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气球》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黑气球》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13 02:5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气球》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黑气球》是一部由艾丽莎·唐恩执导,瑞斯·维克菲尔德 / 托妮·科莱特 / 卢克·福特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黑气球》观后感(一):无法回避的情

  剧中人不可能觉得困扰便离开从此摆脱,得以快乐生活始终要继续,正道沧桑磨难要煎熬。即便有多大委屈,托马斯,大多数人都会像他一样,面对母亲的哽咽而放下自尊,重新思考如何面对生活方式。 你知道,他是你的兄弟,夜深,他仍在家门外等你。

  特殊学校晚会成功,查理或许并不知道他的家人有多么为他高兴,有些他大概永远也不知道,也不用知道,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托马斯,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在无能为力中为你所无法舍弃的人用尽全力。 查理不能因为智力缺陷而受到不公平待遇

  托马斯,不会因为烦恼与委屈而放弃自己亲人

  这一切,都不能阻止你,珍视无法回避的幸福

  《黑气球》观后感(二):这只气球,是黑色

  自闭症,又称为孤独症,是广泛性发育障碍的一种亚型,以男性多见,起病于婴幼儿期,主要表现不同程度言语发育障碍、人际交往障碍、兴趣狭窄行为方式刻板。约有3/4的患者伴有明显精神发育迟滞,部分患儿在一般性智力落后背景下某方面具有较好的能力。(百度百科

  说自闭症是智力低下或者神经病,其实是不科学的。不过,我们国家也是近些年来才开始关注和科学的对待自闭症的。2015在《三联生活周刊》上也曾经就这个话题做过一个深度专刊,国内现在有一些机构在关注和帮助治疗这类孩子,但是收效甚微,并且步履艰难

  说到底,关注自闭症只是社会现象的一个小小分支,但是落在个人家庭上,就是一个无法轻视的大问题

  《黑气球》就是这样的一个家庭。电影很暖,但是那只是电影,真正的家庭生活中,有一个自闭症患儿,暖和感动的瞬间微乎其微,而能够走下来,全靠家庭成员的互相支持理解,以及共同关爱一个永远不可能给予你想要互动的孩子,缺少任何一个人,都是不成立的。

  很多人说,托马斯的父母自私的。在已经有一个自闭症患儿的家庭里,再添另两位成员,让处在青春期的托马斯肩上挑起照顾哥哥重任——他还是个孩子,他不应该承担这些。那大抵仅仅是把个人当做个人了,如上所说,一个家庭,如果真的接纳和关爱一个自闭症患儿,是一个人,或者仅仅是父母双方都承担不了的,它需要一个家庭共同来努力

  对于托马斯的父母来说,是又自私又无私的。《姐姐守护者》中,妈妈要第二个孩子的初衷就是为了给第一个孩子提供源源不断的补给,单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不管是妈妈还是大女儿都是自私的,但是问题却又无法单单只看一面。在一个家庭里,血肉相连,骨血相通,会让问题很复杂难解。没有一个决定不是出于爱,又没有一个决定不是以爱之名的伤害。到最后,没有人能真正的将这个问题分解,用二元对立的方式给出一个是与非的答案,没错,这就是家庭。

  托马斯父母的自私,许是想要多些人来照顾查理,毕竟,在察觉到查理的不正常之后,他们会本能意识到,自己来日无多,哪怕还有漫漫岁月,父母都是有这样的觉悟的——自己是一定会死在孩子之前的。那个时候,谁来照顾查理呢?又要第三个孩子,又是无私的,即便身为父母有责任义务,但是也想找另一双手来分担托马斯的重担。同样的,作为一对正常的父母,谁会没有一个想要一个正常孩子的想法呢?所以,最不可责怪也无法责怪的,恰恰是他们的父母。养育一个自闭症患儿太艰难了,如果没有托马斯和小妹妹,冗长的家庭生活中,谁与他们互动,谁能让他们体会到做父母的幸福?

