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恐怖休息站2:别回头》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恐怖休息站2:别回头》影评10篇

2018-08-16 03:1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恐怖休息站2:别回头》影评10篇

  《恐怖休息站2:别回头》是一部由Shawn Papazian执导,黛安·萨林格 / 杰西·沃德 / Richard Tillman主演的一部恐怖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恐怖休息站2:别回头》影评(一):可以啊

  第一部看完很多地方讲的不是很明显' 第二部的开头交代了那个卡车司机怎么死的 算是弄明白了 他与房车司机就是牧师老婆通奸,牧师看到了,因为牧师懂用什么方法可以让这种罪人死后不得超生 就是把眼睛挖出来 第二部开头卡车司机先说自己嗜酒,还偷了别人的车,所以他一上房车牧师就说他有罪 而最后他又和牧师老婆通奸 牧师就把他杀死了 卡车司机死后变厉鬼杀了牧师一家 在这条公路上卡车司机和牧师就进入了轮回,因为死法一样都不能超生 第一部男女主角因为在那条公路上XXOO 卡车司机认为他们有罪因此对他们实施惩罚 尼可上了牧师一家人车的时候 牧师老婆就一次次的说妮可有罪 而第二部那个女主角也是因为男主角去当兵 她在外面勾引男人 被卡车司机盯上了 而最后女主角死了 我解释一下 取拖车的时候 女主和那个喷了一脸屎的男的(这里简称屎男)被卡车司机抓住以后 卡车司机让屎男伤害女主 屎男不愿意 卡车司机就对屎男 进行挖眼 刀砍 最终屎男还是用钻枪钉进了女主大腿 镜头一变 男主从校车那里逃出来了 来到加油站遇到了女主 其实这个时候女主已经死了 是被屎男杀死的 这就是为什么结尾女主会说你应该救我 屎男为了保命不得不这么做 屎男这会儿还没有死 (因为只要是鬼都会说你应该救我的 屎男到结尾都没有说 可见他并没有死)结尾被牧师一家人弄死了 因为屎男犯了背信弃义的罪 而男主一直没死 是因为男主并没有犯下什么罪 卡车司机这么对他也是一种警告 这部片我感觉拍得很好

  《恐怖休息站2:别回头》影评(二):纯属娱乐的看看就好了,不要要求那么严格了

  当纯属娱乐的话还是可以看的,只是其实电影就是电影,要是什么都符合逻辑的话就不用拍电影了,直接拍纪录片就好了。众网友要求不要那么苛刻,好歹人家番茄真的用足量了,男主角也符合大众审美让人饱眼福了,女主好歹身材也让人羡慕了。比起第一部这部的演员演得比较真了,而且也没那么2没那么欠揍了,变态鬼魂终于被打到了,并且差点就升天了,介于那些都是鬼魂,所以大家就不要去纠结人家在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和时间出现了,中国的鬼片不也都这样嘛。

  但是我觉得后面那个结局真心必要了,非要留点悬念拍第3部吗?这些什么来龙去脉都交代清楚了,您觉得还会有人想看第三部吗?猜都能猜到是什么剧情了。

  《恐怖休息站2:别回头》影评(三):就是玩死大家

  如果所有恶人都登过场,折磨手段都一样,令人窒息的情节都无差,区别只是新鲜面孔经历重复遭遇的话,这种续集还是少拍为妙;整体上,剧情没有太大的推进,绝望感、刺激感、紧迫感甚至连第一部不如;美国恐怖片中,反派的戏路已被逼入绝境,为迎合高潮迭起的情节,反派必须百杀不死,但这个不死,已经将美国无数编剧变成了脑白痴,这些脑白痴又企图将观众变成脑白痴,但一切都是徒劳的;比如恐怖休息站,杀人魔咄咄逼人,将主角和观众逼入绝望,大家都设身处地想着怎么才能解脱结果,一切都白想,杀人魔其实是鬼魂,丫原就一鬼片,早他妈说啊。看鬼片和看血腥恐怖片的心情是不一样的!血腥恐怖片重在写实,一般是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情景,因此观众常想象自己陷入这样的困境该如何;鬼片不同,那不是现实,观众纯粹等着被吓而已。这种让反派屡次死而复生,最后没得解释,直接将反派归类为鬼魂或外星人手法是相当拙劣,因为体现不出一种智慧勇气激烈碰撞,纯粹是告诉观众,你活见鬼,抵死咯。恐怖休息站2,在此基础更上一层楼,在观众原谅这其实是部鬼片之后,导演告诉大家,杀人魔是鬼不假,但是可以消灭的,他阴魂不散是因为有人藏了他的眼珠,所以,只要烧掉这个眼珠,杀人魔就会心满意足的归西;于是,男女主角煞费苦心,被搞得屎喷血飙遍体脓疮后,终于找到并烧毁他的眼珠,大家心满意准备离场,结果,导演再次玩转地球,嘻嘻,你们这群傻蛋,杀人魔是杀不死的,第三部要烧他的心脏,第四部要烧他的肺,第五步要烧他的睾丸,反正,你们这些观众都死了,还未必烧得完呢………….

  《恐怖休息站2:别回头》影评(四):杰西的哥哥带着两个人去找他的弟弟

  第二部:

  杰西的哥哥带着两个人去找他的弟弟,通过一个古怪的加油站后也来的了老公路,哥哥首先被撞伤后逮住,那个女的和男的分别见到了第一部中的那两个人的鬼魂,遇到了能转换空间厕所,也知道了可怖的皮卡杀手故事,司机逼迫小男的去杀了那个女的,而哥哥以为救出了弟弟,却发现是鬼魂。

  最后三个人逃离,哥哥最后发现自己女朋友也是鬼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