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导师》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情导师》影评10篇

2018-08-13 03:1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导师》影评10篇

  《爱情导师》是一部由Marco Schnabel执导,麦克·梅尔斯 / 杰西卡·辛普森 / 杰西卡·阿尔芭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情导师》影评(一):我看过的最烂的一部电影

  情节荒谬表演肤浅问题-解决过程极度弱智,充满了屎尿屁笑料。一切烂片应当具有的特征它都有,额外地,它还毁了杰西卡·阿尔巴的形象

  恕我不复述剧情了,我不想再恶心自己一遍。

  本来看这部影片就是冲着杰西卡,虽然看到对这部影片的评价很低,但是还想着可能个人看法不同吧。结果呢,烂到无以复加,烂到雷电交加,烂到他姥姥家。之前看的几部片子里,杰西卡即使是作为花瓶出现的,至少也是有脑子的,在这部片子里,她整个一傻大姐智商极限就是零,作用等同于一根一人来高的木桩,上面贴张纸,写着“美女”二字。没错,这片子要的只是她的那张漂亮脸蛋。我之所以能坚持看完,正是不断劝自己:忍忍吧,下一个镜头就有杰西卡的漂亮脸蛋了。可是,这样的镜头太少了,一直占据屏幕的是迈克·迈尔斯那张令人反胃的脸,还要加上胡子,简直能要了黑白无常的命。

  迈克·迈尔斯这厮拍过一些片子,像《王牌大贱谍》什么的,都是走三俗路线的。一个人的眼界能力都是有限的,他做的事情很大程度上是在重复,并以一个水平线为轴上下波动。其实说波动并不是那么恰当的,因为向上有天花板,向下却是无极限的。在这部《爱情大师》里,麦克迈尔斯做到了,他挑战了自己向下的可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低度,让我看到了一部电影烂起来的无尽空间感谢他,但是我会对他的电影敬而远之了,哪怕里面有杰西卡·阿尔巴。

  《爱情导师》影评(二):烂片大师

  西方人一直对神秘的东方文化心存向往。对于一向把自己当作世界中心的他们来说,那片神秘的土地也许蛮荒,也许蒙昧,但如果突然窜出几个世外高人,倒还真不会引起太多的惊讶

  然而这个人如果是Mike Myers,那就未免有些让人竖线三条了。与其说是高人,倒不如说是活宝。从造型举止,这个大师都丝毫给人没有技术含量之感,尤其是儿时的Pitka居然用Mike Myers那张老脸合成上去,还真是让人无语。而他对于Roanoke的开导,更是让人一头雾水。他到底哪句话能给人力量,让人从困境中摆脱,看到Roanoke莫名其妙豁然开朗,多少让人觉得假的可以。

  Jessica Alba的印度扮相还是不错的,而且舞蹈也相当有味道。Justin Timberlake的角色少有些恶搞的成分,以他在歌坛的地位其实真的不用什么烂片都接,即使是卖Mike Myers面子学学Jessica Simpson之类的扮个Himself也就完了。Romany Malco乍看倒是有点像Dwyane Wade,还真是有些小帅。Meagan Good其实也算是个美人,但一是戏份不多,二是Jessica Alba锋头太健,多少有些难以引人侧目。

  以这样的剧本,吸引到这样的case,说明演艺圈混个好人缘的确是很有用处的。

  《爱情导师》影评(三):造反的史瑞克

  如果说Zohan很雷人很震撼, Love Guru是昏迷级别无法无天无厘头.

  就没看到说这个电影好的review..反正笑完之后说一塌糊涂那又怎样

  Love Guru师父who have a guru who have another guru who have another guru who have another guru who have..............................

  and the love guru, Guru Pitka's guru is an idiot as well...

  The Guru Pitka has developed a system for healing emotional pain called "D.R.A.M.A." which stands for Distraction, Regression, Adjustment, Maturation and Action. That's D.R.A.M.A.!

  First reduce the greed, then reduce the need

  Go from 'nowhere' to 'now' 'here'

  An eye for an eye leaves everyone blind

  There's no failure, only early attempts at success

  还有那个Basic Instructions Before Leaving Earth. 估计让很多人白目.

  Oh one thing, i didn't know that this dude was Justin Timberlake. Seriously.

  还好有评论说是因为Justin Timberlake这个票房毒药,所以Love Guru票房奇差

  可是明明谁也不会说这个是个好电影,低级趣味..可是谁没乐呢

  里面还有个造型把Beatles也拖下了水..

  这个就是我们的Shrek, 憨厚的Shrek配音后面,真人是如此造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