  在一个家庭中,或许任何的问题,都是没有一个标准答案的。

  影片的开头,查理打碎了鸡蛋,家里一团糟的时候,托马斯木木地坐在桌边吃早点。妈妈已经接近临盆,下蹲困难,但是却没有叫托马斯来帮忙。很多的小细节,都能表明这对父母在努力地保护儿子的青春期,并且想把照顾查理的责任剥离出去,给托马斯更多的正常生活。

  多年来,因为查理,托马斯需要不停的搬家,并且受到同龄人嘲讽,致使他比一般孩子更敏感和自尊,杰姬的理解和接纳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起初,接受善意,对于托马斯来说都有一点困难。

  女孩杰姬就像一个天使,作为一个16岁是女孩,也并非天生就能理解查理的一切。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杰姬本身也是有所缺失的孩子。没有妈妈的杰姬,或许正是“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吧,但是大多数青春期的孩子却都是做不到的。

  黑气球的世界和彩色气球的世界是泾渭分明的,一个世界的人理解不了另一个世界的人,但是归根到底,他们都是人,或者,他们都是气球。

  尽管托马斯的父母想要做到最好,但是妈妈玛姬的孕妇高血压还是不可忽视的新情况。在这种情况之下,托马斯作为家庭里的一员,只能被动接受照顾哥哥的重任。影片中所有的家庭成员几乎都崩溃过,除了妈妈。妈妈,大抵是这个世界上的另一种物种。她属于女性,但是并非全部女性。一旦为母,爆发出的力量简直难以想象。是很多男性难以理解也望尘莫及的。当然,这并非全部是科学的力量,作为爸爸,接受查理照顾查理是因为“他是我儿子”,而母亲却有种执念“查理会好起来”。

  明明知道无望的事情,这个时候,妈妈就像未成年的托马斯。

  失去妈妈的女孩杰姬说,你必须停止幻想他会好起来。成人的世界是残酷的,在那里并不存在fantasy,没有妈妈和查理永远也不会好是残酷的现实,而人们只有面对这个现实,才能更好地走下去。

  影片的最后,托马斯不但与哥哥共同表演,还一起躺在浴池里洗澡。他兀自说了很多话,明明知道查理只是听着,却根本进入不了他的世界。他突然笑了:你尿在我腿上了吧?

  托马斯接受了查理,接受了现实,夏天要过去,孩子会长大。某种意义上讲,这也是一个关于青春期男孩成长的电影。

  在任何时候,成长给我们的第一课都是:面对现实

  外面暖暖的风在吹着,天地和煦悲伤和残酷的事情好像离这个温暖的世界很远,但是,没错,它们就发生在这里,正在发生着。长大也如期地到来了,长大也很好,因为它马上就会告诉我们,面对现实之后,就算这世界有着诸多不可理解和难以接受的现实,我们依然可以忠于自己,依然可以过得更好。

  唯有爱,才是一切没有答案的问题的答案。

  《黑气球》观后感(三):特别适合非独生子女们观看的一部澳大利亚电影

  家里有兄弟姐妹孩子们,看这部电影更有感触,爱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我记得海格德尔说“存在就是时间,不是别的”。其实,把“时间”看成唯一的“存在”,毕竟属于形而上了。作为活在世界的平凡的我们,“生活”才是存在,“生活”充斥着全部。而家庭生活是单个人在社会上最重要的一部分生活,因为来自亲人的爱,无须怀疑付出也无须渴求得到回报。正如这部电影还可以叫做《吾爱无悔》,望文释义,对亲人的爱,是绝没有怨悔的情绪

  我看这部电影,首先很庆幸自己有一个哥哥,还并不是一个智障者,我也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两个姐姐,还有一个我会关心妹妹,我生活在一个子女众多的家庭世界,我感到非常很幸福。然而,只要是生活,就会充满酸甜苦辣,有哭有笑,多姿多味。影片以作为弟弟的汤玛斯为第一视角讲述了赛门和玛姬夫妇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因为他们的生活还在继续。

  自己的父亲驻地军官,妈妈是待产孕妇,哥哥是智障儿,汤玛斯面对着来自家庭和学校的压力。电影起名“黑气球”挺有象征意味,“黑”象征着“压力”,“气球”象征着“希望”。尽管汤玛斯的生活不是一个色彩斑斓的“气球”,是“黑气球”——但也需要飞翔天空。影片也给我们展示汤玛斯的生活足够幸福,有一个漂亮善解人意女朋友,有一个温厚有为的父亲,有一个幽默温情的妈妈,有一个小巧玲珑婴儿妹妹,还有一个大房子……他拥有常人应该拥有的幸福。

