个是一般FANS的普遍行为 但这种行为正常吗 喜欢戏中的直树 不喜欢生活中的元畅 但是自己好像是喜欢真实中的尊 好要命哦 好害怕自己疯狂哦 记住偶像就是远远看的 是和生活不相关的 喜欢偶像不能丧失了自己 这个是在手机上写的 见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