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凡达》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阿凡达》观后感10篇

2018-09-05 01:43: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阿凡达》观后感10篇

  《阿凡达》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 / 佐伊·索尔达娜 / 西格妮·韦弗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奇幻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阿凡达》观后感(一):《阿凡达》“很像”《天空战记》

  过了这么长时间,偶然一次想看小时候成本都有影响的日本动漫《天空战记》,才看到原来《阿凡达》严重抄袭。美国人什么都是这样,从来没有什么是原创的。不过刷绿漆的本事那是一流。

  《阿凡达》观后感(二):看后感

  带了主观色彩去看的,主要去电影院看之前就已经听人说过:这是一部关于强硬拆迁办与钉子户故事。不过看的过程中,真是多次被唯美场面震惊……导演无敌,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多美的感动

  《阿凡达》观后感(三):侵略者内心

  无情的侵略对准善良的守卫人

  人类欲望面对纯真人们

  我们想最终得到的是什么?

  或许唯有强大的爱能话解这一切

  以前是,现在是,

  将来或许也是.

  《阿凡达》观后感(四):這是描述中國的一部影片

  很多人由於喪失了文化,弄不清本影片是說什麽的。

  從本質上講,本影片是說:一個民族大自然和諧一體,這個民族就是中國。誰知道,西洋英國人憑藉戰爭發展出的武器,來殺這個民族。

  《阿凡达》观后感(五):What are we doing?

  

最后Jack睁眼的那一刹那,哇!天选之子! 不管哪个民族,大家的共识都是:胜利属于正义整体来说,影片还是很震撼的。看到那威人骑着大鸟飞翔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我想,那应该是一种敬畏

  《阿凡达》观后感(六):五年内最大期待!!

  五年内最大期待!!这片是独创3D的,需要特殊的播放技术。国内没几家有这种技术,在欧美、台湾播了15分钟,反响越呼想象!!!

  说预告片不行的人,注意到google上查后再说话。

  《阿凡达》观后感(七):死也要看此片

  这完全是一部疯狂的电影。默默期待一年了,实在忍不住要喊一句:死也要看此片!我深信不疑此片必然会成为电影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要向JC致敬,因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一次电影制作

  《阿凡达》观后感(八):侵略者的内心

  无情的侵略对准善良的守卫人

  人类的欲望面对纯真的人们

  我们想最终得到的是什么?

  或许唯有强大的爱能话解这一切

  以前是,现在是,

  将来或许也是.

  《阿凡达》观后感(九):我毫不怀疑

  我毫不怀疑,这部电影后面是有人类学家参与的,不然凭卡梅隆一个人,无论如何编不出这么一个首尾贯通的文化背景来。而且我大概可以猜到,纳威人的文化的蓝本多半是美洲印第安人的文化,这从器物发展水平宗教观念服饰方面都可以看出来。

  《阿凡达》观后感(十):I SEE YOU。

  之前看了《V字仇杀队》,然后又看了阿凡达。我知道,现在大家都在讨论少年派》,讨论《十二生肖》。现在说这个明显不合时宜。

  其实,这两个片子讲的都是反抗。《V字仇杀队》反抗的是独裁政府。而此片反抗的是地球人对潘多拉星球的侵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