  可是,幸福归幸福,患有语言障碍和交流障碍的哥哥给他带来的负面影响挥之不去邻居的投诉、同学们的嘲笑众人冷漠眼光,但好歹影片还是展现了这个世界上绝大一部分人都是好人。影片虽然没有一个完整线索,但还是隐隐约约能感觉到汤玛斯的成长之路。

  起初,汤玛斯觉得有这样一个哥哥,使他的面子难堪,于是当她心仪的女孩登门造访时,忽悠哥哥并把它锁在了房间里,结果是哥哥在玩弄着自己的大便分泌物,搞得地毯随处都是,衣裤都脏了。与此同时,即将出生的妹妹将要来到人世,但大爱的妈妈还是任劳任怨地支持着这个家的生活,做饭,照顾哥哥查理。这段情节算是影片的第一个高潮,而他们三个人来到爸爸驻军的一块步兵训练场地,汤玛斯和他的女朋友洁姬合闭双眼一幕,不但说明两个人的爱情已臻于化境,而且也具有象征意义地阐释了这部电影的主题黑暗并不可怕,只要有爱,就有希望。

  影片的第二个高潮,也是整部影片最大的亮点,当属在汤玛斯的生日晚会上发生在家庭的一幕。本来是全家人开开心心度过的晚宴,可是查理当着洁姬的面,掏出了自己的小弟弟向洁姬展示,这使得汤玛斯非常难受,抱起查理的游戏机怒砸,查理自然非常生气,抄起衣帽架向汤玛斯砸过去。汤玛斯情绪越来越无法控制,将哥哥压在地上暴打一顿,同时,房间的另一头传来婴儿妹妹的啼哭声全家乱成一团总的来说,汤玛斯很爱自己的哥哥,但并不代表着可以排除对哥哥的怨恨责备。当他一个人躲在洗手间抽泣,妈妈进了说,“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是的,自己的哥哥不会好起来,永远是一个智障者,这对于家庭的任何一分子来说都不公平,父母会把哥哥当做重点关照对象,只因他是自己的儿子,况且还是一个生活无法自理的患者。相对于哥哥来说,弟弟就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而不是去索取父母的爱,因为他也是父母的儿子,而且他是一个正常人

  当然,获得柏林电影节奖的电影确实具有不一般之处。影片的最后一个高潮,当然属于弟弟和哥哥和好,共同在舞台上表演“动物漂流节目,赛门和玛姬、洁姬,以及他们的小妹妹都在乐呵呵地观看,真的是其乐融融

  于是说,一个家庭无论遭遇到了什么悲惨的事情,只要有爱,这爱囊括着包容、理解等多重具有正能量元素,一切都不是问题。

  《黑气球》观后感(四):黑气球

  大约于电影三分钟,一家人待在院子里,Thomas坐在蹦床缘,仰望湛蓝的天空,一束红色气球渐渐升空,一个黑色气球飘摇着紧随其后。明显的对比,无论怎样的生命,总有得到光明怀抱的一天,无论是自闭症患者还是备受其烦扰的家人。

  黑气球其实是一部相当普通的青春电影,男主人公先受耻笑,却意外博得女主同情两人的感情在时间中,慢慢发酵,再加上幽默搞怪的老爸老妈,简直就是青春家庭样板戏。重要的是,影片中加入了自闭症患者的元素,因而一切都变得不同。青春中的挫折不再是小情小爱带了来的矫情惆怅,男主人公受到的嘲笑与挫折有了更为广泛与深刻的社会意义。而且,值得庆幸的是,导演清楚自己的目标与能力,很好的在青春轻喜剧与表现社会议题中找到了平衡,并没有把这部影片弄成不伦不类的社会伦理片,这个很重要,也是我喜欢原因之一。

  其实,我更大的注意力一直放在演员表演上。这样的影片,演员不行的话,马上沦为2星烂片。Toni Collette对于母亲形象的准确把握,深得欢心。在二十七分钟,清理地板的时候,与小儿子争吵时表现的悲伤、无奈愤怒还是相当到位的。Rhys Wakefield的表演在一开始令我有些不放心,但是在生日派对上的爆发和随后的哭泣没有让我失望。Gemma的角色很喜欢性格直爽善解人意完全不是常见的矫情女子形象。她在电影中自在的表演,可以看出她在摆脱花瓶形象上的努力。

