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区车站》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十区车站》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17 02:3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区车站》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十区车站》是一部由汤姆·提克威执导,娜塔莉·波特曼 / 梅尔基奥尔·德鲁埃主演的一部短片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十区车站》观后感(一):我以为我要失去

  他接到她打来的电话

  电话里她说:生命中有时会需要改变,好比四季更迭一般。我们的春天很美,但夏日已尽,我们错过了秋天,而现在,一切突然冷却了,每件事都那么冰冷,冰冻三尺,我们的爱沉睡了,为大雪覆盖,在雪中沉睡,感觉不到死亡濒临。保重。

  听到这里他急急挂了电话,没有等她说完。他想她是要跟他分手,他害怕听到那一句告别。而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

  挂断电话的那一刻她的声音消逝,过往回忆扑面而来历历在目。误打误撞的邂逅相识,炽热爱情的迸发,他们如同其他恋人一样经历热烈、争吵、和好。

  他清楚记得与她相识的那一天,五月十五日,在苦雨绵绵的迟来的春天。她的灵动与他的善良沉默彼此吸引。每个与她在一起的细节,他都记得:她的歌唱,她的台词,她的欲望,她的希望,她有意无意的大声尖叫,她的眼泪……一切共同生活印痕都留在他的记忆里。时光流逝,周遭人事变迁,只有他们两个人人潮中定格不动,他们彼此印刻进对方生命里,却也在这样的平淡日子里消磨爱情。他回忆起一次争吵后他独自在黑暗电影院里看电影,听着荧幕上哭泣的她流下眼泪,说:原谅我。

  回忆被铃声打断。是她再次打来。她在电话里疑惑地问他为何突然挂断电话,问他刚才自己念的台词如何。他这才想起她是演员,她刚才的那段话只是在练习台词。她因他的沉默感到疑惑,问,你在听吗。他从刚才的心痛中回过神来,用手划过自己盲的眼,说:不,我在看着你。

  是的,他没有眼,但他看见她,因为在方才的回忆里他的眼里全是她的身影

  爱情看起来如此容易,却又如此艰难。他们的爱情渗透在每个普通的日子里,回忆起来如此平凡,不过是千万人群中平凡的一种,但却在那一刻误以为即将失去的追忆里,迸发出惊心动魄气息

  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但幸好,你还在这里。

  《十区车站》观后感(二):it is good to life

  this is a season that between the same person , something will change the mind , something will have the same view , however, we always have some feeling that we need to change , we need to add some new thought we need that to improve our world.

  o it is so difficult for us to understand this happening , but it is so important for us to learn.

  《十区车站》观后感(三):又被"I see you."戳中

  娜塔莉的笑容,提克威的镜头切换,动人的爱情~~

  娜塔莉不是最漂亮女人,尽管她长得精致。她最吸引人的是她的笑容,有点坏又有点甜,立马透露出她是一个冰雪聪明女孩。她适合那些疯狂不羁的角色,因为她乖巧外表下是一颗狂野的心。

  真的很喜欢提克威这种讲故事方式,快速的镜头切换,在短时间内给你灌入超大量的信息特别是用这种方式来诠释爱情,省略了两个人之间的腻腻歪歪,省略了千篇一律柴米油盐,应该说是省略了所有繁杂前奏,直接给你一个沸腾的高潮

  影片名为《True》,也就是告诉我们这个影片中一定有假象,因为有假才有真,所以我一开始就猜到男主是想太多了。可是当他说出最后那句老掉牙的台词时,我还是很感动。“I see you.”这句台词自从在阿凡达里第一次感动我之后,已经快要成为通用台词了,但是我每次还是会被戳中,真是没办法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会因一丝的触动牵扯整个心脏

  :为什么翻译成十区车站??

  《十区车站》观后感(四):it's ok

  There are times ,when life calls for a change ,a transition ,like the seasons .Our spring was wonderful ,but summer's over now ,we missed out the autumn and now all of a sudden it's cold ,so cold ,everything is frozen over.Our love fell sleep and the snow took place by superise.if you fall sleep in the snow you will not feel death coming.Take care.

  《十区车站》观后感(五):TRUE LOVE,TURE LIFE

  恋人牵手走过365天,走过夏秋冬雪,关系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变化

  “岁月飞逝,光阴如梭,一切都显得如此轻松,如此简单,如此崭新与特别,你大声尖叫,有时毫无缘故,有时没有原因,有时当然是有原因的。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你大声尖叫,有时是有原因的,有时没有

  时光飞逝,毫无原因,你大声尖叫,亦没有原因”

  关系越来越糟糕,一切都不对劲了

  四季中的恋人们

  春天蜜如胶漆

  夏日热烈疯狂

  秋季温情脉脉

  而进入冬

  有人会抱怨寒风刺骨,无限忆当初,一点一点消耗掉了继续走下去的力气

  有人懂得如何在冬日里互相取暖看雪听雪,两个人的步伐越来越坚定

  生活的平淡会一点一点消耗我们旺盛生命力

  也许

  但更多时候是蒙蔽内心

  比起失明让我看不到你的轮廓

  我更害怕再看不到我的心

  也再不能靠近你的灵魂

  忙碌甚至任何什么理由让我们忘记彼此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