  电影中有几个场景,在画面上是花了心思的。比如在五十分钟左右,三人遇暴雨躲进掩体。Thomas和Jackie横躺着,光线的控制,让两人的脸部反射着微光,透漏出一股年轻人的特有的新鲜美好。没有高光溢出,阴影面容游动着,两人看起来纯洁圣神温柔动人皮肤光滑柔软无以复加。还有与一小时四分时的两个镜头,黄昏中停留于电线上小鸟晨曦中孤独挂在晾衣线上的木质衣夹,既反映了时间的转移,也表现出家常生活中细微温馨气息

  总而言之,“水晶熊”奖实至名归,豆瓣上7.5分也是公公正正的。

  《黑气球》观后感(五):懂得

  黑色气球让人看得很揪心,哥哥的严重的智障从影片一开始就不断地给家人制造麻烦。弟弟也不大懂事,觉得上帝不公平,给了他一个智障的哥哥,表现得很阴郁,总是闷闷不乐,在家里的角色也很被动无可奈何,总希望第二天一起床,发现哥哥变得正常了。我看着这个弟弟觉得很不爽,但是也有点心悸,我仿佛看到了我自己在家里所扮演的角色,不比他逊色多少。

  还好上帝也没有很不公平,在给他一个智障的哥哥的同时,也给了他一个好女孩。估计没有比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出糗更让人尴尬的事了,但是这个智障哥哥,却是一直在让他难堪,跑到女孩家上厕所,在自己房里便便,在弟弟的生日晚会上忍不住SY。尽管女孩有时候难过的哭了,但是她最终还是以一颗包容的心原谅了这一切,并且一直给与弟弟关怀与支持。

  片中我最喜欢的,则是家里的爸爸和妈妈了。毕竟是大人,他们在承担着巨大压力的同时尽他们所能给与家里的孩子最大的关爱。爸爸也疼爱妈妈,不让怀着身孕的妈妈做家务,可是妈妈有她不得不做的理由,要不家里会闹得翻天的。我觉得,片中的妈妈是整个片子的缓和剂,她疼爱哥哥,一点都不嫌弃他的智障,而哥哥和她在一起时,也基本上不会出什么乱子,每次家里有乱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也都是妈妈的出面让事情渐渐缓和下来。

  从片子一开始,我郁闷揪心了一个多小时,到最后的十分钟,它终于让我笑出了声。我看到了智障人士可爱的一面,他们其实就是一个心智还不健全的单纯的群体,他们永远不可能有自己正常的生活。哥哥的上场表演让我由衷地笑出了声,忽而在看这部电影的过程中累积的纠结的情绪也一下子释放了出来。

  我想,我不够理解作为一个智障人士的亲人会被无端惹上多少麻烦,我也深知自己的耐心在这样一种情形里会表现得怎么样。这样的耐心,就是,你只能无限地付出你的爱,但是你的爱不仅不会让你的生活得到安宁,而且你永远都不会得到回报。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下一个将要遇到的麻烦是什么,但是你必须还是要笑着面对的。因为你真的爱你的亲人,因为他是你的亲人。

  我恍然理解了导演想要传达给我们的思想,也第一次觉得,一部电影是可以给人在生活中的启迪的,它并不是那么空泛的东西。这部影片还有一个意译的名字,叫做真爱无悔。

  最后的结局是好的,弟弟醒来的时候,哥哥已经坐在院子里开始用饭勺不断地敲击水泥地面了,这次弟弟没有烦躁地用枕头捂住耳朵,而是看着哥哥会心地笑了,走到院子里,也学着哥哥傻傻地笑傻傻地敲打地面了,同时,这一幕让隔壁的一个中年女邻居看得发懵了。这次,弟弟在很久以后,第一次又和哥哥在一个浴缸里洗澡,和哥哥一起玩泡泡,弟弟看着哥哥的样子,恍然陷入了沉思,他幽幽地说,你还记得我们很小的时候在一起玩吗,你知道,我恨你吗?哥哥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仍是看着他傻笑,不断地将泡泡抹在他的身上。弟弟突然打开了紧缩的眉头,扑哧笑了出来:“好啊,你在我大腿上撒尿了是不是!?”两兄弟,欢笑着打成了一片。

  《黑气球》观后感(六):Lovely, warm story

  He's lucky, though, at such a point of his life, he encountered a girl, who's nice enough, smart enough to like him and take whatever the baggage that comes along with him.

  And it's her, who gives him the idea that he has to stop expecting he's brother is gonna be normal one day, because this brother is all he gets and nothing will ever change, except for himself.

  It's lovely what he did for her brother, to join him on the stage, have fun being monkeys, and took bath with him, and just take him the way he is, because He is Your Brother.

  A lovely story, lovely girl being all along with a lovely boy to cope with the hardest adolescence.

  Feels right, feels warm.

  《黑气球》观后感(七):那是四月 那时还有点冷 那时淡忘亲情

  I hating being your brother.

  ——凌晨3点49分

  我在想,是不是这世间叫做TOMAS的人都会看起来很像,LULU说过的关于天秤座的共性抑郁症。

  如果我的生活里,也有个亲生的智障姐姐或者妹妹,我的生活,会变得怎样。我的爸爸妈妈会不会也像黑气球里的那样耐心而包容地去保护。孩子可以发泄,可以作为父母却一直只能一直地包容,忍受,将所有的苦水咽下肚子,重新拿起手中的药丸喂给孩子吃,在愤怒焦躁和低能孩子气的表情之间瞬间转换。

  两个唯一的笑点,在TOMAS从内心深处接受了这个智障哥哥,并且一起坐在草地上神经兮兮地扮猴子拍地面,还要汇报演出上突然一身猴子装跳滑稽的绅士舞的时候。

  原来,一个正常人融入特殊人最好的方式,便是将自己扮演成特殊人,一起疯疯闹闹。那样的正常人其实会显得更加格外特别而可爱,反倒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因为,这些细微的行动中,融入了一种美德,叫做公平的包容。

  我的生活里,其实也有一些特殊的群体。一个诛橹堂哥和一个精神病表姐。一直为耻的我每次都坐如针扎,当我在街上遇见,在去往大伯母家吃饭的那条路上,不会和她一起逛街,即使去朋友家玩也不会问她要不要去。似乎身边的人,也越来越疏离着她。无法像我们正常人一样拥有家庭,可能和年迈的父母一直住在一起。

  对,这只是现状,当我们竭力地回避一些不堪时,却发现它们愈加将自己逼近。

  试着将自己傲慢的头颅低下,包容地去相处,带着些许怜悯的,那个失去了爸爸的孩子,其实每次一起回家的夜路上,会有些许心疼,但记忆里还停留着小学时他对着水池边的我进行恐吓的场景,那条红色的红领巾取代了那时他愤怒的脸,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知道一定是他觉得寄人篱下的孤单和寂寞了。

  这一切,是后来我才懂的。直到后来,我会亲自为他做一份蛋炒饭,打两个鸡蛋在里面,热好了鸡汤放在他面前,让他吃饱就好。

  我所能做的或许就是这些,还有,存好他给我的号码,耐心而认真地回复他那难得的短讯。我所能做的只能这些,以一颗正常的心,去对待。

  或许,我真的淡忘亲情,很久了。

  《黑气球》观后感(八):那些无法改变的事实,他选择了拥抱

  这是一部看时有点压抑的片子,你会自然而然地把自己放在男主的位置,你几乎可以感受他所有的自卑,难于启齿,和一点点的孤僻。

  影片讨论的是家庭问题,跟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我们的家庭构成可能比他好,或是坏,然而都面对同一个问题,如何平衡自我和承担家庭责任之间的比例。男主感到窒息的原因是智障哥哥占据他生活的比例过大,并且大有把一切都弄糟的趋势,他有强烈的被侵犯感,即使是亲人也让他忍无可忍直到爆发,因为一直以来他选择的方式是抗拒和逃避。讲到这儿,突然想起影片的名字是黑气球,男主的负面情绪正像不断注入气球的气体,然后,突然有一天,气球爆了。身边的女孩安抚了他不安的情绪,他也在落寞的低潮碰触了哥哥歉疚的眼神,一切一切都释怀了。

  那些无法改变的事实,他选择了拥抱,我想气球的颜色也因此改变了。

  这是一部把我往现实拉的片子,觉得自己是漂浮在空中梦游的状态,受到其他梦游的人,和做着梦没有梦游的人的鼓舞,努力相信自己是活在现实中,而把家庭的责任暂时放在了一边,振振有词地要去走自己的路。揣着一颗游子的心就要上路,而现在即使清楚知道这一点,也想在父母健康,还没年迈的时候,再任性一回。所以我是一个半清醒的梦游人么?

  《黑气球》观后感(九):一样的飞翔

  名模演电影并不是特别的事情,但是去演一部小制作的澳洲文艺电影,澳大利亚少女名模GEMMA WARD确实做了不一样的事情。该片获得了第58届柏林电影节青少年题材电影类别的最高荣誉“水晶熊”奖。GEMMA在红毯上的表现还是那么专业。

  在这部嘈杂的反映自闭症的孩子的家庭的电影里,GEMMA是唯一的光。大部分时候,男主的自闭症哥哥在给他制造各种麻烦,让他处处难堪。而GEMMA扮演的女主JACKIE,出场就是在泳池边的亭亭玉立(天啊模特为什么可以这么高这么瘦啊啊啊),而且不在意男主有这样一个哥哥,还是一样开始了一段清爽的恋爱。我特别喜欢说话声音好听的女主,GEMMA的声音难得的好听,有点英伦味道的腔调和一点点韵致有特别帅气,还有种种可爱的口头禅。那种精灵的气质依然在,而又比T台上多了亲切可人,

  有时候真的需要提醒自己,其实她也不过就是一个21岁的女孩子啊。虽然15岁开始就征战于各大秀场,她还只是个清纯的小MM。而比别的21岁小女孩多出的经历又让她沉稳大气而关心人细致而自然,当男主因为哥哥在自己生日会上闹事发飚打伤哥哥闹到不可收拾在路边暗自神伤的时候,她走过来,只轻轻的在他胳膊上的伤痕上一吻,把头靠到他的肩膀上什么也不说--我就知道这样一部电影一定要有个温暖的结局。

  这样的片子总让人想到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不一样的天空,Johnny Depp少年之作同样反映残障人家庭)或者《雨人》,亲情跟爱情总是救世的良药,虽然生活没有奇迹,男主的哥哥依然要每天制造无穷的噪音,但是态度可以转变,就如片名所预示的,黑气球也一样可以飞翔。

  《黑气球》观后感(十):气球?

  影片当中的主角我觉得都是一群可爱而且可敬的人,托马斯的妈妈为家庭日夜操劳,她知道,如果你不去照顾查理,他一定免不了更为悲惨的命运,更何况他们的妈妈对家,对子女都有着顽强的爱。托马斯的爸爸强悍,从他那彪悍的体型就可见一斑,每次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把查理KO,他还很幽默,更准确的说是审时度势,记得片中一家人包括美琪在一起打棒球的时候,他装模作样的在那里开怀大笑,也许这笑声是发自内心的,但是那一刻,这笑声却是这个家庭里面久违了的……我们再说美琪,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好的女孩么~那也不枉这句话:上帝是公平的。可能会有很多人都在想能不能有这样一个女孩对我这么好,如果答案是能,但是与此同时也要背负托马斯这种家庭的沉重负担,你还会抱有幻想么?幸福的托马斯是因为有了美琪,然而可悲的是,美琪突然之间出现在了他的世界,他没得选择,就好像是安排好了一样,那么接下来他带给她的会是什么呢?还是只有那避之不及却又近在咫尺的麻烦,托马斯还是没得选择! 久而久之,逆来顺受的日子让托马斯的生活是黑色的,也许偶尔的收获,就像美琪,会让使人大脑涨暴的生活平添一些姿色,但是世界上的这种好女孩实在太难得了,为了生活,为了美琪,托马斯,你需要自己去决定一些事情,你要去选择生活,主宰命运!就像影片的最后,在那个看上去更像猴的在后台耍无赖的时候,你要勇敢的想想办法,不再只是坐着看热闹,然后再等着别人看自己的热闹,可能麻烦并不是你造成的,然而却是注定要你来承担,那么,坚强起来,勇敢一点,坚强的人才会与命运同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